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8

淫就是淫,無正淫、邪淫之分!夫妻或情侶,行淫都有很多吸精鬼!


淫就是淫,無正淫、邪淫之分!夫妻或情侶,行淫都有很多吸精鬼!


發布:火鳳凰  

很多時候收到網友的來信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看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又好笑又....。今天和大家談談婚姻﹐其實我還沒結婚所以對這方面沒有什麼經驗。但是太多人問了﹐就聊聊吧。收到一堆人來信﹐有著同一個問題﹕“獅子﹐我和老公/老婆沒有性生活。可是父母又急的想抱孫子﹐你說怎麼辦好﹖有什麼經念了可以改善夫妻生活的﹖我也想知道我和他/她前世的因緣....。”這一類的郵件太多了﹐唉﹗我跟你們說﹐我也沒有性生活﹐我爸媽也想抱孫子。我來問你喇﹐我該怎麼辦呢﹖我這樣回答﹐你們是否會覺得心理上有舒服一點﹖沒有性生活就這麼煩腦﹐那你該好好反省了﹗

我覺得夫妻在一起不一定要有性生活﹐最重要是互相尊重。兩夫妻要是深愛對方﹐真為對方好的話應該要斷淫。這樣﹐才是真愛。

淫欲﹐就是魔。父母親想抱孫子﹐可以理解。但作為修行學佛的角度來看沒有小孩是福報。為什麼﹖小孩﹐是債啊。有了﹐你可要牽掛一輩子。他懂事當然好﹐不懂事氣死你。他要是來還債﹐那他辛苦你享福。他要是來討債﹐那你會辛苦加辛苦。父母可能不學佛﹐他們當然不懂這個道理了。中國人的傳統﹐就是一代傳一代。我看見好多朋友為了這個問題煩腦到死﹐飯也吃不下。請問﹐有必要嗎﹖

我爸媽從我 25 歲就催我結婚﹐一直到現在他們還不死心。他們認為學佛可以﹐但也要結婚。生不生小孩﹐他們反而沒意見了。畢竟﹐我已經是高齡產婦。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才好﹐我只是想跟你說.....性生活不重要。

結了婚﹐老公愛你就已經夠了。結了婚﹐夫妻雙方都有責任要照顧好對方。要不﹐結婚干什麼呢﹖如果結婚是為了生小孩﹐那我個人覺得這.....太沒意思了。

夫妻生活﹐如果雙方都是學佛的就要把性放下。如果只是一方學佛﹐那麼就要多加修忍辱。我覺得﹐愛情不一定要有性。我覺得性﹐只是表達愛的一種方式。其實要表達愛﹐還可以用心。可能你會覺得我講的理論很搞笑又無稽﹐這是我的想法。因為我覺得有性生活﹐並不代表真愛。

我們今天學佛了﹐要知道有性就等於有漏。一邊修一邊漏﹐就等於白修。當然﹐我沒有反對夫妻生活。只要不太多就 OK﹐因為淫多精氣神就沒了。

精氣神是人的三寶﹐丟了就很難補回來。所以﹐夫妻間沒有性生活更好。大家就可以留著精氣神來讀經念佛﹐夫妻兩也可以修成正道。淫欲心重的人﹐容易落三惡道的。由其更容易落入畜道﹐因為淫多就等同畜生一樣。為什麼﹖哈﹐你還不明白﹖那你多看開示吧。想要往生佛國﹐必須修善去惡斷淫欲。這是真話﹐你好好想想。

很多朋友來信說有情的困擾﹐嗯......有情就有苦。叫你不要情﹐你又做不到。不要說你﹐其實我也做不到。我覺得﹐把情放輕一點吧。不要過侬﹐輕輕淡淡的就好。凡夫要斷欲去愛是難中難﹐但你要是做到了就是菩薩。你要做菩薩還是凡夫﹐你自己選。如果可以把愛欲放下﹐那你的自性才會現前。要不﹐淫欲都火燒身了﹐那能找回自性呢﹖

