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17

戒色沉思錄(十九)邪淫者皆自作自受


戒色沉思錄(十九)邪淫者皆自作自受


 發布:天殇  

  邪淫者所遭遇的一切,全是自作自受

  你不應該像井裡吐口水,或許,你還要來喝井裡的水勒! —— 前言

  我們一生的所做所為,都有因果,我們的報應也好,惡果也罷,都是自作自受。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偶然,都是因果,都是花朵,都是結果。

  自我出門工作以來,走過很多地方,也遇到很多人。但我遇到的大多數人都跟我差不多,過得非常潦倒失意,沒有幾個心想事成的,全在抱怨命運唏噓人生。

  我曾經有一個同事,非常貧賤悲哀,公司的人都看不起他,對他不是嘲諷就是排擠,沒人喜歡他。後來被開除。可為什麼會這樣,整個公司都討厭他,其實還是他自己的問題。被開除是因為竟然和公司的一個五十多歲的大叔打架。可見其心不仁,天必誅之!連五六十歲的大叔都要去欺負,可見必然沒有仁德,那生活中還有什麼不能做的呢?經常罵人,說黃話,亂翻別人東西,偷東西,素質低下,道德淪喪,還特別好色,連幾十歲的女性都去勾引,這種人上天會愛護你嗎?

  而現在的一個同事,有一次去朋友家玩,我們倆先去剛坐下他就拿起手機看黃色,還特別上瘾。為人隨口說髒話,舉止輕浮,浮誇好色,實無一點可取之處。很多同事也都是隨口說黃色,俚言俚語,舉止輕薄,盡說一些淫穢黃色的東西。

  而其實這也是整個社會的風氣,今天這個末法時代,古道淪亡,人心不古,世風日下。人心裡的道德廉恥不復存在,存在的大都是惡,大都是淫。整個社會充斥一股淫欲之風,街頭巷尾燈火酒綠,其中有多少骯髒與惡心;多少高官大富包養情婦而敗德喪名;多少賢淑學生也是醫院墮胎不知傷害多少無辜生命。有福氣有錢財的去尋花問柳,沾花惹草,嫖娼亂來。沒有福報沒有錢財只能意淫,手淫,如我,如我同學,同事等等。

  像我從小便染上手淫,看黃色小說成瘾,幾天不看便憋得難受,一直到今天,落魄潦倒顛沛流離,被人欺凌之後才醒悟,我所遭遇的一切,全是自作自受。

  據調查手淫邪淫的青年有百分之九十多,許多人去看黃色電影,淫穢小說覺得很自然,甚至去勾引別人,性早熟也是很自然。所以有很多初中生小小年紀就已經失身,高中生有貞潔的可能已經沒有幾個,很多同學說其實學校就會約炮的地方,我不由得為現在的學校感到悲哀,整個社會處處充滿了淫欲!

  我同事說他有一個朋友,和一個女的好了七八年,分手之後,那女的結婚了,他很傷心。有人突然來一句:“你睡了別人的媳婦七八年有什麼傷心的呢?” 是啊,似乎自己占了大便宜,自己睡了別人的媳婦七八年,但一切皆有因果,如果自己的媳婦也被別人睡七八年呢?可能胎都打了好幾回呢?以後這麼辦。有發朋友圈這樣說的:“高興的是別人的媳婦躺在自己的床上,難過的是自己的媳婦不知道躺在誰的床上” 這就是一個因果,你去淫污別人的妻女,自己的妻女也注定被人淫污。佛說的,淫人妻女者,妻女必被人淫之。所以說我們自己一定要戒淫守身,將來才能感召到如意的眷屬,生活美滿,家庭太平!

  而那些手淫邪淫看黃色的,不得不說真是社會上最可憐的一種人,最悲哀的一種人。因為手淫損傷了他們的福報,損傷了祖宗積的福,所以說不定祖宗都在地上唾棄你,而福報是人賴以生存的根本。沒有了福報,手淫邪淫之人,求敗求不到,求事業求不到,求女朋友更是求是求不道,為什麼?

  有那個女生會喜歡滿腦子肉欲橫流的猥瑣男人,我想沒有,而我很多同學把找不到女朋友,喜歡的女的都跟別人走了,過得悲傷失意歸於自己沒錢,但我想說:“你滿腦子的色情肉欲,淫穢小說,卑鄙骯髒,有那個女生會喜歡這樣的男的?

  ”

  周易說:“行有不得,反求諸已” 意思大致是想追求的得不到,就要反過來問問自己,必然是自己的原因。所以人當官必然有當官的原因,發財必然有發財的原因,而人貧賤必然有貧賤的原因,找不到女朋友必然有找不到的原因。所以我們過得這樣的潦倒失意,萬事不順,沒車沒房沒女友,全是自己的原因。簡而言之,就是自作自受,不關上天的問題,你只知道手淫邪淫還想當官發財,就是癡心妄想!

  為什麼邪淫的危害會這麼重,因為邪淫的時候我們本身就不是人。就像我淫欲的瘾來臨時,想看淫穢小說;想那裡面引人入勝的邪淫情節來來滿足自己的淫欲時;想看那些邪淫惡心的色情圖片時。我便已經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畜牲,因為一個人有道德廉恥,仁義禮智信才叫人。

  而手淫邪淫意淫時,心中已經沒有了道德廉恥,只有淫欲,只有惡,那這不是畜牲又會是什麼呢?儒家裡面的君子人會這樣嗎?這樣無恥下流嗎?段然不會,人之所以為人就是要品德高尚,與人為善,坐懷不亂,行善積德。而不是只知道貪淫好色,放縱情欲,沾花惹草。所以其實我們手淫邪淫時,就已經不是一個人,只是一個畜牲,而上天會給一個畜牲什麼樣的命呢?

  所以人生是一場不停的、無情的戰斗,要做一個名副其實的人,就應該經常和成千上萬的無形的敵人做斗爭:要擊退自然的傷害力,亂七八糟的欲望,見不得人的思想。這些骯髒惡心亂人心意的東西。於是我聽到上帝對我的呼聲:“向前,向前,永遠不要停。”

  阿彌陀佛,所以邪淫之人所遭遇的一切,全都是自作自受,與旁人無關!所以戒色就是良心道德在和無恥淫欲作戰,一是高尚,一是卑鄙,一者是人,一者是畜。一切全看你自己的選擇。所以戒色就是戒一個骯髒的自己,一個惡心充滿淫欲的自己,然後做一個陽光向上,充滿正氣的自己,而不是一個滿腦子邪淫思想的龌蹉小人!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