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8

戒色269天!我的絕佳戒色方法毫無保留分享給你!


戒色269天!我的絕佳戒色方法毫無保留分享給你!

發布:淨業學人

  大家好,我先介紹下自己,我目前是一位某學校研二的研究生,今天是我戒除手淫第269天。這269天,我每一天都在簽到,感悟很多。

  現在這個社會,誘惑很多,社會風氣越來越差,網絡上到處都是黃色圖片電影以及淫穢信息和垃圾頭條,很是害人,再加上主流的手淫無害和適度無害的論調很是迷惑人。

  所以我不希望很多青春期的孩子再像我一樣被色情所害,所以我要寫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所說的一切都是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案例,文章很長,但真誠希望大家能看下去,謝謝大家。這篇文章我分兩部分:

  其一

  介紹過去邪淫所受的惡報以及中途發生的小逆轉和大逆轉。

  其二

  戒除手淫269天的方法以及遺精問題

  01

  我有7年的手淫史,高二時候開始的,因為班級里傳播色片,從此就開始了地獄一般的日子,雖然我一直沒有傷害過別人。

  但是手淫一直很頻繁,身體以及各方面都遭受了惡報: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面無血色,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因為看了很多垃圾的東西,所以腦子裡都是那些,做什麼都半途而廢。

  本來我是重點高中的重點班的學生,平時模擬考都是580左右,結果我做夢都想不到的是:高考我只考了552分,而且高考的題要比平時模擬考還要簡單,我傻眼了,不光是我,我的班主任也想不到。

  但是還算幸運,自己上的還是一本學校,但是這個結果對於平時學習成績優異的自己是絕對不符合的,但是那卻是我的成績。

  上了大學之後,手淫仍舊頻繁,並且有了電腦,自己看垃圾的東西更方便了,所以我像個傻瓜一樣沉迷其中,結果苦報來了:每學期都掛科,無論我怎麼拼命學就是掛科,而周圍的人不怎麼學卻都過了,我就很氣憤,但是找不到原因,而且自己臉色更難看了。

  和寢室兄弟的關係處的很差,沒有女生朋友,最要命的是自己得了非常痛苦的過敏性鼻炎。大學期間,談過3次戀愛,但是每次都非常短暫,不知道什麼原因就黃了,最長的一次戀愛也就200多天。

  那段時期我真的非常痛苦,在同學眼中,我是一個經常失戀的笑柄,我怨恨一切,卻找不到自己經常倒霉的原因,而我只能忍受著一切,而我想說的中途發生的小逆轉就是下面這個事:

  我在大三上學期末的時候遇到了我的第3個女友,我們相處了200多天,一直處到我上大四的時候,我們分手了。

  期間雖然我們一起住過,但是我並沒有碰她的身體,雖然我是一個好色的人,但是關鍵時刻,我還是尊重她的,所以一直到她離開我,她的身體一直是完整的,我一直沒有碰她。這次失戀對我的打擊很大。

  那個時期正好是快要考研了,所以我決定考研,努力學習,所以很快發生了一件讓我這輩子都讓我和我身邊的人難以置信的一件事,那就是:經常掛科本科成績倒數第二的我,考研考了400多分,全校第二,並且數學成績第一,還得了8000獎學金!

  當時我真的驚喜壞了,我嚇到了,我懷疑,這真的是我的成績嗎?我有點覺得不可思議,因為說實話,答卷的時候,我一點也沒有感覺,我只覺得考上應該沒問題,只是沒想到成績這麼好,看到結果後,我大哭,終於這麼多年考試,我能有一次成功了!

