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一位手淫多年的人,以血的教訓告誡弟弟戒手淫


一位手淫多年的人,以血的教訓告誡弟弟戒手淫


發布:學佛網  

  親愛的弟弟:

  對不起!我們兄弟很久沒聊過天了,好像最近我們有些誤會,我相信以後會化解的。其實,有件事,我一直想跟你說下,你也長大了,對很多問題肯定會有自己的一些想法,這個可以理解。但是今天我要跟你說的這件事情太重要了,如果我知道,卻沒有規勸你,是我對不起你。所以,今天我一定要跟你說。我當面說,或者QQ聊天,恐怕你不能接受,不得已,只好發個郵件給你。希望你能看了之後,能夠有警覺心。這些事,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甚至連爸爸媽媽都沒跟他們說過。

  我要說的這件事,就是手淫洩精這種事。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惡習,如果沒有,我深感慶幸,是我多慮,如果有,請務必改正。因為這個習慣會毀了一個人的一生。大道理且不說,說說我的親身經歷吧。沒辦法,為了規勸你,我不得不放下自尊。是這樣的,好像從初中開始,我就開始有了手淫的惡習,那時候也沒有人告訴我這是錯的,只是沉迷於快感,沒有想到會有什麼危害。但是後面感覺身體越來越差,感覺腦子不太好使。我使勁全力去學習,才保持在中等水平。我經常感覺每天迷迷糊糊,尿頻尿急,很容易累,上課精神很差。但是從來沒想過是和手淫有關。

  因為這個社會色情的染污太重,各種書刊,各種露骨的廣告,讓人想入非非,也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要淡化欲望,保養腎精。於是我手淫的惡習越來越重,身體越來越差,每天都感覺很難受,渾身沒有力氣,沒有心力去深入學習功課,即使非常的刻苦,也是學得很艱難。到了高中,甚至於數學很多根本就學不懂,感覺好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頭發也白了非常的多。感覺整天渾渾噩噩的,和同學的關系也很難相處,因為我感覺自己連喘氣都費勁。

  後面,我看了一些書籍,上面寫的是手淫無害論方面的,於是,我就放心的去手淫,這一切身體的不適,我從來沒想過竟然是手淫造成的。於是也從來沒想過要改,就繼續做這些龌蹉的事情,後來,我得了嚴重的鼻炎,而且越來越嚴重,吃很多藥,開了幾次刀,都沒有治好,花了家裡將近一萬塊錢,根本就治不好,我那時候一邊治一邊手淫洩精,怎麼可能治好呢。即使神醫在世,也無能為力。

  在高中的時候,對理科失去了思考能力,因為腦子不好使了,於是選擇了文科,靠著死記硬背,拼了一條命,才考上了大學。在大學裡面,是輕松了很多,我以為可以好好養好身體了。誰知道,那時候,我的身體好像徹底跨了,腦子不好使,渾身沒勁,同學關系一塌糊塗,出去一趟回來,像生了一場大病,躺著老半天才恢復過來。後面,我想鍛煉身體應該可以幫助我恢復健康,於是我天天去晨跑,跑了很久,還是沒有多大的轉變,參加一次運動會的長跑下來,我居然小便失禁,而且沒什麼名次,真是羞愧得無地自容。

  在大學的時候,我的白發急劇增加。每天都窩在宿捨裡,或者到自習室自習。哪裡都不敢去,因為沒有力氣,腦子不好使。和同學關系又緊張,受人輕賤。而且更可怕的是,寢室的同學還集體看毛片,看A片、色情片,自己也受到不良影響,開始非常抵觸,但是後面自己也看到了。於是,我繼續手淫洩精,身體江河日下。我要拼老命才能保持不掛科,學習非常吃力,從來沒有獲得過獎學金。

  快要畢業的時候,我去醫院體檢,醫生告訴我,我得了乙肝,而且乙肝已經發病了,需要吃藥,需要治療了,因為我不想讓家人擔心,所以就沒跟他們說,自己硬撐著。快畢業了,去找工作,也沒找到什麼好工作,幸好有一個單位願意要我,因為我干活比較賣力,所以,總算還有個人願意雇傭我。這個要歸功於父母平時要求我們干農活,才有這樣的一個機會找到一份工作。雖然工資很低,但是我很滿足了,因為就自己這個樣子,就算好的單位要我,我也做不好人家分配的任務。

  出了社會,更沒有人管我了,社會上網吧裡,各種色情的污染日益嚴重,社會上的色情場所非常多,於是我的淫欲心變得更重了,盡管身體已經嚴重虧虛,還是沒有想到去戒色保身。在上海的時候,五叔配了電腦給我,我竟然用來看黃色片、上色情網站。瘋狂手淫,自戕身命。後果可想而知,身體日益損耗。盡管工作之後,我買了一些中醫養生的書籍來看,給自己調養,可是效果不大。我的鼻炎依然嚴重,腦子依然不好使,工作效率依然很低。

  在網上找些兼職賺錢的機會,非常努力,依然徒勞無功,根本的原因是,沒有精力,身體不行,身心俱疲。那時候,我已經疾病纏身了,有各種病:皮膚濕疹、嚴重的鼻炎、乙肝、早洩、尿頻尿急、失眠、精神極差、腦子很不好使、經常渾身無力、心情驚恐不安、急劇增加的白頭發等等一系列的症狀。我感覺自己似乎一輩子就要被疾病纏身,一輩子就這樣痛苦的過下去了。

  後面在五叔那裡工作也沒做出什麼成績,後面還淪落到到車間做苦力。還好,在五叔公司的最後一年,我在網上看到了手淫的危害,看到了很多和我有同樣毛病的人,原來我所遭遇的一切疾病、不順,根本的原因就是瘋狂手淫,像丟垃圾一樣把自己的精血拋灑向大地。於是就想辦法戒除,用了兩年多的時間斷斷續續的戒除。由於習氣深重,也知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到現在還沒能徹底戒除。但是,身體已經恢復了很多,鼻炎也減輕了很多。乙肝好像沒有發作過了,也沒去檢查,也從來沒告訴過別人。

  現在也一直在戒,民國時代的高僧印光大師就告誡過少年關於手淫的危害,他是這樣說的:現在後生,已知人事,即當為彼說葆精保身之道。若知好歹,自不至以手淫為樂,以致或送性命,或成殘廢,並永贻弱種等諸禍。未省人事不可說,已省人事,若不說,則十有九犯此病,可怕之至。孟武伯問孝,子曰:“父母唯其疾之憂。”他疾均無甚關系,冶游、手淫、貪房事,實最關緊要之事,故孔子以此告之。

  他還說:近世少年,多由情欲過重,或縱心冶游,或昵情妻妾,或意淫而暗傷精神,或手淫而洩棄至寶。由是體弱心怯,未老先衰,學問事業,皆無成就。甚至所生子女,皆屬孱弱,或難成立。而自己壽命,亦不能如命長存,可不哀哉!汝恐亦犯如上諸病,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我上面所說絕無虛假,請加以重視,如果你沒有這個習慣,那麼我恭喜你,如果很不幸,你也有這個習慣,請你一定要痛徹醒悟,一定要徹底戒除,否則後果悲慘。這是我作為兄長,放下一切自尊,用自己的血淚史,對你提出的忠告,請你不要當作泛泛悠悠的說法。

  戒手淫的方法,請看我給你發的附件《戒除手淫電子書》。請不要輕 視,請你務必提高警覺。為了你的前途和幸福著想。有則改之,無則嘉勉。

  你的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