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8

怎樣在心理上徹底究竟地清除淫心?


怎樣在心理上徹底究竟地清除淫心?

發布:清淨乃空

大家也許都有過這樣的體驗,我們戒除淫心的信心明明非常深,但為什麼總是過了一段時期,我們的信心和勇氣卻抵禦不過網絡的誘惑呢?不管以前有怎樣大的決心和努力,不管我們內心中有多麼強抗禦或者提防的意念,但在這個時候,我們總是一潰千裡,所謂的心中防線就在這樣的一刻而瞬間崩潰和倒塌。直到手淫過後心理和意念上達到某種異樣的滿足以後,我們才會後悔不迭和痛恨自己的所作所為。

  為什麼我要繼續手淫,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情願被誘惑和被拉的心理,為什麼我躲過初一而躲不過十五,為什麼我明明知道手淫危害極大而樂此不疲呢,為什麼聖賢的教誨言語在這個時候起不了什麼作用呢,為什麼淫念來勢洶洶讓內心煩躁不安,卻在發洩以後我們感到身心平靜呢,面對我們內心的困惑和不安,責備和悔恨,我們到底應該從那方面直接下手來化解淫心呢?

  我們每天晚上要大膽地將手淫說出來,而不是僅僅寫出來而已,我不建議用[sy]代替它,為什麼呢?你不敢承認自身過失的潛意識在作怪,要直接寫出[我手淫了],只有這樣才可以將自己的心完全拋開。在沒有人影響你的時候,你需要將你內心裡的黑色陰暗心理讓它光明正大地暴露出來,譬如你喜歡看那一方面的色情小說,色情電影,色情圖片,譬如戀父,戀母,父女之間,母子之間,兄妹之間,或者你喜歡聞絲襪,迷戀女性的三角內褲氣味,黑色蕾絲內衣,女性裸露的皮膚,曖昧的神態,虐待狂,男女同性戀,人獸之間,等等等等。那你就勇敢地說出口,記得必須要說出口,你說你實在怕丟人說不出口,那不行!你說不出口的東西,那就是淫心之鬼要永遠藏在你的內心的黑屋子裡面,讓你永遠擺脫不了。

  因為手淫是建立在我們內心裡面極其隱私的一種狀態之下,它的位置空間處於一種“朦朧感”和“神秘感”,得到了就沒有什麼意思了和了解了就沒有什麼意思了是一樣的心理,如果將它一手撕破,它存在的內在快樂也就厭倦和疲厭了,因為它的基礎是在“喜新厭舊”的基礎上的,一旦說出來,它存在的快樂就沒有什麼感覺和興趣了。譬如我們平時不斷追求我們自認為高貴典雅的女人,在沒有得到的時候,喪魂落魄並且牽腸掛肚,但是得到以後,或者新鮮感消失以後,我們心理卻感到厭倦和疲憊,內心覺得她不過如此而已。

  為什麼呢?我們看到了彼此不為人知道的另一面,譬如口中有氣味,大小便,放屁,吃飯打嗝,身體的缺陷,平時我們自認為的他或她的種種優點,在得到以後就變成了缺點。你在沒有得到她身體的時候,她打一個哈欠,你就慌得六神無主跑前跑後好像地球就要爆炸一樣,在得到以後,她如果打一個哈欠,你就會厭惡得扭過頭,嘴上不說心裡卻極為不舒服。這個也就是男女內心的“性自我幻想和自我取捨”心理受到了嚴重的破壞,而我們需要掌握並要解除的就是這樣一種心理活動。

  因為人的心裡空間永遠是這樣的,每一個人的心裡深處都有個這樣的自我幻想。而不想讓外人所知道,就是我在前面所列舉的各種各樣的心理,它幫助我們建立種種不切實際的臆測,種種海市蜃樓般的性幻覺,種種喜新厭舊的性取向,這時我們在後天形成的感覺,所以它時時刻刻都處在一觸即發的狀態,就像箭在弦上只等待發一樣。