  可是我讀研之後,看色情電影的毛病並沒改變,仍然繼續手淫著,所以惡報仍然有:研一有一門課,莫名其妙的掛科,開卷都能掛科。

  在戀愛方面,自己經歷過上次分手之後,一直單身,所以想讀研之後,找個女朋友戀愛,其實說實話,我真心是想找個好姑娘,我的想法真的是不含任何​​雜質的。

  但可笑的是,我每次都遇不到好姑娘,我通過微信,qq群,別人介紹認識了各種女生,可是情況是這樣的:

  遇到的第一個女生,長的就不像女生,最可怕的是她還有鬍子,當時看到照片,我就立刻把她刪了。

  第二個女生,比她強點,最起碼沒鬍子,但是我看到照片就崩潰了,因為那是一張你想美圖都沒法美的照片,看那臉,起碼有六七十了(我在此並不是想侮辱那個女生,我真的想告訴大家,情況真的是這樣的,真的是那種特別醜特別老的)。我一氣之下也刪了。

  第三個女生,也是我們學校的研究生,當時約好第二天見面,結果見面之後,發現長的也是很難看,最讓我無語的是,我和她聊了很多天,後來分開之後,她告訴我她有對象,和我聊只是想解悶,當時給我氣的,我沒有罵她,就當是自己倒霉了,把她刪了。

  第四個女生,在微信加的,聊了幾句不到,和我說她有對象,讓我當她男閨蜜,給她背包,當時我就無語了。

  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戀愛的想法了,一直到現在有一年多了,我一直是單身,但是中途,我的人生髮生了大逆轉。

  下面就是我人生的大逆轉:

  去年5月初,我遇到了戒色吧,看到了很多兄弟的帖子,我發現自己的人生經歷和他們非常相似,很多兄弟都因為戒色身體各方面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我開始明白,自己之前莫名其妙的厄運也許和手淫有關,當時我只隱約覺得倒霉事和手淫有關,並不知道具體有什麼聯繫,為什麼會有聯繫。

  當時我決定試試戒色,所以我刪除了一切黃源,但是到21天的時候,因為控制不住還是破戒了,但是這次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我戒的時間最長的一次。

  我的臉色也沒以前那麼難看了,別的方面沒有突出,但至少臉色好多了,也沒有之前莫名其妙的心煩意亂了,我很開心,於是我決定繼續戒色,這次我要戒的更長。

  聽很多吧友說用佛法和善知識戒,所以我開始用別人推薦的楞嚴咒,心經,僧伽吒經,這是佛法方面。善知識方面:自己買了《壽康寶鑑》這本書。

  當時的自己沒想到:《壽康寶鑑》這本書回答了我多年來考試失利的原因:那就是:犯邪淫(包括手淫)。遇到善知識和佛法後,我這才明白為什麼倒霉事和手淫有關,會有什麼聯繫。

  之前的自己很傻,只是覺得沒有傷害別人,自己放縱也沒事,原來不是這樣的,冥冥之中對命運是有影響的:《壽康寶鑑》這本書我強烈推薦。

  裡面講了很多古代考生因為犯邪淫而激怒上天,所以文昌帝君(中國古代主管考運的神)消去了此人的功名利祿,甚至這人卷答的很好,冥冥之中也被文昌帝交換了試卷,最後窮困潦倒。

  而相反,拒絕行淫和勸戒淫的人會感動上天,此人一定會榜上有名,得到功名利祿,即使此人卷答的不好,但也會被換試卷,得到好成績。

  當時我看到這段的時候,大家應該知道我是什麼心情的,困擾了我這麼多年心結終於打開了,我明白了高考失利和大學掛科,甚至是考研全校第二的原因。

  雖然這本書是古代的,但是真理是不過時的,而且手淫也是犯淫,也會消減功名利祿,高考失利和大學掛科,就是犯手淫,無論高考複習的多努力,一樣沒用。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就是研一的時候,考計算機三級,當時復習了很久,卻沒有過,我同學也沒想到,現在我才知道,因為當時考完試之後,我看了色情電影,並且犯手淫了,所以這東西雖然看不到,確實真的因果不虛。

  這件事也加速了我戒色的決心,我也更相信了《壽康寶鑑》這書寫的是真的,戒色後第二次考計算機三級,就過了。而且我也懂了考研全校第二的原因。因為我沒有碰我的女朋友的處子之身,所以一定感動了上天,給了我功名,而且《壽康寶鑑》書上寫了,凡是國家級考試考試前3名的,都是有積陰德的,而不犯邪淫是很大的陰德。

  雖然我個人確實努力了,但是我高考就沒有努力嗎?為什麼結果完全是相反的,所以個人努力是一方面,戒淫積德才是主要的!!

