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17

親身感受肺腑之言!一定要戒除手淫!


親身感受肺腑之言!一定要戒除手淫!

發布:七天         

  看了一些朋友的文章,發現一些經歷跟自己類似,得到的後果也是如此相像,例如運氣不好,遇事不順,腰痛無力,身體素質不斷下滑,記憶力思維力減退,戀愛不順。原來一直沒有明白,現在恍然大悟。

  我27歲,從15歲初中升高中的暑假裡開始第一次手淫(之前就已經無意中接觸了色情影碟),直至前段時間才醒悟,期間有12年之久。回想走過的歷程,那個暑假幾乎三五天一次,有時一天兩次,高中開學後雖然學習較忙,但還是盡可能抽時間手淫,本應抽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才對,我卻把空閒時間用在了這上面,想想覺得羞愧至極。兩周才放一天的假期,幾乎都要“爽”一番,還偷偷去租三級片vcd看,事後其實並不爽快,反而心裡很愧疚很無助,感覺周圍都如此暗淡。但即便如此,卻總是割捨不得,特別到寒假暑假,都要醉生夢死的墮落享受。

  到大學,捨友在電腦上放色情電影,那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露骨的鏡頭,之後便迷戀色情電影,去網吧的角落裡上國外網站下電影,悔恨當初學的英語葬送在了這種用途之上,到後來連四級都沒過。之後家裡買了電腦,更成了色情電影泛濫的淫窩,偷偷下載下來,藏在電腦裡,找時機就偷看。再後來工作了,交了一個女朋友,竟跟她同居起來,有時我一直心懷愧疚,在為她的今後考慮,不想傷害一個純真的女孩;而有時又不甘心,另一股力量在作怪,覺得錯過了享樂的良宵,現在看來,幸好懸崖勒馬(其實已是大錯),倘若當時錯得更深,不知現在是什麼樣的結局。後來還是分手了。但不管怎樣對她依舊造成了傷害,在這裡真誠向她忏悔。

  再後來手淫更一發不可收拾,晚上對著電腦屏幕手淫,手機上也拷上電影在被窩裡看!甚至買成人用品店的道具手淫,再後來竟然在辦公室也偷偷下黃片。這份淫心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如今寫起來悔恨當初!自己怎麼會如此龌龊!

  有次正在公司下著黃片,被家裡電話催著相親,於是有了又一任女朋友,之後所有的淫亂都短暫的放下,卻沒堅持多久,結果女朋友才交往3個來月就分手了,那是刻骨銘心的一次,我們彼此情感很好,我用盡了心血,卻依然是被她家拆開的結局,彼此都非常傷心。再後來又一任女朋友,也是交往三四個月,突然莫名其妙的提出分手。我想這些都與邪淫有關,有時候邊網上跟女朋友聊天還邊看著黃片,這是對自己對女友的不尊重,對福分的亵渎。其實所帶來的影響不僅如此,高中時跟同學關系不好,大學雖然跟同學關系不錯了,但也常不如意,畢業工作上有過短暫的輝煌後,還是一落千丈,做事費盡心力卻難成,收入也很低,有時抱怨白白有很多才能卻不得志,殊不知這些不如意是邪淫導致的惡果。

  寫的有些啰嗦,我想把這些寫出來,把這些不良的種子徹底從心裡拔去!

  手淫是用快捷方式去提取深藏於體內的生命精華,放蕩忘形,不守規則,迷亂心性,糜爛生活,原有的正氣被一點點消磨,頹廢之氣被一點點助長,這是對心性的麻痺與蠱惑,對自己的極不負責。

  一株健康成長的花,能吸引蜜蜂與蝴蝶的青睐,而一株根莖腐爛的花,只能與蒼蠅蚊蟲為伍。一個內心猥亵不潔的人,又怎能有力量去吸引一個性情乖巧知書達理的另一半?又怎能有長足的發展呢?

  田裡種下什麼種子,就會開出什麼樣的花、結出什麼樣的果。我相信心亦如此,心裡種下了什麼樣的種子,也會開出對應的花,結出對應果。這同樣是自然規律的體現。所以,心田裡依然要懂得悉心耕種,才能有好的收獲。

  同樣說種子的例子,一顆種子,其中的元素不過蛋白質脂肪之類,但埋在地下可以生根發芽,而用同樣物質合成出的藥丸埋在地下只會腐爛。因為種子包含了生機,蘊有生命的精華,它擁有凌於這些化學物質之上的能量。我們自應呵護自身生命的精華,遵守自然的規律,不可肆意揮霍生命之精。

  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生命的賦予,感恩父母為我提供的一切,也像父母忏悔那些錯誤行徑。已經克制手淫一段時間了,我會繼續堅持!現在感覺心裡比原來敞亮多了,願以一顆陽光的心對待生活,相信我能做到。

  我才疏學淺,接觸學佛時間不長,思想還不夠深刻,文中有不妥之處望朋友們開導指點。

  願有手淫惡習的人們徹底戒除。

  願每一個人健康平安。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