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17

一個大學生6年的手淫沉淪自白


一個大學生6年的手淫沉淪自白


 發布:精進      

  本人自高1開始即手淫,當時每周手淫一次,那時侯身體還好,對學習基本上沒什麼影響;也拿過好幾次獎學金,但是高2下學期開始,學習壓力加重,手淫也變的頻繁了,自從那時侯開始 ,我的成績就開始下滑,以前一直是年級前5名的成績,那時候開始,連前30名都困難了,那時,學校每隔兩禮拜放假一次,每次回到家都是惡夢的開始,拿起書沒看幾頁就手淫了,有時候會一連做好幾次。只有當精神疲乏時,才會醒悟,我實在是錯的厲害。隨著手淫次數的增多,記憶力大不如以前,整個人也比較猥瑣。

  (批注:人的精氣神來自於腎精,腎精足,人則很有活力。若腎精丟失了,人的精神面貌和狀態會一天不如一天,人之所以被別人吸引著,其實是被她/他的精氣神所吸引,精氣神就是氣質的奠基,相關理論可以百度搜索,也可參閱終極篇裡的——4.4略說“精、氣、神”)

  醒悟:記得高2一天晚飯後,和同學一起打羽毛球,幾個好球都接不住,一直是揮空,我沒想到自己的反映力,思維能力竟然變的這麼差。意識到手淫的害處後,我便開始決心戒掉手淫。想了很多辦法,經常發誓,發誓自己以後一定不再手淫,甚至發毒誓。但是沒有用,過了 5,6天我就將自己的誓言拋到腦後了,繼續沉溺其中,難以自拔。就這樣慢慢的到了高3,我還是沒有醒悟。我還記得老師曾經說我以我的能力一定能考上浙大,言猶在耳,但是但是長時間的淫亵使我無法集中全力去學習,成績越來越差精神也越來越差,母親看到我精神很差,就給我買大量補品,雖說我家經濟情況還可以,但是也經不起這麼耗啊(批注:補了等於白補——一邊補一邊漏,沒有從本質上抓住問題)。

  6月8號傍晚,我從高考考場出來,那時我知道我的高中已經劃上了一個失敗的句號。爸爸來接我,我感到很愧疚,看著夕陽下爸爸縷縷白發,我真的感到我是個豬狗不如的畜生(即知如此,何必當初,但這又能如何;年輕人血氣方剛,控制力差,這是本身特性所決定)。

  成績馬上出來了,不出所料,大專分數線都沒上,對於一個被老師期望是考上浙大的學生,這個成績可以說是慘敗。我不甘心,於是我選擇了復讀重考,這一年的高復生活我不想多說什麼,基本上是高中生活的重復,雖然我會一直警醒自己一定要奮發,但是蒼白的誓言在邪淫面前被擊打的一片破碎。那年夏天,我慫恿爸爸買了電腦,每天晚上我都沉溺於黃色論壇。以前是偷偷摸摸看淫穢圖片、視頻,現在是肆無忌憚的看,肆無忌憚地手淫。這一年的高考卷子簡單,我發揮也正常(還算有些福德),勉強考了一個二本的大學。自己感覺松了口氣,但是惡夢才剛開始在則肆無忌憚的上色情網站,結果,那個夏天我都是白天無精打采,晚上則上網至通宵

  時間很快過去了,馬上開學了,開學後就是軍訓,這個軍訓是我一段時間來最有意義的時光,將近一個月,我沒有動過一次邪念。感覺很充實。

  軍訓結束了,大學生活正式開始了,大學對時間比較空余。我空閒的時候,就起了邪念,斷絕1月的手淫又開始了,而且比高中時候更加頻繁(邪淫是人太無聊了才會如此,如果你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哪有時間邪淫),課堂上我總是想睡覺,提不起精神。這個時候,開始接觸電腦方面的知識也開始多了,從雜志上看到幾個軟件,覺得不錯,然後就下載了用(網絡真是害人不淺——其實還是自己的定力不夠)。豈知,這竟然是另外一個惡夢的開始,剛開始接觸,在裡面都是色情類的電影和圖片。那個寒假我也不想多說,就是在黃色毒品裡面度過的。接下來得幾個學期,基本上都差不多。

  現在本人已經快大學畢業了,還是在手淫,也算是個大人了,對於事業,對於生活也開始想的比教多了。一直希望能夠戒除手淫戒除邪念。前幾天,一件事讓我陷入了恐慌,我開始頻繁的遺精,一開始沒有注意,但是,今天我午睡之時竟然也發生了。我很害怕,馬上去查了一些資料。很明顯,這個是由於長期過於頻繁的手淫的惡果。(遺精是因為淫念太強大了,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

  我想戒除手淫,淫邪對人傷害很大,我想以自己的經歷給別人提醒,於是上網來思考再三之下我寫下了這片東西,也是向大家坦白我這幾年來所犯的種種罪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