Thursday, May 31, 2018

台灣網友成功戒手淫60天感想、獨家方法,以及驚人的轉變!


台灣網友成功戒手淫60天感想、獨家方法,以及驚人的轉變!

發佈:慚愧棒棒糖



戒手淫已經整整60天囉,今天要邁向61天,我發現戒淫其實沒這麼難,這兩個月我沒有犯過一次,也沒有看A片,當然偶爾看到腥色新聞標題,有時會去點來看,但看完就算了也不會在心裡有什麼波動。

也許你會好奇,我的戒淫方法是什麼,怎麼這麼容易就戒掉了?

其實我的方法是比較極端一點!

很多人戒淫會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心中伋抱持著身體、命運變好後,可以交到更好的女友、老婆,而不是完全忽視女色,這樣當然容易失敗,因為美女一出現,你又會開始胡思亂想,想跟對方做朋友,甚至想把到她,但就是因為這樣,一旦你有機會跟對方聊天,忍不住就會想些把妹方法、聊天技巧、跟對方搞曖昧,然後愈想她愈興奮,最後當然某一天就忍不住破戒了。

所以,我的戒淫方法,就是「完全忽視女色」!

我心中已抱持著,這輩子不交女友、不結婚了,我知道這很極端,但我前半輩子浪費太多時間在女色上面,搞得自己事業失敗、身體不好、這麼大了還讓母親煩惱,真的很不孝,所以後半輩子,我再也不想跟女色有什麼牽連。

當然,普通交友是可以的,但絕對不會進一步想成為男女朋友。

(我的方法較極端,網友們可以參考就好,除非你也篤定不想交女友或結婚,那就試看看吧)

所以,現在看到比較漂亮的女生朋友、同事、鄰居,也都是打個招呼,完全不會有邪念,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本錢、心力再花時間在女生身上了!

或許就是這個信念在支撐著我,所以,我很輕鬆就戒淫60天了!

也許有人會問,那如果以後出現喜歡的對象怎麼辦?

我完全不會去想這個問題,就算喜歡,也不會想去佔有,美女只不過是一層美皮包著屎尿膿血,這麼一觀想,再美的女人,其實都不值得留戀!

所以,戒邪淫、戒女色的人,不妨想清楚,為什麼你要戒?原因是什麼?

目標一旦確定,就很容易戒成功! 

***

接下來談談戒兩個月的轉變!

首先是做事情如有神助,比較不會很多鳥事、阻礙;然後精氣神提高,人更有自信,說話更有底氣,不像以前那麼虛,人也變得較開朗一些,而且雙眼有神,不再兩眼無神或是黑眼圈,走路也更有自信,微笑變多了!

然後,很奇怪的是,走在路上女生回頭率變高了,真的,以前是女生看都不看的,不然就是看一眼就不再看,現在是常常被女生看,我也不知為什麼。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我換一個帥氣的髮型,因為很多女生朋友說我變帥了,有的陌生女生還會對我微笑呢!

天啊,這才兩個月就有這種成績,我不敢想像半年、一年後,我會變怎樣!

而且,現在我更有精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培養專長,未來想做更好的工作!

原來,戒淫邪,真的可以改變你的相貌、命運!!

真心勸大家一定要戒淫,不為別人,就為了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