  但是我們內心的淫鬼,卻有一個特別致命的弱點,那就是鬼怕見光,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謂的“見光死”,雞一叫也就是天快明的時候,任何鬼都要趕快回去,因為我們居住的空間不同,它受不了光明的照射。因為淫鬼是以陰性的形式存在的,而光是以陽性的形式存在的,陽氣一盛,陰鬼必逃。所以我們把它說出來,就是要把它全部置身於陽光之下,讓自性的光明能夠在心裡呈現,這樣淫鬼也就無處藏身了。

  我們千萬不要怕別人知道不好意思,我們做都已經做過了,手淫也已經手淫過了,我們腦子裡面的起心動念,到底有多齷齪,到底有多骯髒,到底有多卑鄙,到底有多下流,天地鬼神那一個不知道呢,我們已經錯了,但是錯的是我們的妄心,而永遠不是我們的真心,我們的真心是被污染了。只要我們願意改正錯誤,古聖先賢的大門永遠隨時都在向我們敞開。

  心就譬如一個盆子,裡面倒滿了黑墨汁,要想徹底地清除,讓我們的心幹幹淨淨。那你唯一的方法就是要倒掉裡面已經被污染的盆子,真誠地下決心袒露我們所有的不是,揭發批判我們所有骯髒下流的念頭,而不是把它掩掩藏藏地繼續放在我們心的黑暗裡面。讓這個盆子永遠幹淨不了。只有這樣,我們的心才可以重新變得回歸自然光明的本性。 

  在你要想徹底清楚淫心的時候,這是絕對最重要的,最關鍵的,最要重視的,最能決定你是否戒除淫心的第一步。經或者咒只是助緣,但是我們的心必須要自己去主動倒掉這盆髒水,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明明感覺古聖先賢對我們有特別大的力量,而我們卻一直使不上力的主要原因。只要有這個淫鬼繼續住在我們的體內,我們縱然將它伏住,也難保以後機緣成熟,又重新發揮作用。所以我們必須要直接徹底地在心上斬釘截鐵清除它。

  手淫百分之百的根源是建立在“我相”的基礎之上,它通過我們內心的貪婪和迷戀,通過我們自身營造的幻想和陶醉,企圖利用一種不正當的手淫方式,來達到佔有和滿足自身情慾的一種表現,通過對女人身體,皮膚,眼睛,嬌美的神態,嫵媚的表情,長發,制服,裝飾,言語,表情,動作,笑容,身份等等等等,渴望滿足自身對女人的完全佔有和霸占。從而將自己平時不為人知的隱秘壓抑快感,用手淫進行淋漓盡致的發洩渠道。

  一旦我們將自身這樣一種隱秘感覺完全公開和徹底打破,那我們內心的所有自我幻想和自我陶醉,自我迷戀和自我束縛,都將會在內心裡面進行交替和改變。我們內心的這樣一種隱秘就像肥皂泡一樣,它存在的心理特徵是這樣的,在一種我們自我感覺女人特別完美的情況下,以幻為實,以假為真,然後在我們內心中開始編造她的種種迷人姿態,幻想和她在一起能夠得到極大的快樂。然後這樣的夢就會帶著我們手淫,讓自己的內心處在虛無縹緲的思想狀態下。

  淫心的“我相”存在方式是,我們幻想的對象,必須是我們內心中最感興趣的,最能夠激發我們情慾的,最能夠激發我們幻想和陶醉的,最適合自己為自己“量身打造”方式的,每一個手淫的人,都有他極為喜歡的對象,而且永遠不會厭倦。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都有他自我幻想的一個標準和條件,如果這樣的條件缺少或者不成立,那他手淫的​​思想快感就不會成立。而且這樣的心理還會依據我們自身的創造幻想,引導我們建立婚姻條件。

  這個也就是我們有時候看到某一個畫面,或者某一段文字,就馬上吊起了我們極大的胃口和興趣,迫不及待地想要發洩一下,我記得我曾經看到一位網友寫過,他一看到女人的絲襪就情不自禁想手淫,這也就是他內心中的“隱秘快感”。或者就是拿著女人的內褲和別的物品,聞著上面的氣味,通過嗅覺的作用來進行手淫。男女天生都有一種“逐臭”的本能,來釋放快感。

