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17

母親病重,女兒誠心念佛,延長媽媽壽命!


母親病重,女兒誠心念佛,延長媽媽壽命!


發布:清風扶露   

  王阿英,浙江定海人,住在上海八仙橋。小時候就患哮喘,一直沒有痊愈。

  一九六二年,阿英已六十三歲,病得很嚴重。除夕,她的女兒雅君跪在觀世音菩薩像前,以最誠摯的心祈願,企求延長母親五年壽命,發誓勸母親吃素念佛。

  當天夜裡,雅君夢見一位老婦人,那位老婦人領著她們母女進入了一座廟宇之中。看見殿裡的人,身穿黃袍,頭戴冕旒,如同帝王。老婦人讓她們母女往前站。旁邊一人,手執黃紙,用毛筆在紙上畫幾個圓圈。畫畢,遞與帝王看。王者點頭露出喜悅的顏色,將紙交與另一人,轉給雅君,並說:“拿去!”於是老婦人送其母女出門,就醒了。恰好是正月初一。

  雅君夢醒後,趕到母親家,將夢告訴母親,並說:“母親你的病不礙事,已經加壽五年,但是需要吃素念佛。”阿英接受女兒的勸告,當即發願茹素念佛,病也逐漸好轉。

  正月初七夜,阿英夢見地藏菩薩軟語安慰她。從此每日跏趺坐三次,默念佛號。於一九六七年二月一日命終。臨終,身無病苦,面含笑容,對雅君說:“是你度了我。阿彌陀佛現在來接我,我走了!”說完就去世了。室內異香馥郁,好久才散。當年六十八歲。

  (轉載自中國當代佛教--淨土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