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8

長期邪淫對腦力影響,太可怕了


長期邪淫對腦力影響,太可怕了


發布:仁澤

  我今年28歲邪淫15年,從初二開始因為偶然發現一盤黃色光碟而開始邪淫,最頻繁時一天七八次,直到遇到百度戒色吧,我才開始慢慢戒色。長期的邪淫使我痛不欲生。具體身理症狀包括:骨骼細小、腦力差、身體瘦弱、陽痿早洩、易出汗、眼袋很重、嗜睡無力、易疲勞等。可以說廣大戒友的身體症狀我都有。心理症狀有:嗔恨心強、愛比較、對於比自己優秀的人容易嫉妒。對於不如自己的人容易看不起別人。生活中處處與別人比較的結果就是將周圍所有人都當做敵人,沒有朋友,人際關系極差,負能量爆棚,後悔過去做的每一個決定、擔憂未來感覺前途一片灰暗。傷精傷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神經症,我自己在邪淫15年後,換上焦慮症和抑郁症才感到真正害怕。這種怕不是對未來的恐懼,而是知道未來是怎樣而不得不面對的無奈。邪淫的人是苦的,是真苦。“萬惡淫為首”古人真的沒騙我們啊!回歸主題!第一季我將首先談談邪淫對於我腦力的影響。

  一、長期邪淫會使我們喪失邏輯推理能力

  我初中時數學物理化學學的很好常常滿分,自己也很熱愛理工科,但隨著邪淫的加重,步入高中以後,明顯感到力不從心,不管自己怎麼努力,始終達不到原來的水平,有時會懷疑是不是高中知識太難了,其實對比那些沒有邪淫的同學,他們原來沒有自己學習好,學習高中知識時卻能學習的很好,足以說明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喪失邏輯推理能力直接導致自己一遇到復雜問題不願意去想,看到復雜問題就會逃避,就本能地躲開。最嚴重的時候都不願去想營員該給我找多少錢?經常找錢找錯!就這種腦子干什麼也不會成功!“邪淫之人一生貧賤”是因為邪淫的人腦子不夠用,所以干什麼事都不會成功,所以才會一生貧賤!

  二、長期邪淫會使我們喪失語言表達能力,說話缺乏邏輯

  對於這一點我感觸很深,邪淫前的我口才絕佳,也敢當眾隨機演講,但邪淫之後,我不敢在人前說話,即使說話也經常答非所問,不能正確表達自己的思想,鬧了不少笑話,邪淫是一種反自然的行為,即使我們邪淫別人可能不知道,但卻騙不了我們自己的內心,我們內心會感到羞愧,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和丟臉,不能從容和自信地在人前表達。久而久之缺少鍛煉,最終我們喪失了一個正常人的語言表達能力。徹底淪為一具“行屍走肉”

  三、長期邪淫會使我們沉浸於性幻想,性幻想帶來的愉悅使我們沉浸其中無法自拔

  我們對於成功的感覺是由於大腦中多巴胺的釋放,邪淫產生的性幻想會使我們大腦中釋放多巴胺,我們可以輕易獲得成就感,這就好像我們自己掌握了上帝開關,我們可以輕易得到,那還用辛苦努力干嘛呢?吸毒也是同樣的道理!相較於毒品,邪淫更為容易!

  四、長期邪淫會使我們喪失思考未來的能力,對自己缺乏規劃最終導致人生悲劇

  優秀的人對於自己的未來會有清晰的規劃,而不是沒有規劃隨波逐流,不知道自己想干什麼能干什麼。我就是這樣的,大學畢業看別人考研自己就考研,看別人考公務員自己就靠公務員,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否適合,自己應該干什麼和可以干什麼,最終導致了人生悲劇!白白浪費了自己寶貴的青春!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向專稱“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