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17

戒邪淫就是為自己改命!網友戒淫6個月得到福報(2篇)


戒邪淫就是為自己改命!網友戒淫6個月得到福報(2篇)

發布:zmzjcj      

  這些文章來自一位編者收集編輯的《戒邪淫精華文章2500篇》和網絡,很感謝這位編者和原作者。寫文章的原作者都是曾經被邪淫所害的人,痛下決心戒除邪淫後得到了福報。他們成功的喜悅讓我們高興,他們戒除邪淫的方法值得我們借鑒。我認為戒邪淫就是改掉惡習,變成不邪淫了,快則一月慢則二三年(已標明),你就能改變惡運,收獲成功!想不到不邪淫會讓你喜事連連,相反邪淫會讓你惡事不斷。

  12、

  離開六個月後回來給兄弟們報喜,激勵!

  作者:music

  大家好,《冒雨跑到網吧求救:心裡極度混亂》這是我之前發的貼,時隔半年,我來報喜了。記得當初我發貼求助時,短短幾分鐘就收到數個回貼,都是安慰,鼓勵我的,讓我立刻感覺戒色論壇的強大,那種氣氛讓我當時在網吧就落下了眼淚。今天晚上我是來感恩的,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激勵和開導,雖然離開論壇這麼久,但我一直想著大家,我終於算是走出了SY帶給我的陰影,回頭看看當初我寫的這篇文章。

  十年啊,十年過得這麼痛苦,都不敢去回憶那極為消極的過去,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但感覺好像自己都不屬於這個世界,生活在世界的邊緣,曾經絕望過,追悔過......但是這些都已經過去了,雖然此刻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有點隱隱作痛,但我覺得我已經不痛苦了。

  因為,因為我已經結婚了,娶了心愛的妻子,令我最高興,最激動的是,我老婆懷孕了...我要當爸爸啦。我是趁我老婆睡覺的時候上來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的,我不想讓她知道,我怕影響她的心情,畢竟有BB了,loveliness:

  三更半夜上來看兄弟們,就是想告訴正在戒色的戰友們......戒掉SY,一切都還來得及,沒有必要讓SY影響自己,真的...沒有必要.

  虎年即將到來,最後祝福大家早日脫離苦海,做一個生龍活虎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祝天下所有人幸福,平安。

  13、

  徹底戒除sy8個月:一個將廢之人,從噩運連連到一身福報的歷程

  來到貼吧已經有半年多,一直都在學習精品貼,也盡力給廣大戒友回帖,但是沒有發過主題帖。現在將我的經驗分享出來,告訴大家,只要你按照本吧的根本去落實,你絕對會恢復,獲得福報。

  我是一名大學生,在沒有徹底戒除之前,天天萎靡不振,精神不佳,並且伴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過敏性荨麻疹,一天可以打上百的噴嚏,根本無法正常學習生活,前列腺問題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了,尿不盡,一吃稍有刺激的東西,排尿就困難很多,脾胃也很差,稍不注意就拉肚子,脾氣也很大,總在挑別人的毛病,精神也在焦慮的邊緣……

  當時的我,根本就沒想過能夠順利畢業,因為我掛了科,也沒想到過,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能夠找到什麼工作。

  現在的我,不僅能夠順利拿到畢業證,學位證,找到了待遇很好的工作,而且找了愛我的和我愛的另一半。感恩大哥,感恩貼吧,感恩阿彌陀佛。

  本人sy有十年之久,讀初一的時候,偶然在表哥的電腦中,發現了JJ增大術的邪法,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染上了sy的惡習。初中頻率最高時一天一次,做了很多邪事,我不是人(忏悔!),事實證明,我做的那些邪事,最終也得到了惡報。

  後來由於要中考,就停了sy,但是我的嗔恨心,嫉妒心很重,別人的成績比我考的好,我就經常負向激勵自己要超過別人(其實這時候就埋下了惡的種子,在高中時候得到了惡報),由於我的學習能力還不錯,最終也考上了重點高中。

  初中放暑假的時候,天天宅在家裡玩游戲,那時候電腦剛剛接上了寬帶互聯網,我學會了下載A片,從此又開始了撸管生涯,一直到高中開學。高中要上晚自習,我發現我的精力明顯不如別人,總是很困,而且每次困的時候我竟然還拿撸管去釋放!我真是以火自焚!我入校時是全校第二名,後來發現,我的學習能力不如很多人了,記憶力也大大地減退,考試都考倒數了,老師們同學們給我朝向懷疑的眼光。我的內心也極度郁悶,郁悶之極,我就狂躁,我也嘗試去努力地學習,目標感極強,壓力大了就拿撸管去發洩,殊不知我已經敲開了地獄之門。結果可想而知,第一次高考,只考了個三本,我的班主任以前說我至少可以考211啊!復讀之後,sy的習慣已經無法自拔,但是較以前有所收斂,第二次高考,考上了二本。

  高中生涯是我最黑暗的時期,我不僅沒有好成績,連一個要好的同學都沒有,很孤獨,身心狀況已經跌落到了極點。期間我還嘗試過自殺,傷透了媽媽的心,媽媽我對不起您!(兒要盡後半生好好報答您!)

