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17

背一百篇英文演講!如何戒邪淫的另一有效方法:學習英文

背一百篇英文演講!如何戒邪淫的另一有效方法:學習英文

作者:學英文戒邪淫

各位戒友大家好,

小弟多年被淫慾拖累,事業、愛情都重創,後來無意間接觸學佛網,才了解,原來都是邪淫所害(消福報的關係),於是開啟了戒淫之路。

然而,這條戒淫之路可謂困難重重,不論是唸佛誦經,伋會在一個月後,想手淫破戒,每每令人懊悔。

不過,佛菩薩不放棄我,讓我某天開始想學英文,於是,上網搜尋學習英文相關知識,發現,背誦英文是學英文的好方法。
於是,我立定目標,要背下100篇英文演講!!

從背英文這一個月以來,因為心力專注在背英文演講,竟然沒有一點淫念!!

這令我領悟了一個道理:

戒邪淫一定要設定目標,確立了目標,你的精神、意志,才能集中不渙散,甚至當網路誘惑出現時, 心裡也有個聲音說:
「不能邪淫,我可是要背下100英文演講的人,若是邪淫,記憶力就減退、最終一定失敗。」

又因為,努力背英文,所以在下班、閒暇時,也不上網亂看、亂聽,只專注背誦英文,這樣一來,網路、新聞、電視或電影裡的腥羶色,就沒有機會入侵你的意志!

我相信,只要努力邁進目標,一定可以成功!!

另外,如果也想背英文戒邪淫的人,記得少看美劇或歐美電影,因為大多數美劇、電影,都有一些誘人的鏡頭,可能是女主角的穿著或男女主角親吻、擁抱之類,抑或是女主角長相標緻。

這對於剛開始戒淫的人來說,因為意志不夠堅定,很容易對女主角想入非非,此時,就是破戒手淫、想看A片的種子,在心中慢慢萌芽了!

所以,戒淫之人,少看美劇或電影!!

我背的英文演講,不是名人就是總統,像是金恩博士、歐巴馬、小羅斯福、林肯總統、邱吉爾...等,這些名人演講,文章義理,散發著正氣,自然不易產生邪念!

最後祝大家戒邪淫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