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邪淫導致事業愈來愈衰敗!想要事業蒸蒸日上,切勿邪淫!


邪淫導致事業愈來愈衰敗!想要事業蒸蒸日上,切勿邪淫!


發布:釋藏洋 
 

  淫業重的人總是很難存住錢,這類人可能收入並不低,但是錢財總是“不知不覺”就沒了,甚至自己都想不起來錢花到哪裡了。

  淫業重的人,生活,工作,學業總是一團糟,根本理不清頭緒,自己總是稀裡糊塗的度過每一天,錢財也稀裡糊塗的就沒了。

  一個人如果在短時間內邪淫行為非常頻繁,往往會破財,甚至遇見更大的災難,比如說好的加薪,升遷取消了,客戶被別人搶走了,莫名其妙的被人陷害,甚至被單位開除。如果是學生,可能會遇到一些學業上的阻礙,比如,准備非常充分的考試發揮失常,聯系好的導師突然改變主意,拒絕接收自己等等。

  淫業重的人在婚姻中也很難掌握錢財,往往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被配偶把持,甚至被配偶揮霍一空,自己收入不低卻依然拮據。

  如果大家遇見諸如此類的問題,一定要反思自己是不是邪淫的行為太多了。這裡要注意一點,意淫也屬於邪淫的范疇,有些人自以為自己“潔身自好”,實際上他們只是強迫自己杜絕邪淫行為,思想上卻經常意淫,這同樣有害。

  邪淫的人不僅身體會停滯,就連成長也會停滯。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沒有一個良好的交際,沒有一個幸福的婚姻,沒有一個成功的大事,有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惡緣和惡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