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17

淨土法門:我跟海賢老和尚學習


淨土法門:我跟海賢老和尚學習


發布:心源  

  我也不是一入佛門就相信,我不相信至少是三十年,好在壽命長,要沒有這後面三十年,我還是不相信。我學佛今年六十四年了,前面三十年不相信,所以我對於經上講的難信之法,我是深有體會,我從這走過來的。真正相信,得力於《華嚴》、《法華》、《楞嚴》、《圓覺》,般若跟法相,這些經典幫助我覺悟了,幫助我明白了,再不懷疑了。八十五歲之後,萬緣放下,就是一句佛號。我跟海賢老和尚學習,我追隨他老人家,我連經也不讀了,就一句佛號,綿綿密密。偶爾還有流失,沒趕上老和尚,老和尚一生不曾丟失,一句接著一句,我們偶爾時間短暫還丟掉,忘掉了,應酬多。應酬也不能輕慢,為什麼?人家很遠的地方來,有很多從國外來,難得見一面,多勸勸他念佛,重要!多勸一個人到極樂世界,好事,沒有比這更好的事。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注  (第二六二集)  2015/10/12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檔名:02-041-02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