  (希望大家看看《壽康寶鑑》,也許大家有的不是學生了,但是邪淫也會影響愛情和其他方面,剩下的是我從佛經中了解的,也是重點,具體的邪淫果報,請繼續看!)

  看了一些佛經後,我明白了,為什麼我之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渣女,傳統文化里我找到了我考試倒霉的原因,而佛法裡我找到了不得如意眷屬的原因。

  佛經說過:犯邪淫者,最損福報,尤其是婚姻戀愛的福報,犯邪淫者,在世時有兩種果報:一者:妻不忠貞。二者:得不如意眷屬。還有一種說法是得醜陋或愛淫的眷屬。

  我恍然大悟:為什麼我會遇到長鬍子的,老醜的,不正經的人,為什麼我3次戀愛時間都不長,因為愛情的福報被削減了啊,就是因為我犯邪淫的果報啊。

  其實也好理解,想一想,我們每天邪淫意淫,導致自己看起來猥瑣不堪,好女孩怎麼會喜歡我們這種人呢?所以所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感召來跟你相配的。

  真所以想找好女孩,想考試考好成績,想有好前途,必須要戒色,戒擼,斷意淫!而且看了道家一些養生的書籍,我也明白了,手淫因為傷腎的原因。

  所以腎虛會導致很多疾病,免疫力會低下,內分泌紊亂,所以我會過敏性鼻炎,嚴重的青春痘,心煩意亂也是腎火的原因,所以真的是萬惡淫為首。

  02

  這是文章的第二部分,講方法:

  去年5月20多號,我開始重新戒,我是用佛法戒的,首先是《楞嚴咒》,我下了酷狗音樂里31分鐘唱誦版的楞嚴咒,慾望來的時候就听聽。

  一般每3天就有特別難受的時候,這個時候立刻聽楞嚴咒,並且自己唱唱,很快慾望就會消失,這個真的非常神奇,一會我再告訴你為什麼!

  第二個法寶是心經,我已經背下來了,心經也可以消除淫欲。第三個是觀世音菩薩名號,如今我戒了269天,我想說,前3個月是最難受的。

  記住,這個時候一定不能破戒,死也不能,我當時經歷過這樣的時期,所以我懂是有多麼難受,當時我是這3個法寶一起用的,結果慾望消失了,只是中間懈怠了,因為不小心點了擦邊新聞,7月26號破戒了一次(72天破戒),之後重振旗鼓,到今天,269天了,真的很開心。

  下面我來解釋為什麼這些方法管用:

  《楞嚴咒》是佛教中最重要的咒,尤其有消除淫欲的奇效,此咒的緣起正是阿難被婬女所迷,戒體快要不保時,佛祖宣說的,聽咒後,阿難立刻清醒,向佛胡跪並感恩痛哭,佛祖宣說楞嚴神咒,此咒有大威力,能破一切不好的東西。

  另外我想說下遺精問題,今年元旦前,我經常遺精,經常做春夢,之後脖子上帶了楞嚴咒的挂件(淘寶就有),神奇的是,自從帶了之後,4個多月一直沒有遺精。

  我沒有說謊,期間我每晚都做了很多春夢,但是神奇的是,很多次在夢中,我要和夢中的女人交合時,夢中的女人都消失了,有的變成了骷髏,醒來後,我沒有遺精,甚至有一次我夢中我在電腦上找黃片,但是突然在夢中我爸媽進來了,並且電腦的屏幕都變成了佛菩薩的圖片。

