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8

婚外情、拋妻棄子的邪淫果報!請大家引以為戒!


婚外情、拋妻棄子的邪淫果報!請大家引以為戒!


發布:仁澤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末學為了保護當事人,特地注冊馬甲發帖,同理對於一些敏感的地方,末學會含糊其詞,請大家原諒。願師兄們觀後,未犯者引以為戒,已犯者迷途知返,則吾願足矣!

  家父同學A叔叔,為人俊美,才華卓越,心思細膩,十指精巧,溫柔體貼;故其雖過中年,仍頗有魅力。

  原來他有妻有子,夫妻皆在事業單位有固定工作,其子學業優秀,在一所國內非常有名的大學念書,保研什麼的。故在末學看來,其家庭生活還是很幸福的。

  大約幾年前,A叔叔與一能干、美麗、有魅力的B女士相識,逐漸相熟,相見恨晚。A叔叔遂拋妻棄子,與B女士結婚雙飛。

  其間,末學的各位叔叔,及A叔叔的妻子,苦勸其回頭不得(贊歎苦勸的各位叔叔)。

  當時,末學聞A叔叔的新妻子,既美麗、又富有,不由大感蒼天不公,拋棄發妻卻得如此待遇。但時間證明,老天還是很公平的。

  沒過多久,A叔叔的新妻子負債累累破產,她的所有財產,被公家沒收了。

  而A叔叔因為當年與B女士結婚時,沒有做婚前財產公證。所以,A叔叔與B女士結婚前,他自己掙的錢,包括幾座房子,銀行存款,全部被當成夫妻共有財產,被公家沒收了。還有一大筆的夫妻共同債務未還。

  A叔叔已經快60了,再也沒有體力和精力去掙回那麼多錢了。

  可憐的A叔叔,在快進入老年時,受到如此打擊,變得沉默寡言,深入簡出,郁郁寡歡。大家都很怕他再出事。

  父輩們聽聞A叔叔的事,都感歎不已,直言:沒想到淫邪的報應那麼快!那麼慘烈!

  A叔叔以前喜歡春花秋月之類的詩詞、小說、電視劇等,可能這也是古人所說的“淫

  詞艷語”吧;此外,還喜歡為人介紹性生活用藥,即古人說的“淫藥”。大概,A叔叔以前經常親近這類東西而不知錯,且其心不正,故有此禍。

  末學把A叔叔的故事寫出來,大家要吸取A叔叔的教訓,不看會引人犯錯的書和電視劇,不錯與戒淫邪原則相違背的事。

  南無阿彌陀佛!珍愛生命,遠離淫邪啊。也願A叔叔早日認識到他的錯誤,忏悔改過,亡羊補牢,有一個幸福安康的晚年。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