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17

邪淫惡果,我現在三十多了,還孤家寡人,報應慘烈!


邪淫惡果,我現在三十多了,還孤家寡人,報應慘烈!

發布:仁澤        

  我曾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到初中的。在上初中之前什麼也不懂,心靈比較純淨,全部精力都用在學習了,所以成績還可以,從此以為自己天下無敵了。到了初中就不好好學習了,只學自己喜歡的數學,結果成績一般,幸虧班主任找我談話,才使我成績有點起色。到了初二我開始手淫,用不多久手淫對我的危害就來了,我上課開始走神,注意力不集中,並且還瞌睡。自以為仗著底子好,成績會上來的。到了初三終於大病一場,住了一個月的醫院,成績就再也趕不上了,正好到了升高中的關鍵時候,結果可想而知!

  我的家庭狀況很糟糕,母親生我的時候已經40歲了,每次母親到學校,同學都說你那奶奶來了,給我的心靈帶來了很大的自卑感,我回家對著母親發火:不要到學校找我了。現在看來我是多麼的不孝!我的哥哥,由於小時候受到驚嚇,大腦沒發育全,到現在為止智商還停留在三歲的水平,生活基本不能自理。每當別人欺負他罵他傻子時,我的心裡很難受!就連小孩子也欺負我哥。

  沉重的家庭負擔都壓在母親的肩上,父親由於得了關節炎,很少出去干活掙錢。在這樣的狀況下,母親勸我初中畢業就不要上學了,當時的我對上學已經產生興趣了,我深信自己將來能干成一件事,不想這麼早就踏入社會。母親毅然決定,就算砸鍋賣鐵也供我完成學業。就這樣我復讀了一年,考上了高中。

  上了高中我的手淫並沒有戒掉,還經常手淫,心理開始變態扭曲。由於高中學習壓力大,並且住的是集體宿捨,我手淫的機會少了很多,學習成績在班級中等。可是手淫的對我的危害還是很嚴重,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易瞌睡,課程跟不上,就這樣直到高三一直就是這樣的狀態。高考的時候由於壓力大,每天晚上都會失眠,結果考的一塌糊塗,高考落榜了!又復讀了一年,勉強上了二本線,結果還是被調劑了,沒有上到理想的院校。到此手淫還在繼續著!

  到大學接觸的東西多了,當然也包括黃色的東西,手淫更肆無忌憚了。到大二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沒手淫,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吧,但是意淫並沒有斷,用功學習了一段時間,到學期末的時候拿到了三等獎學金,也算是戒邪淫的一點果報吧!

  大四決定考研,開始有意識的控制手淫的次數,那時候早就意識到手淫的危害了,基本每個月一次。到畢業的時候,我收獲兩個成果,考研成功,英語六級通過!讀研的時候自己買了一台電腦,從此專門研究下電影,只要網上能下到的電影我都能下到,我下了很多A片,進一步加劇了我的變態心理!

  讀研的時候我手淫又到了一個小高峰,結果可想而知:學業荒廢,找工作也不順利,好工作都被別人找了。 工作後,還在繼續手淫,眼看成了大齡剩男了,戀愛一直不順利,別人也給我介紹了很多,都由於自己的不主動,最後不了了之!這都是手淫害的,每次手淫後,什麼都不想干,也不想女人,天天抱著電腦,無所事事!就這樣得過且過著。

  工作也不認真,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是前一晚加班備課,結果上的一塌糊塗,經常被領導批評。最近因為經常遲到,還被領導批了!總之很不順。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敢表白,即使表白了,也被拒絕了。(奉勸有手淫的惡習的親親們別去表白了,一定不能成,喜歡她就為了她徹底戒掉這個害人害己的東西。)

  我現在三十多了,還孤家寡人,母親七十多了,每次回家都盼望著我能領個媳婦回家,我怕回家,可是又擔心母親,就騙她說:我有女朋友了。母親年紀大了,長此以往我就是很不孝順了!我罪孽深重!我深信手淫確實有危害的,而且危害很大,它能使你一生一事無成,後悔終生!

  我發誓我一定戒除手淫,生活對我來說是很難,但是再艱難,我也要努力,為了母親的期盼,為了父親和哥哥,我要努力! 我不會放棄自己的理想,手淫一定會戒掉的!不拋棄,不放棄!

  手淫現世報 :

  1、手淫的人身體會越來越差,經常感冒、耳鳴、眼花、口舌生瘡、腰酸腿痛、鼻塞……

  2、手淫的人精力不濟,頭昏腦脹,白天老是要睡,晚上又睡不著覺,難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3、手淫的人形象會越來越差,會越長越丑陋,缺乏陽剛青春活力,生得一副委靡猥亵之相。

  4、手淫的人嚴重損害大腦機能,將導致記憶力急劇下降,學習能力喪失。

  5、手淫的人與女生在一起不自在、害羞,難以與異性正常交往、溝通,談戀愛也很難稱心如意。

  6、手淫的人壞功名最快,很難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升職加薪之類,一般都不會順利。

  7、手淫的人會大量折損自己的福報,最終大多淪為平庸貧賤之人。

  8、手淫的人相當於是在慢性自殺,是大不孝啊。

  9、手淫的人像一個大漏斗,會迅速漏失所積的功德,修行不會有什麼成就。

  10、手淫的人關閉眾善之門,使善神護法遠離;陷入萬惡深淵之中,得淫魔邪鬼加持。若不斷除,現世命終即墮落到地獄,長劫不出。

  手淫的人現世報應,不可不慎啊!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