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秦東魁老師: 現代人常氾意淫!意淫的危害和戒除!

秦東魁老師: 現代人常氾意淫!意淫的危害和戒除!

發布:阿彌陀佛平和
  

  秦東魁老師語錄

  邪淫對福祿的傷害不可言喻。不要以為大家都這樣,大家都看A片,大家都養“二奶”,女孩子穿得越來越招人,沒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提倡性自由、性解放,田裡的牛更自由,學啊?不僅年輕的現在忙,連中老年人也忙。千萬別上當,到時後悔都來不及。大家都蜂擁著去受苦,我也緊跟著在後面追著跑?天下第一傻!!!好好的人不做,非要當動物,傻呆傻呆!

  意淫是什麼

  網絡上面觀看黃色錄像、黃色文章、黃色圖片,髒我們的眼睛,壞我們的腦袋。為什麼?你有意識地想去看!他跳出來一個,你不點它就完了,你要控制不住,點了,這就是意惡,意淫已經產生了。意淫,咱們最容易犯的,現在網絡手機都有,上網隨時都能點開,這是意淫。

  意淫的危害

  那是你滿腦海中想邪淫的念頭以後,精神思想特別地興奮,導致我們的腎精,就是我們腎陽的腎精,從後背的督脈直接上來以後,進入頭部了。腎精的分泌物導致頭發油了,就是這個原因導致的。

  你一起意淫以後,腎氣就動了。腎氣一動,本身腎氣腎髒在我們身體屬水,水是下沉的。你意淫一產生以後,水上升了,導致頭發油膩了,睡個覺呢,整個枕頭都是黑的,而且頭發暗淡無光澤。

  你看,有些人頭發特別黑亮,有些人就沒有光澤。你就知道,這個人年輕時候肯定犯手淫,或者意淫特別嚴重導致損傷了腎髒。這是人最容易犯的。

  然後呢,頭皮容易發癢,長頭皮屑。你看,有的人頭皮一弄,那頭皮屑簡直掉得滿地都是,頭皮屑增多而且頭皮屑塊都比較大。你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犯意淫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從頭上先發作,意淫,就是意識裡面開始有了,從頭上先發作。

  頭部發作完以後,繼而出現口臭難聞,最後導致嘴巴都臭了。為什麼呀?腎髒是先天之根,脾胃是後天之根,意淫念頭一重,腎氣一動,殃及胃氣,脾胃失和。那脾胃失和以後,消化就不良了,就口臭難聞了。在人面前就形象盡失啊!

  如何戒除意淫

  那要想斷除呢,非常簡單,你把她當你媽,你還有這感覺嗎?你把她當成你姐,你還有這感覺嗎?立即欲望全消啊!是不是?我們這麼去想嘛!

  你再想一下,這個漂亮的外表是什麼呀?皮底下就是血,肚子裡面包的是屎,是不是?我們想想,眼睛有眼屎,鼻子有鼻屎,嘴巴有唾液,耳朵有耳屎。哪有一點有可愛的地方呢?滿身都是屎包著身體嘛!是不是?那你這個念頭全消了。

  當你起這個意淫的時間,立即這麼一想,什麼感覺都沒了。你現在看她漂亮,漂亮有衰老的那一天嘛!

  你喜歡她那張臉是不是?臉底下是什麼?骨頭架!你看,那死人骨頭架,很可怕,是不是?可能大家不知道,人死了以後最先爛的地方,就是邪淫的地方!我們就知道這個罪有多重了。

  意淫嚴重以後啊,會導致孩子也會受到牽連,影響自己的運氣。為什麼呀?腎為自己的身上之水,水就是財,你的水老動,那你錢財流失量就比較大,存不住啊!

  秦東魁老師告誡

  古人講: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什麼原因?為什麼把百善孝為先,你就知道這是人世間兩個陰陽面。孝順老人以後,你有百善門就開了,你一犯邪淫,萬惡門就給你開了。你想,這比百善要多多少,那才一百扇善門開了,這要一萬個惡門給你開了,你進到這一萬個門裡面全是惡,你要受多少惡報。這個惡報嚴重殃及子孫,好多代過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