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18

邪淫有果報,為何有人瘋狂邪淫卻好像沒事?


邪淫有果報,為何有人瘋狂邪淫卻好像沒事?


發布:仁澤

  如今社會色情泛濫,很多人深受毒害,但其中不少人卻認為他的災難與邪淫毫無關系,甚至認為自己是個特例,他們覺得自己能夠在享受淫毒的同時保全自身,不被懲罰。現實是殘酷的,邪淫之人沒有一個能夠逃得出邪淫惡果這張因果網,不管走到哪裡無論走了多久,每處每時都是因果網的一部分,最後還是免不了要獨嘗惡果。因為在邪淫惡果之下,人人都是平等的,絲毫不差。

  也許大家會有一定的疑問:為何我邪淫手淫馬上就會倒霉出症狀,為何我的腎虛症狀和慢性病心理病都借此機會很快顯現?甚至有些戒友嫖娼個一次兩次馬上就得梅毒艾滋的,沒有半點機會就直接毀掉一生。反而有些有錢有福氣的人邪淫多次依然沒有受到影響,他們照樣是那樣的春風得意,沉醉於淫色中樂此不疲。所以很多戒友很不了解這些事實,內心有種很不服氣的感覺。

  這點疑問其實是很好解釋的,我們都知道意淫手淫嫖娼等邪淫行為都是大大削減福報的,而一些本來就福氣不多的人也跟著別人一起享受淫毒,所以福大大一削,加上嫖娼淫亂這些助緣,很多人馬上就倒霉得性病和痛苦壓抑,甚至由此直接毀掉一生,這些邪淫事情社會上有很多,這些患者都是因為不了解邪淫危害,被人教唆和接觸不良信息而走上邪淫這條不歸路的。

  那麼那些經常邪淫的人就不會得到報應了嗎?

  難道就因為他們福大而任由他肆無忌憚地邪淫嗎?其實不然,很多有錢人一開始可能沒有感覺到很大的變化,但是那把削福削骨的淫刀一樣在工作,當你開始邪淫的那一刻,你已經種下了淫毒種子,很多人表面上看起來春風得意,工作上學業上很順利,但是他已經畸形了,他的內部已經畸形了。這就好像一個很漂亮看起來很好吃的蘋果,結果你切開一看,裡面全是發霉的核和一堆蟲子,這是由內及外的腐爛。這個例子說明了即使福氣再大的人,只要邪淫,他們的內部已經畸形了,那麼不久就會壞透了,他們就會慢慢倒霉下去,墮落下去,等症狀都出來的時候想挽救都挽救不了。所以福氣這種東西如果不好好利用,那麼這個福報不再是福報了,它是迷惑你慢慢自殺墮落的罂粟花,淫毒害人於無影,最可怕的是他在害你的時候你卻在引頸受戮,一副滿足快樂的樣子,這也許是這個世上最大的悲劇了。邪淫削完福報就削壽命,這就是為何現在很多年輕人為何早死,猝死甚至早早衰老中風和患糖尿病的原因。

  古往今來,因為邪淫而死去的皇帝和貴族富人的實例太多了,你能說你的福比皇帝大?但是不幸的是,歷朝不少皇帝因為美色淫毒而英年早逝,甚至沉迷女色而毀掉江山,把江山拱手讓人的實例實在太多了。

  紅顏禍水這是個俗語,這不是歧視女性,這個詞語很深刻地反映了女色的禍害,不管你開什麼豪車,不管你有多少個億身家,也不管你有多大權力,如果一旦邪淫,你就是邪淫因果裡面一顆微不足道的棋子,要去地獄一樣要去地獄,要得艾滋梅毒爛手爛腳一樣要得,福報因你而創造,那麼毀滅自身也是由自己一手創造的,很多事情都怨不得別人。不要仗著自己的福報深厚而去邪淫,如果不肯悔改,那麼倒霉的還是你自己。

  很多人認為你信才有因果,我們不信的就沒有這些東西了。這是個很深的誤會,不管你信或不信,這只是宇宙規律和人生真相而已,這是一種發現,不是發明,這就好像你撿到一塊金子,你不能說你發明了這塊金子,你只不過發現了而已,這塊金子本來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一切都是人頭腦裡面亂七八糟的想法罷了。

  不管一個人有沒有信仰,我們都要去敬畏因果,做好事存善心。也不管你現在因為邪淫出了什麼病症和倒霉之事,我們都要遠離淫毒,大家可以不相信我個人的說法,但是我們要尊重事實,幾千幾萬份戒友因為邪淫導致各種倒霉疾病和災難的忏悔來信做不了假,古往今來幾百萬幾千萬甚至幾億因為邪淫而死去的亡者的白骨在吶喊,一失足成千古恨,難道我們非要得到失足毀滅自身之時,才有萬般的愁恨?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共戒邪淫、廣積陰德、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