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8

手淫過度、嫖妓太多的邪淫果報!


手淫過度、嫖妓太多的邪淫果報!


發布:念佛好念佛妙  

  正確對待邪淫報應

  我是一位西安渭南在英國倫敦留學的大學生,我想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亂搞真是有報應的。而且很慘啊,諸位學子不可不輕視.。

  高三的時候,,我打了一部的士去到當地的高級妓院。為了怕人認出還佩帶了太陽眼睛, 為了怕生病,還自己去超級市場買了一盒避孕套。很快我挑到了一位來自中國杭州的女孩子.結果就發生了性關系。其實我是把她想像成為自己苦戀的那個女孩。天, 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一個妓女。 事情過後,聊天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女子原來是從另一個洲過來的,她是為了賺取學費才來賣身的。我當時為了自己的沖動後悔和自責。

  從那以後我一發不可收拾,從2002年7月-----2003年3月,我先後跟一個新加坡的女子,一個緬甸的女子,一個印尼的黑人女子有過關系。此外,我還去過兩個妓院,本來是想去嫖的,可是最後由於種種原因沒有達成,可是也是犯了邪淫。

  高中的報應:有腦震蕩、食物重毒,此外還有頭暈、高血壓、左心室腫大等。在2003年大學錄取放榜的時候,我由於幾分沒有被我心中的理想大學錄取。本來我學習非常努力,可是考試的時候竟然把考試時間看錯,把上午的考試時間看成下午的。結果竟然錯過了一個考試的A卷,PAPER ONE 失去了分數。我痛哭一場, 嚴重影響了之後的幾門考試。為此,我反而成為學校的笑話和反面例子。

  大學的報應:現在我被原來的學校開除了,在一個技術學校讀書。因為我的大學成績全部不及格和出勤率不過,在英國的簽證也被取消,是個一個黑民。即不能回國,又不能正當的留在當地。每天擔心警察來收訊,家裡還以為我不回家,專心學習呢。因為我每天手淫過度,睡眠不好,每天晚上作夢, 人際關系很差,還把經濟搞的很差,要靠去作街道清潔工來補貼生活。家裡也不知道。借給人的錢收不回來。 此外身體經常頭暈高血壓、咳嗽、 眼睛的視力很差、鼻窦炎、咽喉炎、氣喘,幾次食物中毒。 還有自己很悲觀,,很不想見人,投資失敗,一事無成啊。我愧對父母,國家。本來我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也想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現在信心很低落。我的臉上還長了幾粒不好的黑痣。(看相的說的)

  我發誓從2004年10月28號.農歷9月15開始,我要改正以前這些壞的氣習,努力成為一個新的又用的人。因為我看了《壽康寶鑒》這本書,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一切,我深深的忏悔我以前的淫惡……現在我說了出來,希望大家引以為戒。此外,我已經開始按照下面的方法來修改過錯。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不再單單害怕什麼因果報應,因為之前我看了許多的地獄報應什麼。現在我明白因果是拿來比較和改正的,而不是拿來害怕的,如果只是害怕是不可能解決問題的,只有改惡遷善才是解決之道。同學們,請記住我的例子,不要去嫖娼,不要去隨便就放縱自己的身體。因為一切皆有報應,轉接給你們的好朋友閱讀,避免和我同樣的失敗。謝謝。

  ——2004年11月1日於倫敦

  續:上次由於時間的原因,我沒能把邪淫的報應說完。現在繼續忏悔。

  這幾年,由於我個人的邪淫過多,結果還影響了家裡人的命運。我對不起父母和兄弟。首先是父親的商業進展很不順利,本來有幾次升遷的機會,結果被別人給競爭沒有了。本來父親在遼寧省的民營企業裡面的工作很不錯,經常有建樹,而且人很善良,他經常幫助別人,生活也很節約。可是,他生意上的一些積蓄,在借給了客戶和商業伙伴之後就收不回來。因為這些人全部破產或是消失。父親不忍追債他們的家裡人。可是損失很多。經常歎氣。近年有一次,我回國的時候,在關房間門的時候無意中把父親的手指給夾住了。把他手指弄得差不多斷了。此外,父親的身體不太好,經常服食藥物。至於,母親是個善人。經常拜佛,和給貧苦的親戚救濟。可是由於我的過失,她身體更是很糟糕。這幾年裡面動過幾次婦科大手術。身體很不穩定。而且,她到了更年期,現在情緒也不好。經常和父親發火,又想念國外的我。可是我不能回國。於是,沉迷於賭六合彩。雖然數目不大。可是我痛心啊。我手淫過渡,所以現在的記憶力下降非常多。頭暈眼花,要經常看醫生,服食補腎的藥物。

  還有一件奇怪的事情,我不得不說出來,這裡面絕沒有一點作假。否則我願下地獄!那就是有一次當我犯邪淫不久之後,我和親戚去一個道觀裡面拜神,還參觀了18層地獄和10點閻王的雕塑。結果晚上我作夢的時候,夢見兩個鬼拿著鐵鏈要來索我。要我的命。結果我很怕。突然其中一個鬼神說,慢,這個人前世是個一位大官員。作了一些好事,所以我們不要抓錯了。另一個鬼神就問那他今生如何?結果他回答說,今生這個人只是一個小小的官員了。不過因為他有官,所以我們現在不能抓他。結果我的夢境就醒了。嚇得我大汗淋漓。於是第二天,我就去找了我們當地的有名的一個瞎子算命和看相的人。(他們自稱相過無數省級干部)結果他們在排了我的八字等等之後,告訴我說我這輩子只能做個普通的小小公務員。除非改過遷善。否則很難有發展。

  第二件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有一次我在看《壽康寶鑒》後,並且發願印送5百本流通。當天我作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紅色胡須的神明,樣子很像判官神明。我問他,我的一些沈陽的朋友,為什麼有人犯了邪淫,但是沒有事情呢?而且事事順利。他聽了從袖子裡面拿了一本書出來,查了一下。然後說,哦,你說的那幾人,他們前世是大善人,他們做了很多大善事。很多,很多。他們今生的福報還遠遠不止這些呢。未來會更發達富貴。結果我就醒了。

  以上就是我的邪淫和錯誤史,希望各位同學不要再跟我犯一樣的錯。以前,我個人的原則是堅決不染毒品,不做任何違反國家刑法的事情。現在我想多加一條,那就是不邪淫。

  在這裡我也想告訴大家我減輕壓力的辦法,那就是有空多孝敬父母,多拜佛,拜觀音,布施和放生。無論錢的多少,你都會有樂趣的。感謝戒邪淫網站給我的幫助和關心(好文章就是一劑良藥)還有,出了國,就應該努力讀書,報答父母和國家的恩情,不能荒廢學業,染上邪淫等惡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