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17

戒邪淫:酒色場中步暗程!身邊三個老板的沉浮錄!


戒邪淫:酒色場中步暗程!身邊三個老板的沉浮錄!


發布:mybb03

  先富=先腐?繁榮=娼盛?

  90年代到2017年前是東莞的“黃金時期”。怎麼個“黃金”法呢?五湖四海的人都跑來東莞,有開工廠的,有做生意的,有到工廠打工的,還有許多外資老板,更吸引來了各地的流氓地賴黑社會。街頭巷尾遍布發廊、洗腳店、桑拿屋、夜總會...簡直就是舊社會十裡洋場的重現。(經過金融風暴與掃黃整頓,現在東莞的風氣比以前有好轉)

  色情產業與色情文化,對人身,家庭和社會有什麼影響呢?

  歡場老司機

  趙老板是少數民族,在東莞倒騰各種買賣。因工作關系,經常來往。 趙老板平易近人。平時話不多,工作之余最愛去“洗腳按摩”。一有空就去。

  每家發廊,洗腳店,夜總會都有十多幾十個年輕女郎,不少還是綴學少女。去那裡的也有真是理發,洗腳的。但真的干理發洗腳的話,十分之一的店都開不起。老趙不但經常去,還不時帶店裡的女郎回住處過夜,終於有一天,他分居兩地的老婆突然回來,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一幕,家庭風暴開始了。老兩口斗了幾天,老婆跑回老家,從此不來東莞了。老趙也省得鬧心,繼續他的艷福生活。看到這裡,大家不禁覺得,哎,還是老實人吃虧啊,他倒是可以心安理得地去嫖了。呵呵,邪淫的報應哪有這麼簡單和短暫!你從邪淫中得到的所謂樂,要用各方面的苦去還,一直還到你痛苦不堪,也不會停止!

  家庭風暴過去後不久,老趙在工廠裡的關系陸續辭職,老趙依靠關系,搞到各種工廠尾料的生意,也越做越小了。收入少了還不說,做了多年生意的老趙,依然存不了幾個錢。整天花天酒地的艷福生活,把他的健康,家庭,積蓄,運氣都掏空了。年齡不大,已經老態龍鐘。一天我到東莞出差,聽到了驚人的消息。老趙在外地工作的女兒被人綁架了!那段時間的老趙終日以淚洗臉。後來聽他身邊的人講,案件是解決了,但老趙的女兒不但被綁架還被人強奸了(輪奸?)了! 失去了生活來源的老趙,不久就離開了傷心地東莞,回到老家謀生,一把年紀還要進工廠做工......

  (經過多年的社會見聞,原來色情行業的小姐們,開始時相當多都是被騙或被強迫做這一行的。這裡頭水很深,淫探誘騙、拐賣、假招工、黑社會強迫...已經成產業化了!做偏門的老板們多多少少都有保護傘的。老趙的女兒,恐怕也是遭到類似的厄運吧!)

  —《善生子經》 邪淫有六變:不自護身、不護妻子、不護家屬、以疑生惡,怨家得便,眾苦所圍。已有斯惡則廢事業,未致之財不獲,既獲者消,宿儲耗盡。

  西門首富

  西門首富是我們給他起的外號,因他所住的地方叫西門,其實是不是首富,福布斯都未必能查清楚,何況我們這些草民:)我們通常叫他啊彬。啊彬年齡比樓主大許多,其貌不揚,但卻是腰纏萬貫的大老板。90年代曾經開了兩家服裝廠,自己蓋了一棟高樓,在市中心也有多處房產。

  啊彬平時和藹可親,而且生活節儉,不尚奢華。如果從大街上碰到他,不知道底細的人還以為一普通工人。那時我還不懂佛法,覺得勤奮,節儉,加上運氣,也許是他發達致富的原因吧。有幾次去他家做客,他不在客廳,聽到我們的聲音後,緊閉的房門突然張開。看見此君在房間內赤身裸體,正在急忙穿衣服,眼光所及居然有兩個非常暴露的年輕女郎在給他按摩,聽見有客人來也趕忙在穿衣服。更驚訝的是他老婆就坐在客廳...

  可能有錢人就是任性吧。改開以來,確實有不少人發家致富了,但社會風氣也確實墮落得厲害。少女嫁老頭,學生做妓女,小三、同性戀、黃賭毒泛濫...看多了,我們居然也見怪不了。此君有兩個年輕女管家,上班時幫忙打理工廠的事務,休息時就到此君的房間...此處省略。在家裡都彷若無人,若是在幾乎全是年輕女工的工廠裡...此處繼續省略。當然我沒有進過他的工廠,這裡也只是猜測。

  阿彬的富貴榮華在98年金融風暴時打住了,工廠倒閉,樓市股市大跌,資產大縮水,家庭也風波迭起、爭吵斗诤、父子翻臉,更麻煩的是患上了嚴重的腎病,一直靠透析續命。他那段時間的臉色猶如舊時老家的灶台,青灰青灰,怪嚇人的。自那段時間起我們也很少過去做客了。在洗腎折磨了他幾年後,傳來了阿彬死亡的消息,終年才60歲......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兩個健康的腎,空有富貴沒有健康,也沒有命享,一聲歎息。

  -《優婆塞戒經》:善男子,若復有人樂為邪淫,是人不能護自他身,一切眾生,見皆生疑,所作之事,妄語在先,於一切時,常受苦惱,心常散亂,不能修善,喜失財物,所有妻子,心不戀慕,壽命短促,是名邪淫現在惡果。捨此身已,處在地獄,受惡色力、饑渴、長命,無量苦惱,是名後世惡業果報。若得人身,惡色、惡口,人不喜見,不能守護妻妾男女。是一惡人因緣力故,一切外物不得自在。