斷淫﹐是件很困難的事。不管是男是女都很難放下這個 [性]﹐但你要知道學佛就是要你把這個假身體放下。這個假身體做了很多孽﹐弄得你的 [真我] 不自由了。像坐牢一樣﹐坐肉體牢。我們的靈識﹐本來就是自在的。想飛就飛﹐想去那就去那。現在因為墮了肉體牢﹐有個監獄你飛不起來了。

為什麼要坐牢﹖因為你沉醉在愛欲的孽海﹐你無法自由了。有愛就有性﹖誰說的﹖我說﹐有愛就要為對方著想斷淫是根本。你問我做不做得到﹖嗯﹐問得好。我還在努力當中。不過一點我要和你說﹐不要過份沉迷於性。

這只不過是一個假像﹐那種感覺只會拉你往下墮。

護法神傳遞修行秘訣:邪淫正淫均有害處(僅供高層修行者參考)

作者:獅子姐姐

陽光師姐按語:本文僅供高層修行者參考,初級修行者只要不邪淫就可以了(可以正淫),佛道兩家的修行對於正淫也都反對縱欲,要求節欲,進入修行的高級階段,都是主張要斷除淫欲的,因為淫欲會漏掉體內的精氣神(行淫之後小腹感覺很空蕩,就是精氣神漏掉了)。

此外佛家修行的終極目標是往生極樂世界,那裡的佛菩薩和阿羅漢們是沒有淫欲的,這些高級生命體的繁衍和數量的增長是眾生修行後通過蓮花化生而來,而我們凡夫則是通過行淫坐胎而產生的。

因此佛祖經常告誡我們說若不斷除淫欲,是絕對出不了六道輪回的(《楞嚴經》雲:“淫心不除,塵不可出”)。

下面請看獅子姐姐的文章:

今天頭有點昏,靈界的朋友們叫我多休息,謝謝他們的好意。

  今早一回到公司就聽到同事跟我說有一對男同性戀者在酒店發生情殺案,一死一重傷。我聽了心裡覺得很不舒服,上網看了那段新聞報道。那段新聞的標題是 [某某酒店,斷背情殺] 。兩位主角一個19歲,一個20歲而已! 我一看,天啊!這麼年青,大好的前途,唉!他們的父母可傷心了,辛辛苦苦把他養成這麼大,卻為了一個情字就過不去了,可憐天下父母心!自從之前美國的一出描述同性戀的電影翻譯成中文叫 [斷背山] 後,現在很多同性戀者都被稱作為 [斷背] 。

我們現在這個時空在佛經來講,是末法時期的眾生。我認為末法時期的人是慢慢地走向瘋狂成魔的絕路。

人的行為會變得很不正常,每天看新聞都有很多不可思議,慘不忍睹的命案發生。有親生兒為了騙取保險金,騙自己的老爸去旅行然後殺掉他。有的父母反對自己的女兒跟她男友交往,女兒竟連同男友一起回家把自己的父母殺死。什麼樣的都有發生,看到我有點心寒。那些人到底有沒有良心,有沒有人性呢?!就像今天的斷背新聞,我一直在想,什麼原因一定要非殺死他不可,畢竟他們曾經是愛人吧。

我在沉思中,忽然“大眼雞”(我的護法神綽號)給了我一段訊息。他說,人的情是很可怕的,不清靜的。不管是好的因緣,壞的因緣都一樣。

好的因緣,愛得難捨難分,到死了還要思念,根本很難修行。不好的因緣呢就更慘了,新聞差不多天天都有什麼情殺案的。

護法跟我說,自古以來有句名言 [萬惡淫為首],愛情真的可以很傷人。

愛有分很多種, 我們凡夫的愛是不潔的,因為有淫欲,把自己寶貴的精、氣、神都漏掉了。精氣神是人的三寶啊,決不能丟,一行淫,把三寶丟了,命就不會長久!

