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看A片手淫將付出慘痛代價,不值!A片是精神毒品,比煙酒危害更甚!


看A片手淫將付出慘痛代價,不值!A片是精神毒品,比煙酒危害更甚!

發布:學佛網      

  閒得無聊,為了追求感官刺激,有的人也許會利用手機、電腦什麼的通過網絡下載A片來看,在片刻的興奮之後付出的將是慘痛的代價。

  1、 在A片播放的過程中,一股類似焦臭的氣味會伴隨產生,嗆得人咳嗽、流眼淚。觀看A片之人會處於亢奮狀態,使得生殖器充血勃起,時間長了便會有脹痛之感。如果經常看黃片,那麼很容易患前列腺炎、陽痿等,嚴重者有可能猝死。

  2、 人在看過A片之後,靈氣會大量喪失,智商也會大打折扣,記憶力降低且易健忘。

  3、 鈣質會大量流失,骨骼變細,骨架變小,以致身形變得瘦小,甚至畸形,比如:駝背,雞胸等。

  4、 相由心生。相貌會變得丑陋猥瑣,面部會長出許多小痘痘,給人的感覺就是一臉的晦氣。令人心生厭惡之感。

  5、 精神變得萎靡不振,極容易患自閉症、社交恐懼症、精神病之類的病症。嚴重者可能會自殺。

  6、 霉運連連。想干成某事往往事與願違,即使很多板上快釘釘的事也會因某種原因而告吹。

  7、 未老先衰。視力下降,頭發早白或脫發厲害,面容憔悴,與實際年齡相差甚遠。

  其實,看A片所帶來的危害遠不止這些。我只是列舉了很少的一部分。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為了自己的美好前程,大家一定不要去看A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