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8

女網友邪淫、佛像前手淫的果報!工作不順、感情不順、下體感染!


女網友邪淫、佛像前手淫的果報!工作不順、感情不順、下體感染!


發布:戒為無上菩提本  

  我想講講我的故事,文章很長,是希望能給自己一個贖罪的機會,也想以此警示眾生要戒邪淫,修十善業,忏悔罪障。

  小的時候,從我記事起,我就開始犯錯誤。喜歡吃肉,總是會嫉妒怨恨別人,見到別人好的自己就想占為己有,那時候還經常傷害螞蟻、蟲子、蒼蠅蚊子的性命,以此為樂。喜歡打扮自己,虛榮心強。真的是犯下了很多錯事。

  大約5歲的時候,為了一個BB機,無知的我被一個大哥哥誘騙上當而失身。但當時的我什麼都不懂,下午和小伙伴上廁所,擦出了血,我驚訝之余甚至有些得意,以為自己長大了。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真是愚蠢啊。

  初中的時候,我學會了手淫,雖然當時快意,但是隨之而來的問題卻讓我很崩潰,我害怕和別人交流,膽小,內向,內心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愧疚不已,感覺對不起爸爸媽媽,還不如死了算了。但是那個時候的自己虛榮心強,想到自己死後會被人知道所做的龌龊事,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的失望,我一次次的告訴自己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然後初三畢業自殺吧,這樣至少爸爸媽媽和他人記得我還是個學習成績好的好學生。於是後來我就認真努力的學習,邪淫漸漸不做了,成績也是名列前茅。但是所犯下的罪怎麼會消失呢?我中考沒考好,但也沒考多差,就是差了7、8分沒有考上重點學校(業障啊),我愚癡無明,虛榮心讓我覺得在哪裡都可以學好,還是呆在原學校裡吧。

  上了高中,我仍然不敢和異性交流,我害怕他們,我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所以我的心思都放在了學習上。高中三年相對來講因為我內心的秘密給了我壓力,也慢慢變成學習的動力,只是高考仍然是差了八分(又是業障啊),文綜的最後一題我會寫,卻看錯了題,等到發現時已經要交卷了,於是我與我想去的大學失之交臂,去了一個普通的學校。

  高中畢業的暑假,我開始有了QQ號,於是在網絡上瞎聊天,覺得很有意思。一個男孩沒見過面的,喜歡上了我,我知道和他不可能,所以拒絕他,但是他仍然不以為然的繼續和我聊天,我們之間的感情分分合合,最後還是以我傷害了他的心結束了。

  大一下學期,我愛上了室友的朋友,可他卻對我若即若離,我很困惑也很傷心。大二下學期,我們分手了。我怨他恨他,可是還是會想他。每天渾渾噩噩,上課想他,下課想他,也沒好好學習,荒廢了學業。後來我經常看小說,被裡面的一些不良情節吸引,又開始了邪淫。後來記憶力減退,身體變差,自卑又控制了自己,下體也開始長水泡很癢,去醫院檢查,說是細菌感染,讓我注意衛生,於是感到自己做這樣的事是真的不應該,開始反省自己,慢慢的身體好了起來,心裡的傷痕也隱藏在心底,看似恢復了

  大三下學期出來實習,遇到一位學佛的女菩薩,給我結緣了一本《地藏經》,我讀了一遍讀不下去也就沒讀,甚至不相信極樂世界。在那裡我崇拜一個比我大幾歲的男生,他總是說些暧昧的話,還會聽我正在聽的歌,我以為他喜歡我,就和他表白了,結果可想而知,人家只不過是暧昧玩玩而已,並沒當真,於是我便辭職了。愛情的傷讓我很不自信,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我告訴自己不要再主動了。

  大四下學期我去一個城市找工作,結果被騙進了直銷的地方,在那呆了一個月,與做直銷的人一起早出晚歸,男女混住,一起開會,開會之前活躍氣氛還被要求做一些讓人惡心的動作,比如擁抱,對嘴吹氣,鋼管舞等等。一個月後我明白過來自己是被騙了,就要求離開,逃跑似的只帶了必需品匆匆的走了,工資也沒有,什麼也沒有,從爸爸媽媽那裡帶來的兩千多也花得差不多了。我坐在汽車站裡,只是哭,在車上睡著了,醒來也只是哭,遇到善心的人指引我該坐什麼車回家,我回家了。見到爸爸那一刻,覺得恍如隔世。