  色情產業和文化,對人身康、安全,家庭和諧,社會安定都產生了重大的影響。

  在我接觸的老板中,經常出入情色行業的,幾乎都得過各種性病。他們得病後並不會覺得羞恥,還頗“光榮”地對生意朋友說“中招了”,治病治了幾千塊......在長期的媒體色情渲染下,人心已經不分黑白、顛倒邪見了。

  在東莞色情產業最盛的時期,治安也是最混亂的時期。摩托車放在自己門口也會經常丟,拿手機在街頭聽個電話也會被搶,各種案件包括大型的團伙斗毆經常發生,筆者自己就親眼見過,打110報警居然半個小時都打不通!東莞做生意的朋友幾乎都經歷過偷搶與團伙械斗,這是當時在廣州居住的我難以想象的。

  先富的老板們,也不是個個都這麼亂來的,在這裡說一個正面的例子。

  “氣管炎”的大老版

  在我接觸的這些老板當中,有一個公認的大哥級人馬,我們簡稱阿狸。他的生意在我們這個小圈子裡是做得最大的。出入貨經常是以貨櫃為單位的。

  同行們出於羨慕也好,出於妒忌也好,反正圈子裡經常流傳他夫妻的段子。但不管怎麼奚落嫉妒,有一點大家都不否認,他的私生活確實純潔。因為圈子不大,反正沒人看過傳過他的绯聞。連他身邊最親近的人,經常傳他負面新聞的人,也確認這一點。他雖然也燒香拜佛,但也只是停留在村姑拜神的層面,並不懂深妙的佛法。

  一個俗人,為何能在遍地小姐雞窩的東莞,青出淤泥而不染呢?這就要歸功於他的妻子了。他在外風光無限,人人尊敬,在家裡就一個氣管炎(妻管嚴)。他妻子是一個狠角色,像一塊嚼過的香口糖,裡外出入都緊緊粘著丈夫。而且更狠的是,她經常逼著丈夫交功課,交不出功課,牛鞭伺候!(各種的大補)。這一點大家就不要學了,房事過度同樣很傷身的。狸老板就經常對我們訴苦,說老是渾身沒力,精神疲憊......人還是要有更高尚的追求,和培養其它業余愛好的。

  不管是主動也好,被動也好。一個人不犯邪淫,家庭、健康、財運都不會有這方面的負面影響,自然容易吉祥如意。可惜人性總是吃著碗裡瞧著鍋裡,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所以平時生活中需要注意:

  01 不要接觸不清淨的東西,不看、不聽、不講低俗的內容、不進邪僻的場所。

  02 不吃蔥、蒜、韭菜、蕌頭、薤、洋蔥等葷菜(這些東西會助長邪念)。

  03不飲酒。(酒能增長眾惡)

  04 最重要的是,時刻管住自己的念頭,發現稍有邪淫的念頭,立即毫不留情地掐滅了。

  —《般泥洹經》:不邪淫者,有五增福:一者、多人稱譽。二者、不畏縣官。三者、身得安隱。四者、死生天上。五者、從立清淨泥洹道。

《八師經》說:“與他人的妻女邪淫,會遭到其丈夫的嚴懲,並殃及自己的家人。也會被官府逮捕,遭受嚴刑拷打。死後還要在地獄、畜生中依次受罪。好不容易再得人身,家裡也會發生婦女淫亂的丑事。我因為見到這樣的報應,不敢再有任何邪淫行為。”

  有些人會認為,我配偶長得難看,邪淫債報應在配偶身上無所謂,還是賺了。

  呵呵,因果之所為因果是對應的。在身體上造的罪,往往要在身體上受罪去還。你奪取了別人心愛的東西,是要用你心愛的東西去還!你不在乎你妻子,那麼你在乎什麼就要用什麼去還!

  就如上文中的趙老板、西門首富。錢再多,勢力再大也要用各種病痛,各種辛勞,各種心酸去還,不是錢的問題,是業力的原因。

  作惡時享受快樂、心裡面歡喜、贊歎惡行。那麼就不但身體受罪,而且更要從心裡去還,從感受去還。日後的心靈要經受各種痛苦,煩惱,悲痛,悔恨的反復折磨...... 因為邪淫對別人造成的痛苦是長期的,所以報應也是長期的,並且是復利方式的償還,嚴重得不償失!

  《薩遮尼乾子經》偈雲:“自妻不生足,好淫他婦女,是人無慚愧,常被世诃責。現在未來世,受苦及打縛,捨身生地獄,受苦常無樂。”

  有部分人前世的福報大,現今鴻運當頭,大的報應是沒有那麼快到來的。但因果此事,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聚時,果報還自受。到時候舊賬新賬,連本帶利一起算!一下子就翻不了身了。這樣的例子如上文的西門首富,老司機趙老板等等數不勝數。

  人若是做了壞事,卻屢屢得逞,那麼絕不是好兆頭,那是誘惑你墮入深淵的甜頭,猶如古代行刑前的那頓斷頭飯。

  《法句經》: 莫輕小惡,以為無殃,水滴雖微,漸盈大器,凡罪充滿,從小積成;莫輕小善,以為無福,水滴雖微,漸盈大器,凡福充滿,從纖纖積。

  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所有眾生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