  很多網友是通過女性使用過和穿戴過的貼身衣褲,從而在腦子中開始形成女性的婀娜多資,或者風情萬種,或者儀態萬方,或者青春靚麗,或者天真活潑,我們內心的隱秘快感是通過“一廂情願”和“喜新厭舊”的方式出現的,幻想女性的身體和氣味如何誘人,臉蛋如何漂亮,皮膚如何滑膩,這也就是自我幻想開始起作用了。為什麼說我們的這樣感覺一廂情願呢?因為我們並沒有看到本人,而只是通過我們的臆測來完成手淫的方式的。如果她是一位又黑又醜又矮又低又髒又臭的婦女穿戴過的,我們是否感興趣。如果我們知道自己以前自慰過的東西是這樣的人,你還能不能吃下飯呢?

  所以我們的感覺是在騙我們自己,而不是別人。我們依靠我們的標準來臆測他人,而不是別人給我們的標準。我們往往都被文字給欺騙了,我們是活在別人為我們創造的想像裡,譬如“空姐的原味內褲”“模特的原味內褲”等等等等,別人說是我們的自我感覺就認為是。這個就是我們潛意識心理作用的顯現,男女皆都活在自我想像的空間裡,而不願意真正地揭穿它,所以我們才一錯再錯。其實這樣的感覺是激發了我們內心中自己的潛意識,這個潛意識就是我們已經形成的“手淫標準和手淫條件”。然後通過我們神經的作用,來開始進行隱秘快感的傳導方式。

  如何戳穿自己內心的虛幻,就是首先要在內心裡面承認它,並且坦白承認自己的不足和不干淨。你承認它,它在你內心裡面都藏不住了。因為它的“隱秘性”和“神秘性”決定它自身不願意讓任何人破壞,從而來維持我們淫心存在的最重要的“地基作用和地下堡壘作用”,但是你要在內心裡徹底承認它的話,它內心的作用必定會在“七天”到“十五天”之間發生我們意想不到的效果和作用,這個也就是淫心開始退的時候。為什麼呢?它的隱蔽性被你心給打開了。就好像兩軍作戰,如果一方的工事被另一方找到,那就是要轉移陣地的時候。陣地和淫心一樣,同樣需要隱蔽的作用才能夠顯現,否則它起不了絕對性的作用。

  這個也就是戒除手淫的最基本條件,每一個人都有其方式,或者通過修白骨觀,或者修不淨觀,或者修厭惡觀等等,要不停地將自己設想的虛幻統統地解除,還需要你必須先預防黃色信息的陸續滲透,我為大家推薦的是{入不思議解脫境界普賢行願品},只要每天堅持誦讀,他會為你徹底擺脫淫心打下一個最不可思議的基礎和效果。如果沒有這樣一部經作為基礎和奠基,不管你修多少年,到頭來你依然會被淫魔所困。因為淫心你只是被伏住,而不是被徹底轉換。發生另外一種作用力。如果我說錯,或者我打誑語,我在這裡發誓我會代所有看到我這樣一篇文章的網友下一切地獄。

  如果不把自己內心創造的這樣條件破除,不管聖賢教育教誨有多大力量,我們到最後都是有心無力,不管你躲多少年,或者多少劫,你內心的這樣一種自我感覺,依然還會起著不可思議的效果作用。佛在{楞嚴經}裡阿難尊者給我們示現的就是這樣一個失敗的例子。為什麼阿難尊者受不了誘惑呢,就是他內心中的自我感覺種子開始起動,讓他身不由己。換句話說,阿難尊者只是在無始劫以前通過修行,暫時伏住了淫心的作用,但是還沒有徹底擺脫,一旦時機成熟,到最後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切未真正解脫的六道輪回眾生既是如此,不管是大梵天王還是鬼神亦復如是。

  所以你如果想把自己的淫心全部解除,而以後不會受到淫魔和六道輪回的繼續捉弄和擺弄,最重要的還是先從破除淫心“我相”的自我虛構和自我構造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