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判斷你的淫業輕重的方法


判斷你的淫業輕重的方法


發布:仁澤  

  判斷一個人的淫業輕重,甚至不用見到這個人,只需觀察他的住所和工作地點就可大概知曉。

  1.洗臉的地方和如廁的距離

  洗臉的地方或臉盆,距離抽水馬桶的距離越近則淫業越重。因使用或用畢抽水馬桶時,沖水所產生,肉眼難以察覺的水滴水沫會濺到臉盆,容易將帶有不淨的水洗到臉上。若淫業重,則坐便器會長期損壞,短期無法修理。

  真正梵行高的人,洗臉刷牙的地方決定是干淨,遠離污濁環境,如干淨的院子,或單獨的盥洗室。

  至於毛巾上經常有黑色飛蟲類停留,衛生間有長期驅趕不走的各種黑色蟲類就更不用說了,明顯淫業重。

  2.臥室有米老鼠的飾品圖案

  米老鼠是只卡通化的老鼠,米老鼠的誕生和流行,標志著人類進入了邪淫時代,以卡通這種溫柔幽默的方式消業。殺業重的如掛骷髅頭的海盜旗,則表明他們絕對不會手軟,說殺就殺。

  淫業重的人(屋主為兒童則是前世業重),臥室的床上用品:被子,床單,枕頭或床邊各類飾品有米老鼠的圖案。未來如果進入相對梵行時代,人類將會流行崇拜海豚類卡通圖案圖騰。

  3.工作的地方,桌椅坐具,如木質的發霉,金屬質的生銹,達到大面積的程度則判斷為淫業重。

  至於牆角發黑發霉就更不用說了。

  4.電器極易壞損

  邪淫的人,磁場極不和諧,能破壞周圍的電器。同樣一部手機電腦到了邪淫人的手裡,就容易經常出現問題。如果經常聽到某人手機損壞拿去維修或被盜,基本可以判斷為重邪淫人。

  邪淫的人手摸過的食物,如果放著不吃,基本第二天會發現有老鼠蟑螂或其他黑色蟲類爬過咬過的痕跡。邪淫的人用過的電器極易損壞,縮短正常壽命。邪淫者摸過的鐵質手把,更易生銹。

  5.常被狗追

  狗的視覺對光譜的感受不同。當人准備偷東西,偷盜的思想,使身體產生特殊的光線,這種光線人看不見,但這種光線會激怒某些特定狗,所以小偷很容易被狗咬。

  邪淫的人淫念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導致身體光色改變,從而激怒特定的犬類。若小時候經常被狗追擊,甚至被咬,咬的位置接近大腿根部,基本判定為前世淫業感召,只被追沒被咬,則說明淫業重福力也大。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