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17

邪淫與諸事不順的死循環!不甘心被邪淫害慘!


邪淫與諸事不順的死循環!不甘心被邪淫害慘!

發布:英之藍


  邪淫,會導致事事不順,很多很多文章中都有說到。

  因為邪淫,人生處處碰壁,乏善可陳,沒有半點陽光、喜悅、快樂、幸福、溫暖...

  因為不順,人生處處碰壁,一無是處,生命中沒有半點美好的東西,無助、消沉...只剩下邪淫時的那一點“快感”讓人感覺有點“爽”!

  於是,越不順越邪淫!越邪淫越不順!成為一個每況愈下的死循環,永遠走不出的怪圈,永遠打不破的詛咒!

  甘心這樣嗎?!不甘心!!!

  要打破這死循環,那就要以壯士斷腕的決心,摒棄邪淫!對自已說:老子(老娘)就不信這個邪!“我去年買了個表!”“XXX!”(國罵)!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就不信治不了兩腿間那巴掌大的一點地兒!!!----要經常對氣壯山河地對自已這樣說!立地頂天地對自已這樣說!!豪氣干雲地對自已這樣說!----邪淫的人都是比較陰柔,陽剛不足,要從內心給自已打氣激勵!(阿彌陀佛,講粗話了,如果能戒邪淫,也當是方便法,請諸佛菩薩諒解)

  然後,落實到行動上!至於如何戒邪淫,各論壇、公眾號、網站、書刊讀物,很多很多,可以比較容易找到!

  這裡要說一句的是,不是下定勇往直前決心,就可以一戰功成的!戒色,從來就不是摧枯拉朽、攻城掠地!而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一字記之曰:“熬”!熬過去,就打破了死循環,前面就海闊天空!

  熬不過去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再來一次,熬!不成功,再熬!!...直到成功為止!

  人來到這世上,機率幾乎等於零,比中大獎還難上千萬億億億...倍!豈能讓邪淫給毀了!多不值得。請抬頭挺胸,氣宇軒昂,對著長空大地說,對著萬物生靈說,對無窮的宇宙說,對自已的心說,真誠地、鄭重地說:我,要戒邪淫,不管多煎熬,我都要挺過去,我要還我自已一個真正陽光的、有意義的、不負此生的人生!我要修習佛法,要離三界、出輪回,以此身,度此生!我,要是再來,必定腳踏蓮花!廣行六度,度化群萌!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