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18

看黃色網站害的不止你自己毒害,警惕

看黃色網站害的不止你自己毒害,警惕

發布:求出離       

  千萬不要在手機、電腦等各種媒體網絡上——上傳、觀看和下載各種黃色圖片、文字、視頻等有害信息!

  否則後患無窮!!!

  小——損陰喪德,害人害已,家破人亡!

  大——傷風敗俗,禍國殃民,遺臭萬年!

  原因為何?

  近年來,由於下載軟件技術的更新和開發,可使下載技術同以往下載的人數越多越慢,而變成下載的人數越多反而越快——P2P技術的誕生,正如迅雷、快車、電驢等諸多下載工具!!!所以當你觀看和下載視頻的同時,下載到臨時文件夾裡的視頻數據也在供其他人下載,這樣用的人越多,上傳下載的網絡越寬闊,就像一個蜂窩,路路通。同理,上傳、收看和下載黃色視頻等有害信息的道理是一樣的,相當於無數的觀看者和下載者在充當著傳播黃色媒體這個毒瘤的工具,如此下去,你傳他,他傳你,得害多少人!

  上黃色網站就是在傳播黃色信息,這個道理你明白了嗎?!

  多看看……多想想!

  這種“傳播”方式比賣黃色書刊、黃色光碟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有沒有道理?!

  真是罪孽深重啊!

  你在不知不覺中就輕而易舉的傳播著各種大量黃色信息,這些骯髒的垃圾信息荼毒著無量眾生,破壞了千千萬萬人的心神、智慧和家庭!!!(傳播黃色信息害處可參見邪淫十二害和邪淫果報等文章)。

  請你好好想一想,為什麼生活中的那麼多人經常心神不定、百病纏身?你禍害了那麼多的人,你的運氣能不變壞嗎?你能不破財嗎?你能不走噩運嗎?你做事情能夠順利嗎?難道不是福禍無門、唯人自招的有力證明嗎?

  黃毒令接觸者身心靡亂、欲望惑動,自控差者或亂來或犯罪;自控強者暫時可過,久之心魔操控,似人非人,時機成熟必做出傷風敗俗之事......後果可怕,無法想象!!!

  有此行為者請馬上停止!

  一定要將非法網站(尤其黃色網站)舉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