  上大學之前的暑假,接觸到了戒色論壇,看到了很多沉迷於撸管的悲慘經歷,決心要戒撸!走了很多彎路,總是屢破屢戒,就像現在貼吧裡的一些兄弟一樣,天天簽到,數著日子,期待著過了多少天後能夠恢復。然後這樣戒,只是表面,我最多只堅持了一百多天。後來接觸到了中醫西醫,懂點皮毛,也像貼吧裡的一些兄弟一樣,到處求醫,一下子覺得自己是陰虛,一下子覺得自己是陽虛,一下子就覺得是五髒俱虛,看過很多醫生,吃過無數藥。殊不知這也是心魔啊,心裡面壓根沒認識到sy惡習的嚴重性,不過是用另一個壞習慣來取代sy而已,但是sy具有高度的成瘾性,這樣子惡性循環,破戒也是遲早的。就這樣大學又過了兩年。

  這兩年的大學時光裡,我的過敏性鼻炎越來越嚴重,嚴重到說話都困難的地步,我的魔性不改,雖然表面上停止了sy這一行為,但是自己的性格沒有改變,總是脾氣大,挑別人的毛病,而且還自以為是,懂了點中醫皮毛,翻閱了很多古代的醫書,隨意試藥,市面上各種補虛的中成藥我都嘗遍,讓自己越來越虛,越來越困。(這裡再次聲明,吧友不可隨意試藥,吃虧的只有自己!)

  在這時候我陸續接觸到了sy後遺症吧,戒色吧,遇到了louwaishui大哥,飛翔大哥,我給大哥私信,大哥一下子就看出了我性格中的問題,“總是挑別人的毛病,日行一善都做不到……”。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起初我也是很不服氣的,總是覺得自己還不錯,別人做得不夠好。後來我反思自己,如果自己做得很好,為什麼總是充滿著怨氣,充滿著郁結之氣,為什麼同學都不找我玩,為什麼我沒有一個要好的朋友,為什麼我的人際關系這麼差,為什麼我還掛科,為什麼我戒了這麼久依然無法戒掉sy等諸多不順。

  把大哥的精品貼認真研習了幾遍之後,真的覺得自己是個人渣,人一般都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我當時覺得,我人生的過去十年都錯了,走的是一條通往地獄的魔道邪道啊,自己的人生不順也是必然的!

  我開始發自內心地,在吧裡鼓勵其他戒友,幫助他們回答問題,盡我所能,開始感覺到在幫助他人之後,自己的心胸也逐漸變得陽光起來。在生活中也是一樣,圓通地把事情做好,助人為樂,不計較,不抱怨,大胸懷,男子漢!這樣堅持了幾個月之後,覺得自己的身體恢復了不少,眼神變得明亮,社交恐懼也沒了。有一天,偶遇一女同學,她說:“發現你最近精神了不少!”。我內心也欣慰到,行善的力量是多麼地強大。後來,也逐漸了解了佛法,得知了宇宙的奧秘。

  今天,我已經大四了,是我徹底戒除八個月的日子,如今我的過敏性鼻炎已經恢復了%80,荨麻疹已經完全恢復,腦力也恢復了大半,前列腺那些問題早就沒了,找了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收獲了愛情。要特別感謝我的另一半,在得知我的情況後,一直支持我,照顧我的身體,我們約定好,不到結婚的時候,不行房事。這裡要告訴很多戒友,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不會因為這些問題離開你的,也不會因為這些問題而嫌棄你的!

  總結,我的行善助人的力度,遠不如吧裡的其他師兄,感到慚愧,以後要在生活中,貼吧裡爭取做得更好。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問。

  關於信佛:

  我是信佛的,吧裡沒有強迫任何人去信佛,因為佛渡有緣人,同時,我也是學理科自然科學的,自己發現,越學到上乘的科學,跟佛學所講的就越有相通之處。如果你能有幸學到佛法,那便是你的福報了。筆者近期抄寫僧伽吒經,是有感應的,真實不虛。

  近期有些吧友,別有用心,誹謗大哥,誹謗正法,我希望你們改過從善,不然自然會遭到懲罰的。

  關於吃藥:

  很多戒友,不看精品貼,動不動就發帖咨詢用藥。筆者以試吃無數藥的經驗告訴你,真正醫術好、為你好的醫生是不會亂給你開藥的。筆者也認為大多數後遺症戒友,是心性的問題,是自己嚇自己,是不需要用藥的。希望大家好好地按照精品貼去落實,行善去惡,消除業障,改造心性,你的福報自然就會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