為什麼說精氣神是我們人的三寶呢?因為我們的生命是靠我們的精化成氣,再由氣轉換成神來維持的。你不相信的話可以看看那些好色鬼,喜歡淫欲的人,他們的精氣神不斷地漏。看他們的眼神老是沒精打彩的,有的還一天到晚說累,動不動就沒力氣了。

這樣的人生有何意義呢?佛的愛跟我們凡夫的愛是不同的,佛有很大的智慧,祂們的愛是一種大愛!能包容一切,能忍受人所不能忍的,慈悲喜捨。我們人的愛是自私自利的,什麼事都會先想自己。我接收了“大眼雞”的信息,覺得很有道理,人一但有情愛,真的很難修行。夫妻之間能做到清靜無染的真的很少,有是一定有,不過很少。

就在這時,“大眼雞”為了要讓我更明白行淫的害處,祂給了我第二個訊息。我的腦海裡突然出現了一個片段,在片段裡我看到一對男女在行房。然後男女的旁邊站著好多精氣鬼,那班精氣鬼在等著吸男女的精。

我好奇地問“大眼雞”,我們人照正常的自然定律來講,就是長大後結婚生子。那麼結了婚行房是一定的啦,那是正淫,對吧?祂說,其實根本就沒有分什麼正淫,邪淫的!淫就是淫!淫就是污染自性的,讓人墮落的一條死路。祂說,你看吧,不管是夫妻或是情侶,凡行淫時都會有很多吸精鬼在旁邊等著呢!

我又好奇的問祂,那麼那些鬼為什麼要吸人的精呢?祂解釋說,那些精氣鬼就是要靠吸精來增加他們的法力啊。在這個宇宙空間有很多不同的妖魔鬼怪,各式各樣都有,你想不到的還多著呢!有些是專門吃精的鬼,有的專門在醫院產房裡等吃初生嬰兒所留下的精血。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這麼髒的東西也有鬼趕著去吃,真是...... 我看了那段片後真的明白行淫的 [恐布真相] 啦。不管是不是夫妻,行淫就是 [有漏]!而且會招感很多吸精妖魔鬼怪來你家啊!我現在所說的所看到的都是護法給我的訊息,我本人是沒有那麼大的神通力去得知的。

我很感謝“大眼雞”給我各種的示現教學讓我了解更多的人生真理。

附錄:

問:學佛後對男女之欲越來越淡。因此與丈夫分房而睡,這樣如法嗎?
答:不如法。

學佛後,對男女之間的欲望越來越淡,這是學佛進步的表現,值得肯定。但切要注意,這個階段最容易引發家庭問題,故應妥善處理好學佛與夫妻生活。

婚姻建立在愛欲的基礎上,性是最重要的因素。女性,特別是步入中年的學佛女性,一般在信仰的作用下,往往會單方面采取分房、分床之舉,從而引發家庭矛盾。學佛女性既然有家庭,理應配合丈夫,共同維持幸福的家庭倫理,不違天倫之道,如之作為,亦有違背佛陀制定的在家戒之本意。

佛教的居士戒律有五戒、在家菩薩戒,戒律規定:在家夫妻可行正淫,不可邪淫。換句話說:正式夫婦可有正常的夫妻生活(正淫),只要求戒除邪淫(非法夫妻不得淫)。由此可見佛陀深明世間法,顧及在家人凡夫性情,學佛弟子可正淫,不可邪淫,這足以保障夫婦人倫,避婚外情之過患。

若丈夫欲求房事,而妻子卻嚴守梵行,不與其隨緣行夫妻生活,而易招丈夫之反感、嗔恨,甚至進而謗佛、謗法、謗僧,這就違反在家學佛初衷,也是與佛法相背之行。故學佛居士不要輕易分房而睡。如有此舉,應征得對方同意。

在家人不可模仿出家戒法,因為一旦學之,則有如此不僧不俗之相。當然,如年齡大、或身有疾病的,則另當別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