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8

美女惹上手淫、意淫,毀容變醜女!


美女惹上手淫、意淫,毀容變醜女!


發布:淘淘5268  

  我從出生到15歲一直鶴立雞群、受眾矚目,直到邪淫讓我變成丑女。

  我從小喜歡看電視,那些虛構的愛情故事和情節,引人意淫(因此一定要遠離電視、網絡,特別是小朋友的父母一定要注意,教育小孩遠離電視網絡污染)。

  從大概小學三四年級開始,我偶然染上手淫,還有意淫,並且成了習慣!此外,我長期追星、迷戀男星。

  第一,皮膚毀容。邪淫後大概三年,進了初中,我的臉上開始長痘,初三時,原本白皙干淨的臉上布滿粉刺和痘痘、黑頭,臉上留下密密麻麻的小坑,皮膚變黃,顯老。

  第二,脫發。濃密亮澤的頭發大把脫落,變成原來的二分之一甚至更少,枯黃稀少。

  第三,乳房不僅扁平而且大小不一。

  初三時,徹底毀容。大家開始說我變了,不好看了,還有人質疑過去見到的不是我!我對此難以接受,嘗試很多方式挽救,但都沒有用。

  毀容的同時,我開始自卑、敏感、患上憂郁症。表現為:智力下降、才思閉塞、狹隘易怒、愛發脾氣、人際關系緊張、內心憂慮,性格封閉,敏感多疑。此時,烏雲開始密布我的人生,我從天堂到了地獄。

  此後,我的人生處處碰壁、充滿坎坷(升學閉塞、人際矛盾、工作艱辛、破財嚴重、感情不順、婦科疾病等)。

  以上種種,主要是邪淫惡報,此外還包含我殺生、悖逆父母嗔恨心的果報(另文再述).

  此外,邪淫還不利父母,影響父母福報。

  多年後,直到修習了佛法,我才明了我的痛苦經歷和邪淫有關!我也漸漸從毀容的憂郁中走出來,不再那麼耿耿於懷。

  萬惡淫為首,邪淫的人多災多難,導致毀容(很多明星邪淫後老得很快,很容易變丑,比如那些出軌門或者其他門的主角等,無一不是事業受創、容貌衰老,這都是邪淫的果報),甚至毀滅人生!諸位一定要警戒!!!

  百善孝為先,邪淫的人虧空孝道,第一福田干涸,福報受阻,財運、事業等等自然難求。

  同樣,只要不再邪淫,相貌和運勢將逐漸恢復!很多人化妝、保養,其實只要戒色,沒有福報流失,身體精氣足,自然保養得很好,不需要化妝!

  慢慢戒淫後,我的皮膚開始好轉(邪淫的人喜歡下巴長痘),頭發開始增多。

  徹底戒除邪淫!人生將恢復光明!

  感恩佛菩薩引導慚愧弟子覺悟!

  南無阿彌佗佛(合十)!

  南無阿彌佗佛(合十)!

  南無阿彌佗佛(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