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女人邪淫,必感召喜愛邪淫的另一半!


女人邪淫,必感召喜愛邪淫的另一半!


 發布:夏天裡的冬天   

  這些年來,我常常覺得似乎是在冬天。有時候即使艷陽高照,依然覺得心裡寒冷無比。

  有時覺得自己抑郁,尤其是近些年,什麼也難以提起我的興趣。常常在想,我是得了抑郁症麼?

  我敏感而脆弱,孤寂而神傷,常常暗自流淚,常常在想,如果當初沒有邪淫過,那麼該有多好呢?往事太痛,沉重的讓人無法呼吸。

  一:

  多年前,我就讀於S市某高校,單純得如同一張白紙。某次路遇一男同學,他是朋友的同班。之前我從未談過戀愛,禁不住他一番追求,就答應了做他女朋友。那個時候什麼也不懂,只是常常喜歡和他聊天,有一次在校外,聊天到很晚,他也沒有回去的意思,他提出了那方面的要求。一開始我是不情願的,我是個很傳統的女孩,自小受的教育,覺得女孩子要貞潔,但是禁不住他再三的說,尤其是這是我第一次愛上一個男生,怕不答應他,他就會不愛我,和我分手,於是腦袋一熱,答應了他。

  但是他卻沒有因為我是處子之身而珍惜我,反而覺得我什麼都不懂,不如他以前的女朋友。很快就和我分手了。這段維持很短的初戀,給我造成不小的傷害,我從小向往從一而終的戀情,從此就覺得自己不再是完璧之身了。真是非常痛苦。

  但是想不到這僅僅才是個開端而已......

  先是家裡經濟出現危機,接著就遇見形形色色的邪淫之人,說喜歡我。常常嚇得不敢回宿捨。

  我家境貧寒,父母省吃儉用的供我讀書亦是非常非常不易,尤其是高考發揮失常,若不是父母堅持,我可能就不會再讀書了。想不到我這個不肖子孫,竟過早的去談戀愛,拿著父母的血汗錢去享受,尤其是還如此輕率的交出自己的處子之身,真是豬狗不如!

  二:

  從學校出來後,一度貧困潦倒,當時也不知道怎的,就感招到邪淫之人,有一次偶遇一集團老總,說喜歡我,給我留了聯系方式,說請我吃飯,一開始我從未有和他聯系的想法,畢竟他看起來我我們學生要大,但是當時過的青黃不接的,於是就和他聯系了一次,也只是想他說過請我吃飯的。那天晚上吃過飯後,不知怎得,就糊裡糊塗的.....還好很快就和他斷了。

  三:

  當時同學的一位朋友(後來才知道是網友),自從見過我一次後,說喜歡我,知道我當時很窮,說有時間去他租房的地方一起做飯吃。想到是同學的朋友,也比較放心,於是去了他的出租屋,想不到他竟然.....我當時哭了,覺得他把我當成什麼了?他卻口口聲聲說他愛我什麼的。後來才知道他已婚,只是家人不在S市而已。所幸很快就不再聯系了。在此向他的妻子、孩子道歉,向他的家人道歉,真的對不起!希望他也能早點回頭是岸吧。

  那個時候天漸漸冷下來,覺得偌大的S城,何處是我容身之地?天天都很絕望。有一次在網上遇見某網友,說可以給我提供住處,忽然覺得一陣溫暖,想不到搬到他的住處,便多了幾次邪淫之事。

  四:

  冬天的時候,遇見了男生B,B說很同情我的遭遇,說幫我租一間房,解我的燃眉之急。租了房子之後,他有時也過去,於是就成了我的第二個男朋友。那個時候同居之風很勝,一位大姐很委婉的告訴我,說太早同居不好,當時愚癡的太狠,不明白為什麼不好。有幾次他去出租房裡,晚上太晚也沒有回去,後來B回他老家發展,我卻發現我已經懷孕了。B一開始不管,後來說讓我去打掉。那個時候連死的心都有,萬般無奈只能去做了人流。每每想起覺得祖宗的臉都被我丟盡了。真不是個東西!當時覺得B如此絕情,不負責任,於是我們也分手了。

  五:

