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淨土法門:一定要多跟阿彌陀佛往來,這個意思重要!


淨土法門:一定要多跟阿彌陀佛往來,這個意思重要!


發布:王習訓  

  每天念多少部經,你看聽多少鐘點的講經,念多少佛,拜多少拜,那是方法。目的是什麼?目的教你隨順真理,不要隨順煩惱習氣。所以無論用哪一種方法,那個目標都是清淨平等覺就對了。這個清淨平等覺也不好記,還是用個最簡單的方法,把清淨平等覺全都包在裡頭了,是阿彌陀佛,這太妙了。

  我聽經用什麼聽?阿彌陀佛的心聽,我拜佛用阿彌陀佛的心拜,我念佛用阿彌陀佛的心念。我念彌陀,彌陀念我;我不念彌陀,彌陀就不念我了,這個意思重要!你念彌陀,彌陀就念你,你多念一聲,他也多念你一聲,你少念一聲,他也少念你一聲,你要不要念?少說話,多念佛,一定要多跟阿彌陀佛往來,跟這些世間人距離愈遠愈好,免得受他干擾,重要,非常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