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佛心琉璃:邪淫果報,忏悔邪淫!對不起我愛過的女人!


佛心琉璃:邪淫果報,忏悔邪淫!對不起我愛過的女人!


發布:佛心琉璃 
 

  忏悔邪淫

  書中有雲: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書中又雲:人生不過百年,善惡自有因緣。古人誠不欺我,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在此真心忏悔過往邪淫,希望看到此文的善男子善女子們,能引以為戒,早日戒淫,脫離欲海,脫離苦海。

  弟子從很小的時候,大概是初一吧,無意中接觸黃色書刊,或是言情小說,被書中的描寫刺激,又正值青春懵懂的時期,於是在一次無意如廁時,弟子手淫了,當時,弟子心中既愉悅,又充滿了一種罪惡感。

  為此,弟子特意查閱了很多資料,但很多書中都說,手淫對身體並無大礙。於是,弟子也想當然地認為無所謂,就此一發不可收拾,在手淫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現在想來,一方面是弟子意志薄弱,貪圖那一時的快樂,另一方面,很多網上或上書上的言論,其實也是相當不負責任,包括手淫無害論,或是無痛人流論,從某種意義上,使很多人樹立了錯誤的觀念,也因此犯下了罪孽而不自知。

  佛說八正道,第一即是“正見“,可見正確的思維和見解有多麼重要的作用!

  在這裡,弟子要以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手淫是有害的,而墮胎,更是殺生!都是錯誤的,希望大家都能樹立正見,認真修行,這樣,才不負我們來人間一遭,才能利益更多眾生,我們的生命,也才會更加有意義。

  弟子大概從初中開始手淫,至今已有17年手淫史了,雖然並不頻繁,但也一直未能斷絕,主要就是因為弟子認為手淫是無害的(邪見所害),所以,也就不以為然,而造成的後果就是:弟子學業無成,身體贏弱,每天忙碌,而所得不豐,而且弟子意志薄弱,膽氣不足,亦有輕度精神衰弱,不足以擔大任,亦不足以有更好的發展。

  弟子自手淫開始,就學業荒廢,從開始的聰明伶俐,到後面的考試成績墊底,天道禍淫,誠不虛也。在弟子的努力下,勉強上了高中,但就此開始放縱自己,那時候弟子開始在同學的帶領下接觸網絡,接觸黃色錄象,看後更是不能自已,手淫更加頻繁。而且常常會有淫思,意淫班裡漂亮的女孩子,意淫一些女明星,也因此更加墮落。

  於是高中畢業後,弟子只考上了一個並不理想的大專。如果當時弟子坦然接受業報,在大專好好學習,也許弟子的人生軌跡會變得不一樣。但也是鬼使神差,弟子接到一所野雞大學的通知書,就此去了北京,讀了一所民辦大學。

  在就學期間,弟子經常浏覽黃色網站,看一些淫穢圖片和視頻,更是下了很多視頻,經常邊看邊對著視頻手淫,現在想想,弟子真是罪大惡極,在不知不覺中消耗著自己的福報而不自知。所以,弟子在北京的求學之路並不順暢,先是結了惡緣,被人所騙,接著又在大二那年一時沖動綴學,因為不敢對父母明講,又在外漂泊了很長一段時間。

  而在那段時間,弟子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人生如此多磨,根源在於邪淫,由此亦可見正見的重要性,一旦被邪見蒙蔽,我們往往做錯事,釀成大禍而不自知。

  在外漂泊的日子並不好過,弟子回家後,並未收斂,依然斷斷續續地有著手淫。邪淫損壞福報,於是不久弟子被昔日的大學同學騙去做傳銷,還差點回不來。

  而後弟子參加了工作,在一所私立學校教計算機,雖然待遇算不上好,但也能糊口。而在教學的過程中,弟子和同為老師的同事發展了戀愛關系,那段關系與愛情無關,純粹是弟子被邪淫感召,乘虛而入,那個老師因為失戀的原因,向我哭訴,而我一方面是同情她,另一方面因為沒有真正和女孩子交往過,想體驗那種感覺,於是安慰她,並和她交往了。而且就在交往不久,我們就開房了,也許是手淫過度的惡果,那次開房,我們並沒有發生關系。

但在之後的交往中,我們發生了關系,甚至在後來的生活中,我們和另一個老師合租了,而我也瞞著她,和另一個老師發生了不潔的關系,在此,我深深忏悔,弟子真是罪孽深重,不知邪淫有罪,甚至還以此為刺激,以此為榮,傷害了親近的人。當時想想,一方面是弟子邪淫感召罪業,另一方面也是西方那些開放的思想,扭曲了弟子的思想,讓弟子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或者不知果報,不以為然,這也是現在很多青少年面臨的問題,在這裡,弟子再次勸大家,一定要樹立正見,邪淫害人,真實不虛,請大家引以為戒!

  就在與之前同事交往的同時,弟子又同時喜歡上了年輕漂亮的女友,我們彼此十分相愛。為了能和她在一起,弟子狠心與同事分手,而在分手後,還保持著暧昧,有一次弟子和女友吵架生氣後(邪淫感召的惡業),又去找之前的同事,並發生了關系,也是在那一次,同事懷孕了。弟子陪她做了人流,在當時,弟子並不知道那是在造殺業(再次證明了邪見的可怕),在此,弟子誠心向藥師佛忏悔,望藥師佛能保佑弟子那未出世的可憐孩子(弟子為他起名緣起),願他能往生琉璃國,得聞佛法,得自在解脫,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那之後,我和同事斷了聯系,和新女友在一起也生活了兩年多。但弟子那時候也真是荒唐,和女友未婚同居了,弟子之前並不知道那算是邪淫,現在知道了,後悔不已。而且弟子還導致了女友意外懷孕,女朋友當時並不想要那個孩子,現在想想,也是邪淫招致的惡報,當時做了流產,現在想想,都覺得無比後悔,我的心裡,對於未出世的孩子,也是滿心愧疚。弟子無意中又犯了殺生大戒,在此弟子誠心忏悔,也願我那苦命的孩子(我給他起名緣初),能往生琉璃國,脫離苦海,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也是邪淫感召的惡果,弟子雖然與女友十分相愛,但感情並不順利,而女友更是離我而去。如果弟子能早點得聞佛法,知道因果,又豈會一錯再錯,致使生活如此不順,感情如此挫折!在此,弟子誠心向被我傷害過的女子道歉,願她們能得聞佛法,生活幸福!

  現在,弟子已經結婚,和妻子經常因一些小事吵架,因為弟子脾氣較急,妻子脾氣也較急,其實都是邪淫感召,之前所種之因,召今日之果。弟子之前並不清楚,也生出很多煩惱,但也許命中還有些善根,弟子開始學習佛法後,知道福禍無門,唯人自召。

  弟子應該心存感恩,因最近常念佛號,學習佛經,弟子脾氣也好了很多。也深刻認識到,人生在世,彈指百年,最重要的,是珍惜現在,珍惜佛法, 好好修行,利益眾生,方是正道。

  佛法不離世間覺,在這末法時代,我們更應該精進學習,樹立正見,唯有如此,方能明心見性,知行合一,也才能心中了脫,得大自在。

  謹以此文,誠心忏悔,也希望能幫助諸位讀者,樹立正見,遠離邪淫,修行佛法,自覺覺他。

  稽首三界尊,皈依十方佛。我今發宏願,持此藥師經。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琉璃國。親觐大慈父,殷勤聞真谛。學習獅子吼,回返娑婆地。度眾脫苦海,弘法利群迷。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日光偏照菩薩,南無月光偏照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