  我在家准備找工作,家鄉是個小城市,找了一個星期沒有合適的,積壓了這許多年的悲傷終於爆發了。敏感,多疑,抑郁,感覺人生沒有希望,活著沒有意義,多次拿著刀抵著自己的手腕,就是不敢刺下去,我抑郁了。我感覺身邊的人都在嫌棄我,都不喜歡我,都對我發脾氣,我就對誰都不講話了,悶悶的睡覺起床做家務(因為覺得做家務做飯可以不讓他人討厭我)飯也不敢多吃,害怕別人嫌棄我,極度沒有安全感。(這也是邪淫果報啊)直到有一天,媽媽不再對我發脾氣,耐著性子和我說話,我看著媽媽,我哭了,我明白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是媽媽拯救了我的靈魂,在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突然有一天,我坐在桌子旁,仿佛聽到了佛的聲音,讓我堅持讓我繼續活下去,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愛,我想我還被人關心著,至少還有媽媽。我開始讀之前讀不下去擱置的《地藏經》了,我開始逼著自己改變,逼著自己露齒笑,即使只是表情。逼著自己走出去找工作,正巧那時候家鄉裡有一家公司招人,我便去了,也險險的應聘上了。於是我更加精進,在佛的加持下,我讀了一個月的《地藏經》,容貌和精氣神得到了很大的改變,自己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覺得她很端正。在那個公司,我也是從自卑到自信,但從未放棄過佛法,每天空閒時間就讀佛法相關的文章,那時候特別的神奇,每當我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時,關注的那個公眾號就會推送相關的,能解決我問題的文章,真的很神奇,我越來越精進,開始吃素。問題也慢慢來了(應該是逆增上緣),一開始身體變得奇差,伸個懶腰都會抽搐倒地,然後在地上躺著醒來。我害怕,但是也明白自己是罪孽深重。繼續吃素,繼續念佛,讀相關文章,我的身體竟然慢慢好了起來,人也越來越有精神了。

  只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的我,在一次出外的過程中,我見到一家寺廟,看到一個僧人陪著一個老先生,我內心不知為何起了無明之火,我說那位僧人是騙子,騙他人的供養,我誹謗了僧(南無阿彌陀佛)。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可我控制不住內心的惡念,對他人說出了謗佛的話。可想而知,果報馬上就顯現了。回到家,我把從寺廟結緣來的一張阿彌陀佛的聖像貼在桌子前面,慢慢的惰心升起,不再念佛。有一次晚上睡覺,竟然在有佛像的屋子裡手淫了(弟子真誠求忏悔啊)。後來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的就辭了職,沒有了工作。

  好在佛菩薩沒有放棄我,仍然給我希望,即使我犯錯也指引我,愛護我,我漸漸的又升起精進心,念佛不斷。後來我考了教師資格證,去做了教師。第一學年,我還能堅持,第二學年,環境的負能量,調皮的孩子,各種工作家庭的壓力,獨自居住的孤單讓我開始又變得郁郁寡歡,希望擺脫寂寞,希望有人陪,念佛心退轉,又逐漸開始吃肉了。過年回家,特別的寂寞孤單竟然又開始手淫,還不知悔改,看淫穢的圖片和小說段子(南無阿彌陀佛),幾乎斷了學佛的念頭(對不起啊),後來當然是身體又出現了變化,又失去了工作。

  我真的是罪孽深重的一個人啊,沒有決斷力也沒有恆常心,不能堅持。回顧往事,是我作惡太多,消耗了太多的福報,是我的手淫惡習,讓我婚姻不順愛情不順工作不順,是我無始劫以來所做的諸多惡業讓我今生小時候就開始作惡不斷。真的很感謝前生前世的自己做過的善事讓我今生又遇到了佛法。現在我仍然在時時刻刻的與淫魔斗爭著,我希望罪孽深重的自己能夠借由此文給大家警示,真的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真的是惡習結業,善習結果,多做善事,不做惡事,南無阿彌陀佛。現在我也開始拜忏,一天不拜感覺自己就要又陷入泥潭裡了,面目也可憎起來,念佛修行應當勤心不退,日日精進!

  弟子真誠求忏悔,弟子真誠求忏悔,弟子真誠求忏悔。

  謹以此文,回向眾生,眾罪皆忏悔,諸福皆隨喜,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