  養了一個月身體,覺得自己滿目瘡痍,傷痕累累,再加上之前男生C曾幫過我的緣故,他建議我去H城。於是離開S市,去了C所在的H城。

  不知是墮胎的錢C也幫了我一部分的緣故,還是怎的,C來接我,見到他的時候,竟然不想跟他去H城,但是當時愚癡的嚴重,覺得畢竟幫過我,於是毅然和他去了C城。C對我很好,可以說是百依百順,但是我們卻常常吵架,吵得不可開交,但是C確實又對我相當的好。那不到一年的時間,讓人心力交瘁,天天覺得生活在恐懼之中。我從一個開朗的女孩子變成了一個有恐懼症的人。無奈只能一別兩寬。

  對此,向C深深的道歉!感謝你那麼深的愛過我,但是我們卻實在是無法相處。希望你也婚姻幸福,家庭和睦,生活美滿!

  學佛以後知道懷孕並不是說孩子生下來才是生命,從懷孕的那一刻就已經有神識了。我和C相處如此痛苦,不知道和他幫我出錢有沒有關系。

  向我那可憐的應生未生胎兒道歉!媽媽真的錯了!媽媽當是不聞佛法、邪淫,以為你出生後才是生命,才會痛,真的錯了!媽媽希望能將我的一切功德回向與你,希望你能早日成佛,早得解脫!

  六:

  離開C後,又回到了S市。發現我得了恐懼症,眾人不喜,有時還有女生欺負我。晚上常常一個人在被窩裡哭。有一次同學聚餐,認識了男生D,D當時在忙前忙後的張羅,顯得風趣幽默。晚上順路送我回住處,說喜歡我。當時我談不上多喜歡他,只是覺得自己得了乳腺增生,恐懼症,常常憂郁,和他在一起應該會比較開心吧。於是就答應了他。

  想想和C交往幾年,邪淫之事也不少。後來他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當時蠢不可及,一次有一個發錯短信的,還有兩次是網友,還有一次是別人和我介紹的朋友,竟然糊裡糊塗的和他們都有了一次邪淫之事。想想都覺得惡心至極!簡直都不是人了。

  七:

  和C分手後,天天哭泣,覺得自己一下子老邁起來,青春最年少的時光都已然過去,天下雖大,何處是我立錐之地?我得了憂郁症,整夜整夜的失眠,暴瘦了十多斤。有時還覺得心痛,心悸。

  也許是上天可憐我,也許是祖上積德,我這麼一個罪大惡極的人,終於接觸佛法,開始學佛了。

  八:

  學佛以後才知道,現在流行的婚前性行為,未婚同居......都是邪淫。萬惡淫為首。女孩子一定要潔身自好。保護好自己。沒有婚前性行為,就不會有墮胎等等一系列難以承受之重。這麼多年了,每每想起,心都在滴血,痛的無法呼吸。

  邪淫、墮胎真的非常損人的福報。尤其是有的人可能本來福報就不多。我蹉跎了這麼多年,一事無成,滿目瘡痍,傷痕累累,讓父母及一切關愛我的人擔心,真的是罪大惡極,罄竹難書!

  在此我向所有和我邪淫過的眾生道歉!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潔身自好,不檢點!真的對不起!希望你們也早點戒除邪淫,身心清淨!我向你們的家人道歉!真的對不起!我錯了!我再也不會了!希望你們能家庭和睦!幸福美滿!

  向所有和我結惡緣、孽緣的眾生道歉!真的對不起!我錯了!過去我不聞佛法,愚癡無智慧,深深的傷害了你們。真的對不起!希望你們早點業障消除,離苦得樂!一切安好!

  向我的歷代宗親道歉!真的對不起!不肖子孫讓你們臉上蒙羞了。還好,我終於學佛了,以後再也不會了。

  向我的父母道歉!從小你們省吃儉用供我讀書,悉心培養於我,我卻干出如此禽獸不如之事,真的是對不起!以前不懂事還和你們頂撞,真的是不孝! 以後我會斷惡修善!從頭開始,重新做人的!

  九:

  真的是謝天謝地!感謝佛菩薩!給我一個改過自新,重新做人的機會。

  我在此發誓:

  永生永世不邪淫!不墮胎!

  願一切邪淫的眾生,都能早點戒除邪淫,身心清淨!業障消除,離苦得樂!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