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有效找回邪淫掉的福報的方法


有效找回邪淫掉的福報的方法

發布:仁澤

  邪淫痛快一時,所造成的惡報影響何止一生!

  長期邪淫或淫欲心重充滿身心,必然擠占福報在心田的空間,此消彼長福報必會退減,外相上看家庭事業健康全毀!相貌猥瑣行為邋遢,心靈陰暗惡運連連!再輝煌的人生大廈,也會在邪淫面前顫抖倒塌!當覺察到時此生肯定再無希望。下一世墮入地獄也是必然!邪淫惡報惡果確實非常難清除和修復!

  本文強烈推薦對治補救四法:

  補救一;絕對要心裡願意斷除,並在佛前或家神前,真心忏悔邪淫惡習痛改前非,這樣才會真正的悔過,有了恢復本心清淨的基礎!

  這條是心念一變,當下就會形成願力,就已經開始好轉了!

  補救二;至少每天誦持一部‘地藏經’,多多益善!按照七天一萬遍的數量級,每日不間斷的專心誦持‘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散念多多益善,把心事想法全告訴地藏王菩薩,菩薩肯定幫你!

  這條是仰仗佛力加持修復受污荼毒的靈魂!

  補救三;最好能守持五戒十善!盡量嚴格按照‘玉歷寶鈔’約束自己的行為,找回邪淫消掉的福祿和運勢!

  這條是人在做天在看,精誠所致必會感得天地君神寬贖!逐步回復被消掉的福祿!

  補救四;孝敬第一福田父母,大量放生印經造像供燈等等!助人為樂廣做布施,行善積德多多益善!

  這條是長養慈悲心,從新培育人之初的本善之性!

  補救五;還有‘了凡四訓’‘欲海回狂’‘太上感應篇’等等很多善書,皆可以研讀醒心!然此文中所采用佛法,力求專修對治,涉及太多難免著力散亂對治不太給力。修佛法還有‘心經’‘准提咒’‘’‘大悲咒’‘楞嚴咒’等等很多可以加修。望讀者量力修持。

  只要能堅持以上補救四法,慢了也就三天,便能覺察到變化,百日到半年因人而異,都能恢復命中該有福祿的大部分!要長期堅持做,一般人也可以照此去做,能非常快速的,全方位提升命運的檔次!

  邪淫消福快如開水消雪,福消完消壽,壽消完必死,因為沒有活著的本錢了!邪淫經常會使家庭事業等等時時受挫,當長期邪淫到達臨界點時,惡報會源源不斷的洶湧而來,災禍頻出命運受阻急轉直下!周圍親友也會因此連帶受災,直系親人最為明顯!

  能覺悟到是因邪淫所致,這還算是有些福報,至少能覺悟,以後就看是否願意用行動力去根治了!

  在此祈請佛菩薩加倍此文!肯請讀者祝福此文!讓此文大行網絡世界,以救苦海覺悟之人!

  如有因此文獲益者,還望跟帖發表,以激勵和搭救苦海回頭無門出者,早日脫離苦海!

  願所有人都此生此世,生生世世永斷邪淫惡業!永離邪淫惡報!

  此帖相對簡潔,如有高人對此文,有更獨到的見解或補充,能更好的完善補救方法,還望不吝賜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