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17

淫欲烈火焚燒福報嘗苦果,欲海墮落掙扎12年


淫欲烈火焚燒福報嘗苦果,欲海墮落掙扎12年

發布:三木戒心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末學今天在此鄭重忏悔曾經犯下的滔天邪淫重罪,以期警示世人,與各位同修共同勉勵 。希望那些和我類似在欲海不能自拔的同修們早日醒悟,真心忏悔,獲得健康快樂人生。末學出生於農村,卑微貧賤,現年27,然而由於累世久遠業力的感召,導致從小淫欲心比較重,記得很小的時候就對女性好奇,每次母親換衣服,上廁所,都會很好奇的看,真是淫欲天生根植在基因裡。記得還是大約7,8歲時,我和同村的男女小朋友在樹林裡面玩類似過家家游戲,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業力感召我們無師自通,2男2女共四個小朋友把褲子脫了,模擬大人做那些龌龊的邪淫之事,現在想想自己真的下賤不堪,後來還被大人們譏笑。

大約12歲的樣子,因為當時家裡種了很多西瓜,我和妹妹幫大人守瓜棚,隔壁堂嫂因為干農活,有個1-2歲的嬰兒沒人帶,讓我們幫忙帶著幾個月,有一天,因為淫欲心太重,講女嬰兒帶到房間乘機猥亵,從輩分來講,是我侄女,現在真是不堪回首,痛苦不已,自己真是禽獸不如,在此向如今即將成人的女孩真心忏悔,對不起,我真不是人,在此祈求你的寬容。稍大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