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8

想偷吃、婚外情?先想想家人、配偶!邪淫後聽心經數遍的感應!


想偷吃、婚外情?先想想家人、配偶!邪淫後聽心經數遍的感應!


發布:忏悔居士  

  因為無性婚姻和丈夫沒有感情不甘心,就在一個月前出軌了,近期心裡特別不舒服,昨天開始下決心要改變。昨天從上午開始就聽《心經》,聽了很多遍,昨天半夜醒來,和情人發了信息,表示接下來要減少見面,發完信息再臥倒,閉上眼睛看到凶神惡煞,相當嚇人,於是我就默念《心經》,很快就沒有了,一直睡到了早上,一夜無夢。

  和情人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的工作狀態不好,孩子也和我不親近,還莫名其妙浪費了不少錢,在家人面前更是謊話連篇,這些都是果報;而昨天下了決心聽了經,發現回家後孩子和我親近了很多,和家人相處也更用心,接下來所有的狀態肯定都會好起來。

  感恩佛菩薩的指引,雖然對我的情人有所欺瞞,但最終一定會有好的走向。以後,只要心煩意亂,我就聽經、抄經,幫助自己走回正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