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17

邪淫,成績一落千仗,工作也不順!


邪淫,成績一落千仗,工作也不順!


作者/心上蓮花群 發布:忏悔121  

  

  我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父親是一所中學的校長,母親是一位普通的農民。從小我的學習成績就一直很好,中考時考了全年級前幾名,後來進入本市一所重點高中讀書。由於我上學比較早,14歲就上了高一,加之學習又好,父母對我寄予了很大的厚望。

  但這時邪淫的種子開始發芽,並且成長,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有時根本就學不進去,夜裡出去上網看黃片,打游戲,吃喝玩樂等。記得有一次,半夜裡父親把我從網吧揪出來,苦口婆心地勸我好好讀,當時的我根本就聽不進去。父親把我送到學校附近的出租屋,我躺在床上不理他。這時忽然聽見撲通一聲,父親竟然跪在了我的面前!可是,當時的我似乎麻木了,一點感覺也沒有——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會淚流滿面,當時的我真是禽獸不如!因為不孝與邪淫嚴重地損耗了福報,很自然地,高考我落榜了。

  當時有很多人勸我父親讓我出去打工,不要再在我身上浪費錢。可我父親還是堅持讓我上學。本來已經貧寒的家庭,因此更加雪上加霜。就這樣,我被送到本市另一所重點高中,從高一重新讀起,又是三年的高中生活。高一、高二由於我得到了教訓,適當地克制自己,成績還行。但到了高三,似乎業障現前,又怎麼也學不進去了。那時整天想著那些不正經的東西,以至於到最後無論怎麼努力看書,都看不進去。看書時就從書面上過一遍,內容根本進不了大腦,最後我高考的分數僅夠得上專科的分數線。這時,周圍的很多親戚再次勸告我的父親,說專科上了也沒用,不如讓我趁早出來工作。我父親依然沒有理會,不顧家境的貧寒,毫不猶豫地送我上了大專。

  專科三年,我絲毫不知收斂,找過小姐,熬夜打牌,泡吧,翹課……所有大學生常犯的錯誤,我基本全犯了。現在回想一下,我家境貧寒,父親艱難地賺錢供我上學,我在學校卻干這些事,真是罪孽深重!

  我畢業了,陸陸續續的換了幾份工作,但工作經歷一直不順,平均下來,沒有一份工作能干得超過三個月的。

  後來我應聘到一家工程公司,認識了一位學佛的同事,他介紹我看了《心上蓮花次第開》博客,博客內容一下就吸引住了我,我的價值觀被顛覆了,仿佛打開了另外一個世界!在佛法的學習中,我漸漸地找到了以前諸多不順的原因。原來是邪淫與不孝,折掉了我的福。讓我從少年時的聰慧過人,一下跌入谷底,導致多年學業與工作都不順。從那以後,我開始真誠地反省自己,積極改過,學會孝順父母,尊敬領導,感恩他人。

  不管錯多了多遠,回頭就是岸。心性改變了,我的命運很快就改觀了。

  此後不久,我大學一個同學的家裡承包一個大工程,我想從他那接點小工程來做。但這事一直談不下來,讓我很煩悶。這時,那位學佛的同事跟我說,碰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求地藏王菩薩,菩薩大慈大悲,一定會幫助你的。當時自己確實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就厚著臉皮懇求菩薩幫忙。請師兄幫我寫了一個《求工程疏》,內容如下:

  弟子XXX至誠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至誠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法!

  至誠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僧!

  至誠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賢聖!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弟子XXX以前年幼無知,邪淫、妄語、不孝,造下深重的罪業,弟子發露忏悔往昔所有罪業,懇請地藏王菩薩慈悲攝受,讓弟子能順利接手目前正在談的工程,弟子今發願:

  1、七天內吃素,不飲酒;

  2、每日念地藏王菩薩聖號五千聲;

  3、七天內每日放生100元;

  4、從此遠離邪淫,不沾染與色情相關的一切;

  5、自今以後慎護口業,不再罵人;

  6、孝順父母,尊敬他人;

  7、工程盈利的錢拿出XX比例來做慈善;

  8、事成後,把感應發到網上讓更多人受益。

  弟子合掌:XXX

  發願後的第七天,我就給朋友再次打了電話,他這次的態度和上次有了很大的差別,二話不說就給了我一個小工程。這可以說是一個命運的轉機,一個很好的起點。地藏王菩薩真是大慈大悲,有求必應!就在工程開工前夕,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在一個很大的寺院前,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很多人解答問題,排的隊很長很長,很快就輪到我了,老和尚慈祥的望了我一眼,他說:你不要說話,我知道你想問的問題。我告訴你,你的事情必定做得成功!然後我就醒了。我不知道那位老和尚是不是地藏王菩薩在點化我,但我會在以後的道路上按照佛法的指引,去依教奉行!

  如果此文有功德,就回向給世界上正在遭受困苦的苦難眾生,及那些被墮胎的小嬰靈。願他們早日聽經聞法,離苦得樂,業障永除,往生淨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