  醒來後,沒有遺精,我知道你們可能不信,但是我發誓,如果我說謊,出門被車撞死,我敢這麼說,因為我說的都是真的,後來看了楞嚴經才明白,原來在經中佛祖宣說咒後,天神和金剛等都向佛祖發誓,日夜守護受持此咒的人,如果有精氣鬼等惱害此人,我等必將用金剛杵擊碎其頭,誓死保護此人(不信的自己看楞嚴經,不是第8卷就是第9卷,我忘了)所以一直沒有遺精。

  在念誦楞嚴咒的時候,我無數次慾望消失,無數次感動的痛哭流涕,我終於能夠戰勝慾望了,有一次我足足哭了半小時,因為能痛快的哭,真的好快樂,我這麼多年的苦,終於佛法讓我脫離痛苦了,感恩佛法!

  《心經》雖然很短,但包含著無限哲理,心經有幾句: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也就是說:我們迷戀的女色根本是虛妄的,不應該被色相所迷。

  觀世音菩薩名號可以消除淫欲,《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說過,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觀世音菩薩名號,便可離欲。念名號我試過,確實很管用,慾望來襲時,就這3個方法都用。

  我來總結一下我戒除269天的方法:戒除一切黃源,刪除一切不良東西,上網謹慎, 不看擦邊新聞,上街別亂看,慾望來的時候用我說的佛法3個方法,如果你認真做,269天沒有問題。

  如今,我得到了很多好處,首先青春痘基本沒了,陽光帥氣了很多,和女生說話有底氣了,成績越來越好,鼻炎好了大半,只是美中不足,還是沒有女朋友,不過我相信一定是之前手淫的惡報還沒有完全結束,畢竟7年的手淫惡報不會這麼快就完的,但是我相信,繼續戒色,在未來,一定會有一個善良美麗的女孩在等著我,為了你,我一定會努力做一個好男人,我要保護你一輩子!

  並且佛經中也開示了戒淫的果報,那就是眷屬如意,得漂亮美麗賢惠的眷屬,事業有成,家庭美滿,這不就是我們需要的嗎?

  我繼續說:關於戒色,可能身邊的人不理解,其實也不怪他們,畢竟有些人沒有經歷這些,自然就不懂,覺得手淫怎麼可能和命運有關係,但是接觸了佛法之後才明白,萬惡淫為首,很多事我們看不到,但冥冥之中是存在的,手淫對命運,身體健康都有很大危害,難道我之前經歷的那些都是我想出來的?

  我們要升起敬畏之心,我個人的話,我真的是怕了,之前的我已經夠苦了,我不想找不到好工作,好老婆,我要找一個端莊典雅,溫柔賢惠的好老婆,所以首先我自己就要做到正直,做戒色好男兒,為了自己的未來,我會戒下去,其他人不理解,就不要管了,我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自己的苦只有自己明白,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請記住:萬惡淫為首,因果不虛,很多事我們看不到,但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佛法和因果不是迷信,相反,不信因果才是最大的愚癡。

  注:

  什麼是邪淫?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眼淫、看色情片、同性戀等,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地點、因緣等限制,不可放縱。

  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

  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投身畜生、地獄道,難再重新做人。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眾生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的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邪淫果報極慘烈,要滅除邪淫罪業,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印送戒邪淫書籍、勸勉有緣人戒邪淫,如此能夠滅罪,還得幸福。

  50個邪淫果報個例舉:

  一、頭髮常骯髒油膩,暗淡而無光澤;嚴重者會掉頭髮,年紀輕輕就成為禿頭!還有同修有了少白頭,20多歲就變成老人!

  二、會得早洩,夫妻生活不和睦!導致猜忌!

  三、頭皮常發癢,頭屑眾多且頭屑塊大;有時頭髮毛孔會結出血塊很噁心!

  四、心意煩躁,沒有耐心;心裡時不時的會暴躁發怒。

  五、常說錯話,讓人笑話;特別會導致口吃,語言邏輯喪失!

