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18

試婚?同居?婚前同居會帶來5大危害!


試婚?同居?婚前同居會帶來5大危害!


發布:清淨乃空  

婚前同居已經不再是一個新鮮的話題,尤其是大學畢業或者剛走上社會的青年,談戀愛之後都想同居生活在一起,但是婚前同居真的好嗎?很多年輕人並不介意同居,他們認為感情到了一定階段,同居是必然的,盡管如此,最終分道揚镳的情侶們不在少數,那麼,婚前同居有哪些危害呢?

首先,婚前同居缺少法律的約束,就像很多人辦結婚酒席卻不領證一樣,分手時就會牽扯到金錢,孩子等眾多問題,沒有法律的約束,也就意味著,在你的感情遭遇挫敗後,很難受到法律的保護。婚前同居實際上是一種松散型的婚姻關系,尤其是沒有孩子的牽絆,更容易導致彼此分手之後,造成巨大的身心傷害。

其次,婚前同居對女人的身體傷害極大。大多數女人意外懷孕後,男人很少有能夠馬上結婚的,對於男人來講,也許彼此還都年輕,打掉一次也沒什麼關系,可是女人卻要承受身心的雙重傷害,如果男人將來沒能娶她為妻,那麼女人所付出的一切,得到的都將是一場空,甚至有些女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導致今後再也不能懷孕的比比皆是,所以,婚前同居既得不到保障,又容易使感情破裂。

第三,婚前同居會讓彼此之間的新鮮感沒有,同居必然要面對生活的柴米油鹽,還有房租水電費的經濟壓力,如果經濟條件都一般的話,是很容易因為金錢發生爭執的,吵架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不願意面對的一件事,因為吵架會讓彼此增加抱怨,滿腹牢騷會讓對方說出一些絕情刻薄的話,甚至彼此都認定自己瞎了眼不該找對方做伴侶。這是情侶之間經

常會發生的一幕,本身彼此的經濟能力就沒有穩固,如果價值觀和人生觀再發生分歧,分手是必然的,哪怕你一次次的挽回對方,總有一天對方也會絕情的離你而去。

第四,婚前同居破壞了距離產生美。每天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剛開始是幸福的,彼此可以包容對方的缺點,但日子久了,心裡難免會對對方的一些壞習慣產生反感,這樣就極其容易引發爭吵,而在爭吵時最怕的就是有一方提出分手,或者彼此之間冷戰,原本應該享受戀愛的甜蜜,卻提前進入了夫妻的角色,這不是無端的給自己找不愉快嗎?其實距離真的可以產生美,因為每一次你見到對方,不僅多了一份想念,而對方的出現會讓你眼前一亮,因為每一次約會,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打扮一下自己,不僅是對自己的尊重,更是為了讓對方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第五,付出太多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雖然說戀愛期間不管你付出的再多,也都是你心甘情願的,哪怕分手也不能怪別人沒有回報你,但事實上同居會在很大程度上讓彼此在心底認定是能夠走到結婚那一步的,所以才會一心一意的傾其所有。戀愛中的男女,總有一方是心機很重,而另一方則是傻傻的付出,一旦分手,你所有的後悔都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當初信誓旦旦的認為可以過好一輩子,現在只能深深的懊悔,然後在心底暗暗發誓,再不相信男人的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