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17

母親節快樂!你這樣邪淫,經過母親同意了嗎?


母親節快樂!你這樣邪淫,經過母親同意了嗎?


發布:飛與飛翔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晖”。

  母親節來臨之際,許多子女們紛紛表達感恩之情,有電話問候的,有送鮮花的,有送禮物的,有請吃飯的等等,這些孝子的報恩之舉,令人感動。但這裡,我只想對那些依然沉迷邪淫的朋友們,輕輕地問一句:“你這樣邪淫,經過母親同意了嗎?”

  邪淫者,欲望來襲的時候,往往只會想到要發洩縱欲,看片手淫,並且認為這是自己的自由,自己對自己的身體有主宰的權力,任何人都無權干涉,即使自己因邪淫而遭了殃,也是“一人做事一人當”,與他人無關。

  毫不客氣的說,這是一種極為膚淺、極不負責任的說法!別的不說,在犯邪淫時,你至少是愧對一個人的,這個人,就是生你養你、疼你愛你、對你有無量深恩厚德的大恩母親!對此,我們不妨暫時止息心中的欲念,讓心湖恢復平靜,讓智慧月光的倒影逐漸明亮清晰。在這樣一種狀態中,我們好好思維一下:自己邪淫,對得起母親嗎?

  一、你這條命,誰給的?

  你的這條命,是誰給的?是充話費送的嗎?還是路邊撿的?顯然,除了孫悟空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相信大家都是親媽生的,這是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可就是這樣一個稀松平常、眾所周知的問題,我們往往會像空氣一樣,把它忽略掉。請閉上眼睛,好好想一想,母親從懷上我們開始,到生下我們那一刻,這懷胎十月,她都經歷了些什麼?最初幾個月,會有妊娠反應,隨時隨地作嘔,難受想吐。一直想吐,是怎樣的一種生活體驗,好好腦補一下。然後,接下來幾個月,原本青春靓麗、身材苗條的她,肚子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臃腫、沉重,就像身上捆了一塊石頭,走路算是告別奔跑了,睡覺也是輾轉反側,寢食難安,總之無論是行住坐臥,還是吃喝拉撒,行動都越來越不方便。

與此同時,為了護胎,無論是飲食、出行、作息還是工作,都要格外小心謹慎、提心吊膽,甚至還可能因此不得不放棄工作,專心在家養胎。她要在這幾個月,學著去適應新的生活方式,而這一切,全都是為了你啊!然後,很幸運地,她順利生下了你。這時請想想,你身體從哪裡來?你最初的這幾斤幾兩是從誰的身上掉下來的?!沒有親媽最初這十月的懷胎守護之恩,你還會活蹦亂跳活到現在嗎?還會有你這幾十年的青春年華嗎?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啊?!

  二、從小到大,誰養活你的?

  有誰一生下來,不依靠母親的悉心養育,就馬上會獨立生活的?是誰用身體精華——奶水哺育你的?是誰一口一口耐心喂你吃飯的?是誰把最好吃的東西從自己口裡省下來、送進你口中的?是誰教你走路的?是誰教你說話、識字的?是誰在你跌倒的時候給你援手的?是誰在你受到驚嚇大哭的時候,把你摟在懷裡,給你軟言安慰的?是誰摟著你、哼著曲兒伴你安然入睡的?是誰不嫌棄你的屎尿臭、為你換洗尿布的?是誰在你被其他大孩子欺負時,挺身而出、為你撐腰的?是誰在你生病的時候比你還著急的?是誰將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好不吝啬的花在你身上的?是誰耗光自己青春年華把你拉扯大,卻不曾向你邀功請賞的?如果當初沒有母親含辛茹苦、不離不棄的哺乳養育之恩,你會健康茁壯成長到現在嗎?你之所以還活著,難道不是母親的首要功勞嗎?你還能說,身體是自己的,想怎麼搞就怎麼搞,與他人無關嗎?!

  想想,母親辛苦生下你,為了什麼?是要讓你用這個身體,來邪淫縱欲嗎?這是母親生下你的初衷嗎?你這樣邪淫,母親點頭了嗎?同意了嗎?批准了嗎?如果因緣巧合,突然有一天她發現了你在背地裡邪淫,作踐自己的身體,她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她會高興嗎?或者,她會傷心嗎?她的心會不會滴血?會不會難受哭泣?會不會自責沒有教育好你?會不會感到蒙羞?會不會痛心疾首?如果她知道了會難受,那你為何還要邪淫?你忍心看到大恩母親為你流淚嗎?你忍心把自己短暫的快樂建立在母親痛苦的基礎上嗎?你邪淫自嗨的時候,考慮過母親的感受嗎?假如在你看片手淫的時候,你的母親突然推門看到這一幕,會是怎樣一種場面?你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嗎?!不敢想象啊!

  還有,母親的兩鬓已經開始斑白,你留意到了嗎?母親的大恩大德需要你去報答,你忘了嗎?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道理,你難道沒聽說過嗎?人生百年,一晃而過,現在不趕緊戒除邪淫、金盆洗手,母親還能指望你為她做什麼?你不啃老她都燒高香了啊!你不給她丟臉她都謝天謝地了啊!對於一個沉迷邪淫的子女,她還能有啥盼頭啊?!

  希望還在邪淫的朋友,在這母親節裡,把自己反鎖起來,關掉手機電腦,靜坐下來,花幾分鐘時間好好地想想:自己這樣邪淫,對得起母親嗎?如果對不起,接下來該怎麼辦?一定要好好想想,不然等到將來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最後,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子女都孝順,遠離邪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