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手淫害慘了我,21歲得了糖尿病,痛苦不堪!


手淫害慘了我,21歲得了糖尿病,痛苦不堪!


發布:學佛網  

  長期手淫者即使戒除了手淫幾年,仍為這些病症困擾著。如命門虛冷。感覺一年到頭都熱不起來,稍微冷點就受不了。

  遺精,這個最恐怖,很多人長期手淫導致射精的那些神經群已經不受控制,因此夜間被窩稍微溫暖一點就自然s出來了。沒弄好一夜之間可能會多次遺精。這個會讓人想到精盡人亡。其恐怖可想而知。因此不敢睡覺,甚至在椅子上度過一個個夜晚。

  反應遲鈍,記憶衰退。 如果手淫者是青少年,那很不幸,如果你在學習的話,會很難受。首先就是注意力不能集中,其次就是剛聽見的話就忘記了,反應變慢。腦袋一天都是昏昏沉沉的。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來自心理的壓力。一生因一失足,而就此毀了。诶。因此可能輕生。 心理極度的自卑。

  因為身體掏空了,站都站不穩,說話感覺一點底氣都沒有,甚至多說會話一下就感覺氣不足了。很累。

  本人也是長期手淫後遺症的患者。這幾個月來稍微有點轉好。因此把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首先是從練氣功(健身氣功。六字訣和易筋經)開始著手的。

  起初那15天效果非常好。但是因為還沒有戒掉手淫。因此在第15天夜晚遺精了。而且第二天夜晚又遺精了一次。把我嚇的半死。

  過幾天去體檢。竟然有糖尿病和脂肪肝等病,(我才21歲)

  我的心涼了下去,那種悲慘,沒有體會過的人永遠也不會了解,因此在這裡奉勸那些沒有手丅淫的千萬別手淫。已經手淫的趕緊盡全力戒除。否則悔之晚矣。至於已經深受其害的人聽我講下去。

  那次體檢後我消沉了好些天。也沒有再練氣功。但是自己總結了些後,覺得:诶!不管怎麼樣,那練功的15天,身體總有些進步。盡管這兩次遺精把我的身體打回原形。但是折合下,還是練下去,不會差。於是,盡管沒有信心也沒有干勁了,我硬著頭皮還是練了下去。

  2個月後,身體還是這樣,或許稍微好了點。但是長時間的堅持,我發現我的心裡起了變化,對人平和了很多。而且手淫的注意力逐漸被轉移開了。

  6個月了。我發現我已經徹底戒除手淫了。雖然身體還是那樣。但是沒往差的方向走。

  這6個月我看到了很多的養生的書籍,比如中醫的基礎理論啊,吳清忠的《人體使用手冊》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