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戒色容易失敗?戒掉淫邪的幾個經驗技巧!


戒色容易失敗?戒掉淫邪的幾個經驗技巧!


發布:智德廣平  

  師兄們戒淫邪時候往往很容易失敗,往往戒掉幾月後,又破戒了,如果真的破戒了,一定要真誠忏悔,

  念阿彌陀佛,念地藏王菩薩,念觀音菩薩,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可以最大程度上減少淫邪的危害,打個比方:就好比你受傷了,事後你趕緊用了最好的藥,傷口會痊愈,但是會留下疤痕。所以破戒了,要及時忏悔。

  我根據自己的情況,分析了破戒的原因有這幾個:

  第一:經常一個居住。因為男的一個居住也會孤獨寂寞,特別是沒有伴侶的,很容易會自己手淫。

  解決辦法:(議師兄睡做健身或者運動,讓自己體力消耗,感覺到累就可以了,因為乏力之後,腦子裡不會再去想淫邪的事情,這樣睡之前會很容易入睡,減少發生睡前手淫的可能,❤❤❤❤❤

  第二:平時上網比較多。因為網上時不時就彈出誘惑色情圖片。一不小心就中了淫邪陷阱

  解決辦法:(我建議少上網)❤❤❤❤

  第三:平時微信加的異性比較多,正常同事朋友除外。因為人生之中會遇見很多異性,難免會對某些異性產生好感,異性朋友也可能暗戀你,也可能和你產生暧昧,當你一但意志不好的時候,掛男寡女很容易中了桃色陷阱。

  解決辦法(我建議師兄們如果真的戒掉淫邪,如果可以刪除那些異性朋友,除非你以後意志非常堅定)不然都有再次破戒的可能。❤❤❤❤

  第四:平時念咒比較少,功課做的不認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