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色情的東西真的一眼都不能看!招惹禍患沒商量!


色情的東西真的一眼都不能看!招惹禍患沒商量!


發布:清淨乃空  

生活中,有些人喜歡看一些色情的電影、小說和圖片,有些人把它當做是一種消遣放松的方式,有些人認為都成年人了,看這些東西,又不是殺人放火搶劫偷盜等觸犯法律的行為,他們當做是一種娛樂的方式。但是這些人卻不知道這種不良嗜好,會害了你的一生。

有些人不明白看色情的東西,為什麼會給你的生活帶來諸多負面的影響?而且他們也能舉出一些反例,說某某某也是這樣,日子過得好好的。如果你有此看法,對此只能說,我們要從長遠角度看待這一切,很多東西,當到了一定量的時候,就會產生質的變化,這就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人一味享受快樂,積累到一定的程度,人的福報就消耗掉了,接下來會導致痛苦連連,這就是老子說的物極必反,樂極生悲的道理。

在這個世間人有一個真理,是古人總結出來的,它也是永恆不變的真理,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這個真理就是:邪淫招禍。古代很多帝王由於犯了邪淫,最終都得到不好的下場,如:夏桀王、商纣王、唐憲宗李享、明武宗朱厚照。所以當你有這方面嗜好的時候,到了一定程度,生活中諸多不順,你千萬不要怨天尤人,這都是自己招來的。好邪淫者,之所以喜歡邪淫,原因都是追求這種嗜好帶來的快感,殊不知,這種嗜好是給自己未來留下災難。要斷除邪淫,首先要明理,就是要知道邪淫會給你一生帶來的害處:

(1)健康篇:邪淫者身體健康容易出問題,好色者身體容易這樣那樣的問題,這是不容置疑的,生活中很多這樣的例子,一些喜歡看色情的東西的人,嫖娼的,賣淫的人,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都是很糟糕的,因為邪淫者會破壞人體的海底輪能量,人體七輪的最底層是海底輪,也是人的能量基礎,地基都出了問題,其它脈輪當然也會出問題,海底輪跟人的生命能量息息相關,人要健康,首先海底輪要用充足的能量,用中醫的角度來說,精氣神要飽滿,人的精氣神都喪失了,何以談健康呢?

(2)事業篇:人要做大事,首先意志要堅定。而邪淫者意志容易消沉,因為人的志氣跟腎有很大的關系,一個人當他經常沉醉於邪淫帶來的快樂時,他的腎必然會出問題,腎氣不足,必然導致一個人意志薄弱。一個人要事業成功,工作順利,最關鍵的不是設定目標,做計劃,時間管理,而是定力,一個邪淫心重的人,定力必然不夠,因為滿腦子都裝著邪淫的思想,同時外界的誘惑會打亂他原本的目標和計劃,而有定力者,有抗干擾的能力,有了抗干擾的能力,自然不容易受到外界影響,做事必然專心一致。做事夠專注,工作效率才能提高。很多人原本事業上很風光,但是由於犯了邪淫到導致事業走下坡。

(3)財富篇:邪淫者必然破財。邪淫者即使是很有能力賺錢的人,但是他的財富總是留不住,因為他總是想將金錢、精力、時間花在邪淫上,邪淫的人花錢都是不理智的,他們花錢的首要想法是如何用錢來享受生活快樂,如何滿足個人的欲望。好淫者,總是追求生活上的享受,而不務正業,經常幻想性愛場景,喜歡找一些色情的東西來看,並且產生邪淫的行為,邪淫是一種邪惡的行為,邪惡的行為就會產生邪惡的能量,身上有邪惡的能量場,自然會感召到邪惡的人事物來到自己身上,從而遭到惡報,邪淫到一定程度,破財是惡報的一種呈現。

(4)婚姻篇:邪淫者婚姻不順,對於一個未婚的人,如果犯了邪淫,很難找到如意眷屬,就算找到了,你的另一半也是欲望心很重的人,因為同類相吸,欲望心重的人,常常處於不知足,不滿狀態,所以在相處過程中,雙方都會經常性互相抱怨,存在很多的爭爭吵吵;對於一個已婚人士,犯了邪淫,婚姻都是很不美滿,一個人過度好色,他追求的都是外在的美和個人的享樂,而忽略內在的因素,為了追求外在的美和性快感,容易產生婚外情,有了婚外的情人,自然會付出大部分時間、精力和金錢在這個情人身上,而把自己的婚姻家庭的事情丟到九霄雲外,一個自己的家庭都不顧的人,談何幸福呢?

(5)智慧篇:邪淫者常常做出錯誤的判斷決定,邪淫的人,滿腦子都是邪淫的想法和畫面,做事容易走神,因為享樂的欲望太強了,做事總是怕苦怕累怕麻煩,干活總希望輕輕松松,少干一點活,多一點享受。所以他們考慮問題都是缺乏遠見,考慮問題只會考慮個人的利益和短期的利益,而忽然集體團隊利益和長遠利益。所以做決定時都是以滿足個人欲望優先,所以經常會做出錯誤的判斷或決定,當一個人做出錯誤的判斷時,小則影響到個人的生活狀況,大則會給一個集體團隊帶來重大損失。

(6)人際關系篇:人與人之間的關系需要通過交流溝通來建立,人的溝通能力的高低的體現不在於口齒伶俐、能言善辯,而在於雙方在交流後,心情愉悅而且都能達成一致的看法。而人要有好的溝通能力在於能夠從對方角度看待問題,邪淫者有強烈的私心欲望,與人交往都是以自我為中心,而忽略他人的感受,他們在與人交流過程中都處於怨恨狀態,也就是喜歡說自己的不滿和說他人的不是。而且邪淫者的性格特征要麼很膽小,要麼脾氣很暴躁。在與人相處中,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而不願意用心去了解他人的思想。正所謂: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邪淫者招來的都是惡友,因為他們無法跟思想端正的人交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與損友交朋友,思想行為不正,未來的人生也會過得一套糊塗。

如果你想改善自己的健康、事業、財富、婚姻等狀況,首先一定要遠離邪淫。能夠做到不好淫樂者,身上有一股正氣,這股正氣會產生善的能量,從而為自己帶來好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