  六、常常因為瑣碎小事無端生氣,導致與別人的口舌之爭。

  七、與家庭成員多諸爭吵(這一點是最為心煩的了),這是邪淫的果報。

  八、因貪愛淫行、淫畫、淫影音而沒有多的時間去求取正業,導致學業不成、求財不得。

  九、錢財喪失非常快速,想存錢根本不可能;首先,你將很容易丟錢,丟失財物。其次,你會為治療性病而花很多的錢。另外,你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欲,會一直花錢。

  十、心意常常流離失所,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進而可能再度淫行、淫念。

  十一、口臭難聞,令接近的人生瞋恨、煩惱之心。

  十二、全身酸痛,無力行善行;特別是肌肉酸痛,身上沒有不痛的地方。末學以前心裡都一個淫念都會全身痛的無法動彈!(在此懺悔!)

  十三、下體常癢難忍,無法獲得輕安;會起一種很小的痘痘,越撓痒越癢!

  十四、疲態常顯,眼簾時常半閉,沒有精神。不能讓他人生喜心,致使眾人見之,生出厭離之心;特別是給老闆不好的印象。

  十五、身上有臭味;特別是下體一直是潮濕的,腥臭氣很重。而且,夏天有可能會有狐臭!戒邪淫成功的師兄會發現下體一直是乾燥的,身上會有清爽的氣味!

  十六、惡運連連;大家可以做一個實驗,在邪淫之後,第二天肯定不會遇到好事情,多半是壞消息!我深有感觸啊。

  十七、因邪淫而使惡鬼近身,導致家庭成員與自己一起受惡鬼的纏縛,從而造成諸多家庭悲劇(家中小孩常無來由哭泣、大人多病)。

  十八、諸事不順,以心中多不順的心思即可知曉;心中多為小事情而想不開。

  十九、進入黑暗、陰濕的地方,心常懷恐怖,惟恐有鬼突然出現在某處;由於行為不正,心裡常生恐懼,陰氣熾盛!

  二十、眼睛無神,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睛是和人直接交流的媒介!眼睛還會因此,視力下降!肝開竅於目,而腎是為眼睛提供能量的,邪淫過度腎會不好,腎不好,眼睛自然會不好。與此同時,還有可能導致散光,還有一些嚴重的眼病。特別是一些喜歡看邪淫影像的師兄,注意你的眼睛了。

  二十一、耳朵失聰,常常聽不清別人說話,常被人誤認為“耳背”;這也和腎有關係,聽力急劇下降,嚴重影響生活工作學習!

  二十二、常走神,難以集中精力,聽課效率會大幅度下降!做事的效率也不會高!

  二十三、反應慢;腦袋像漿糊,越搗越糊!

  二十四、會錯意,聽不懂別人說話,或理解錯別人的話,比如別人叫拿某物,結果拿錯。

  二十五、不能控制惡口、綺語,增加更多惡業;髒話更是控制不住,口業太重了是要下拔舌地獄的!

  二十六、常多惡夢,睡覺難得安穩。多夢,導致睡眠質量不高,睡了10個小時還是暈暈沉沉想睡覺,整天沒精神。

  二十七、易得前列腺炎,現象表為前列腺脹痛,尿頻。前列腺炎為40多歲以上的常見病。邪淫會讓你20歲就得,而且無法根除此病!

  二十八、腎虛,表現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為“寒”的症狀。

  二十九、容易得性病! 艾滋病,梅毒,陰滋病,子宮癌,子宮糜爛。多不勝舉! 死亡率接近百分之百。

  三十、會變得醜陋!師兄可以坐一個實驗,你邪淫之前和邪淫之後的面容是不一樣的!時間久了,會變得醜陋!所謂相由心生!臉色也會變得很難看,憔悴“蒼老”!

  三十一、會生青春痘!邪淫之後臉上會起痘痘,有些嚴重的甚至會流膿,好了之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我本人幾年前就是由於邪淫臉上的青春痘成災,戒了之後才消失,但是一旦犯邪淫又會復發!所以愛美的同修們一定要注意!

