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戒除淫邪的感悟,請大家不要犯我的錯誤


戒除淫邪的感悟,請大家不要犯我的錯誤

發布:傑宇

  之前在本子上自己寫了很多次忏悔,今天是第一次放在網上去。一來是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二來是向這個過程中有意無意傷害的人道歉,說一聲對不起。

  還是要從小時候開始講起,懵懂中和小女孩在做游戲時候看過她們的@股,在此深表忏悔。也看過大人穿著裙子漏出的白色內褲,身體有些反應。啟示:小時候還是應該接觸正能量的運動和游戲,在和異性接觸中也要注意尺度。

  大概在中學的時候,有了影碟機,裡面有些過火的鏡頭,大人在看的時候也跟著看了。這時候家裡有幾個親戚相繼結婚,最後發現幾乎每個家庭都有一些不良碟片,在偷看中身體發生了第一次#精,那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啟示,成年家庭的成年夫妻@教育的缺失,通過不良影片來了解,是十分不對的,還有就是不應該在家中放置這些東西,被小孩子發現後後患無窮。

  所以,到這些親戚家玩,沒人的時候,我就是偷偷的一頓找,找到類似的東西,除了光盤外,我還找到了台灣的一本不良小說,中間短短續續的偷偷看,也意識到這是一種不良行為,應該克制。上了高一了,我就沾染的手淫和意淫的陋習,身體逐步虛脫,學習成績下滑,有些吃力,中間在親戚家、在廁所、在教室裡都有過,簡直罪無可赦,不知舉頭三尺有神明。中間吃過補藥,也下過決心要戒除,沒有效果。

在雜志上接觸了手淫無害論,每個月一次,有所緩解,高三壓力大時比以前少多了,有時候錯誤的認為是對壓力的一種釋放。祖上有德,上天眷顧,上了一所大學。向自己辜負的青春忏悔,向污染的神明忏悔,向養育自己的父母忏悔。啟示:對孩子的@教育要跟上,培養健康、干淨、向上的興趣愛好也很重要,除了學習外也要關注孩子內心的成長。

  上了大學後,網絡時代來臨了,身邊的人接觸到形形色色的網絡資源,也有談戀愛開房的現象,但是上的大學相對閉塞,而且強調鍛煉,所以沒有越陷越深,這個時期的自己已經漸漸地意識到危害,能夠主動不和周邊的人一起看一些不良視頻,減少了淫邪的次數。感謝上天的不棄。這其中最為不能原諒的就是,第一次寒假回家,得知奶奶去世後十分悲痛,她老人家從小帶我,但是家中一沒人,轉過頭我就開始淫邪,簡直不能原諒自己,向九泉之下的奶奶忏悔。

雖然說次數少了,但是相對閉塞的環境和淫邪種子已經在心裡盛開,所以這個趨勢是不可避免的,自己也陷入了淫邪和之後自責的循環中。大四的最後一年得了前列腺炎,看了中醫、西醫,沒什麼好轉,一直到今天。還從西醫那接觸到適度無害的知識。最後,可能是祖上積德,也可能是上天的再次眷顧,我幸運於多數同學,順利到大城市工作。

啟示:淫邪的種子一旦埋在心裡,會成為始終揮之不去的陰影,這個陰影在沒有接觸佛法前,很難自己從思想深處戒掉,即使是認識到淫邪的危害。但是實際上,要想戒除,還是要在思想深處來一次反思、革命,還是要靠自己。

  工作後,最開始的時候,延續了大學的狀態。工作一年多的時候,接觸了幾個損友,被帶著去了洗浴中心、陪唱KTV、甚至是不健康場所,喝酒也很多,常常是酒後陷入其中,共嫖了10余名,中間也有自己想去的。在此,向她們表示深深的忏悔,對不住你們,讓你們對這個世間的黑暗的認識多了幾分。

中間相親了10幾個人,都不成功,淫邪不利於良緣啊,這中間還差點和一個女孩,見了一次面就發生關系,還好對方叫停,自己也控制住了獸性。認識了一個女性,對方有要求,但是還好自己克制住了,最後沒有在一起。身體上得了腎結石,現在還有,報應相繼到來。

後來,有幸接觸了佛法,知道了放生,發現身邊淫邪的人下場都不好,有過忏悔,發奮改正,加強鍛煉,不斷精進。最後,上天安排了如意的眷侶給我,性格溫柔、知性大方。但是,後來漸漸地在學佛上有所懈怠,特別是發現身邊人因違規攫取利益後,自己陷於深深的做人處事的矛盾之中,學佛不夠精進,仕途也不是很順利。經常不滿意伴侶,老是想著當初要是找一個更好的多好啊,不滿意工作,老是想著為什麼自己沒有那麼多機會。

實際上,這都是修行不夠的感召,其實能有這些已經是上天的眷顧了,不能太貪心,德不配位,淫邪了這麼多年,又會有多少福報呢。這其中,我感受到了放生的感應和學佛帶給自己的清淨心。啟示:只要稍微忏悔,上天就會原諒你,說明老天是仁慈的。學佛對治愈淫邪非常的有必要,因果是存在的,必須不斷精進。要敬畏鬼神,培養正氣,好好做人。

  有幾個方面的教訓:一是要學佛,建立自己的精神高地,而且要保持精進,不能時斷時續,也不能功利性太強;放生的感應是真實存在的,應該堅持放生。二是時刻防微杜漸,一點都不能沾染,不能妄圖考驗自己的定力。三是要鍛煉身體,要有體育愛好,強身健體,佑我中華。四是德位是匹配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好好修佛,上天自有安排。五是要孝順父母,把他們當成兩尊佛。懇請能夠有個自己的健康的孩子,從源頭就好好教育,尤其是注意不要再犯這個方面的錯誤,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懇求深陷於這個泥潭的人都能早日出來,早日救贖,整個社會風清氣正,海晏河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