  三十二、會丟東西!由於邪淫,護法會對你嗤之以鼻,不會護持你!本人以前有一次SY第二天鑰匙就找不到了,結果在7個月以後在抽屜裡找到了!還有一次很重要的文件也差點丟了,這個也和記憶力急劇減退有關係!

  三十三、嚴重影響學習!一般,邪淫之後,會影響你七天內無法學習,記憶力,思考力,理解能力完全喪失!特別是在復習的時期,完全是噩夢!

  三十四、影響考運!一般的考場都有鬼神監管,由於邪淫,心裡的淫念會源源不斷的出現,特別是在你考試的時候,這樣會嚴重影響你的發揮。末學以前考試的時候,淫念突然控制不住,結果記下來的東西都突然間忘了,考完了才記起來,結果考砸了!

  三十五、影響人際關係! 由於長時間的邪淫導致心裡自閉不願和外界交往。朋友們也由於你的膽小懦弱而離你而去!

  三十六、頭會經常痛! 由於洩精,腦髓會向下流,嚴重的會導致頭痛!注意這不是一般的頭痛,在末學的記憶中真的是痛徹骨髓!沒辦法治好的。如果你是佛教徒並且明知故犯,那就會痛的更厲害!

  三十七、不得如意眷屬。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磁場,會相互感應,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好的和好的感應,壞的和壞的感應!如果你喜歡邪淫,你感應的眷屬也會喜歡邪淫,造無邊罪業!不會碰到賢惠的心上人!因為福報都被消耗完了!

  三十八、惡念會像波浪一樣出現,無法控制。犯了邪淫,接著偷盜,妄語,殺生,飲酒,都可能會犯。大家可以體會一下,長時間邪淫的話,心裡會變得很邪淫,善的念頭很難生起!導致於惡道結緣!

  三十九、無法修行!修行的前提是身心清靜!如果無法戒掉邪淫,是沒辦法修楞嚴咒,大悲咒,等等無上法門的,多可惜。如果一邊邪淫一邊修必有災禍!

  四十、嚴重消耗福報!大家都知道福報都是前世修的,有人有1000萬的福報有的人有100萬的福報。如果你邪淫,就像一個漏器,修一點漏一點,如果漏斗夠大,馬上就漏光了!佛說,就算有須彌山那麼多的福報,邪淫的話也會消耗的一干二淨。縱觀古代的帝王因為邪淫亡國的太多了!如商紂王。

  四十一、壽命短促!看過幽冥律的人,陰間專門對邪淫之時設有法律,很嚴格的,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人身上有三尸神,在人的腦部,胸口,丹田處,人一生下來就有了,他們時時會上報你的善惡,特別對邪淫是一點也不手軟。人頭上也有福祿之神,每三個月上天庭禀報你的善惡,算盡則死!大家看看那些找二奶的大多都是50左右死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貪官都是由於邪淫被三規的!這大概是福祿之神把他們的福祿都取消了吧!最近的例子有深圳市副市長,十幾個情婦,被判死緩!

  四十二、感應鬼魅,他們會把你的能量吸乾,身上常常沒有力氣,氣質像鬼一樣。

  四十三、會有自殺傾向,本人碰到過一些邪淫上癮的師兄有自殺傾向!這的很可憐,很痛苦。

  四十四、 常常會感冒,抵抗力下降!有時感冒好幾週都好不了。

  四十五、 駝背這個也和鈣的流失有關,更多的是精氣的流失,導致背脊裡的骨髓流失,從而導致駝背!

  四十六、鈣大量流失,骨骼細小,劇烈運動時可能會骨折。

  四十七、牙齒會發黑黑齒會讓你不敢張開口露出牙齒。

  四十八、喪失自信,總覺得矮別人一頭。

  四十九、15歲以下就開始邪淫的同修,過度邪淫有可能會導致個子長不高,這個鈣的大量流失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五十、會打破自己的日常計劃,計劃好的事情往往會因為邪淫而推遲,自己也會力不從心。身心很容易會疲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