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邪淫戒除不了,無法擁有好婚姻,教你戒除好方法!


邪淫戒除不了,無法擁有好婚姻,教你戒除好方法!

發布:芬陀利華  

  在六道輪回中,還有個真相。如果人的心是光明正大,日月可鑒,就會做人,乃至到天上做神。如果是陰暗的,死後就會做鬼。這個是從光明和陰暗的角度來講,不從福報的角度來講。因為鬼道眾生也有福報很大的鬼,但鬼畢竟是鬼。

  古人講少年學儒家,是學儒家的光明正大。這四個字很難得。一個人要修道,光明正大的容易入道。歷史上都有土匪,將軍去出家的。一個人正氣足,就邪氣不侵犯。病就比較少,偷偷摸摸,心裡有陰影,反而容易生病。像有個當官了,貪污了錢,每天都擔心受怕,生病了。後來被抓進去,病倒就好了。因為這下子可以光明正大了,他反而沒有病。

  古人講陰德,人行陰德,哪怕被人冤枉,他仍然是光明正大,這個人就長壽健康。大家都講養生,我看陰德是最好的養生。仁者壽也,有陰德的人,敢面對陰暗的地府,面對閻羅王,無怨無悔,自然不會落入惡道。如果心裡不坦蕩,鬼一來,自己就被抓進去了。

  再講一個邪淫的問題。現在社會上的圖片,宣傳,男女都很暴露,都會引起人的邪淫念頭。人腦袋裡的意淫消耗能量很大,因為意淫屬於暗耗,慢慢在消耗腎精,而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會意淫,想淫欲念頭,這跟欠債有關。

  前輩子如果欠了殺債,情債,乃至欠錢債,目前還不了,怎麼辦?就有一股力量讓人意淫,邪淫。人在意淫發起時,身體內就相火妄動,就消耗人的精氣神。久而久之,身體就不好。精氣神的消耗,人就更陽氣不足,就更容易被一股力量鼓動。可以說,現在很多蝸居族很多,就是蝸起來,害怕陽光,不上班,做啃老族的。這其實是欠債,就通過身體來還。

  世間人的債一般都互相還,錢債的用感情來還,或者通過身體精氣神消耗來還,感情債用錢來還。總之這三種都是債。有個人當官,因為非分太多錢,結果孩子就得了癫痫病,花了很多錢還損了身體,這就是欠債用身體病來還。

  要知道,健康也是一種財,健康財。人有三寶,精氣神,精氣神不足,你要做事業,開智慧,都很困難。中醫講,腎藏志,腎氣不足,往往沒有志氣,做事情畏首畏尾。腎氣的消耗,主要是淫欲消耗為最多。破了精氣神,也可以奪走了身體的寶了。

  現在年輕人犯意淫的特別多,跟媒體,電視的影響有關。可見我們這一代人的福報明顯不足。在毛澤東時代,各個都精神抖擻,很有正氣。這個時代會差一些正氣,福報就不足。沒有正氣,就更容易起陰暗的念頭,有偷心,總喜歡付出少,得到多。你看社會上買股票,彩票,賭博,還有各種宣傳特別多。這裡頭其實都有偷心。一有偷心,就是欠債,一欠債,就要靠身體精氣神來還,身體就越來越不好。

  要學佛,先斷偷心。多念《地藏經》來還給冤親債主就好。很多感應錄講念《地藏經》有戒邪淫的功德。這些冤親債主會影響人的思維,讓人起淫欲而不自拔。所以應該念《地藏經》回向,同時斷除偷心和殺心。因為金剛經有超度陰性眾生的功德。

  人體有三魂七魄,有些人奇怪的病,醫院檢查不出來的病,治不好的病,都是部分的魂已經在陰間受懲罰了。只要部分魂魄在陰間受懲罰,你在陽間就很難保持正念。那一股力量也是很大的。古人講,三日不讀經,面目可憎。三天不念經,身體和鬼神同住,其實不僅是鬼神同住,而且部分的魂魄都跑到陰間去喝陰間的髒東西了。魂魄都髒了,念頭自然就髒,淫欲心,偷心,吃肉喝酒的心就起來了。

  人業障重,你靠中藥是治不好的。像有些腎病,腎對應的骨頭病,經常骨折,還有腎虛等,這都屬於邪淫的因果病。你吃補藥,反而越容易腎虛。那怎麼辦?保持正念,念金剛經。

其中還提醒一點,人在大病,大累過後,一定不能夫妻同房。這類問題印光大師有講過。人在大病剛好時,這時一陽復始,人有些陽氣,就容易起欲念。這時的陽氣是要養身體的,若同房反而容易得大病,甚至會傳染給對方。這個是中醫有這個案例。

  所以你想要清心寡欲,卻也不容易,如果業障重,就讓人常起此念頭。比較保險的,念金剛經回向給冤親債主還債,來保命。

  人

  同性戀形成的根本原因問:並且她現在越來越喜歡女人,不喜歡男人,搞同性戀,很想女人,她說知道這是業障反應。
  答:這個顯然啊,邪淫造成的危害,為啥喜歡女人又不喜歡男人了呢?因為她的債主都是男人,男人的意識表現在她的意識上,影響到她的意識上,就是喜歡女人嘛。她受這個影響也開始喜歡女人了,這不就是同性戀的原因嘛,很簡單。邪淫造成的危害啊!很可怕呀!所以現在人修行說想成就,沒等成就,剛念開,得神經病了。

  問:我兒子自幼體弱多病,是嚴重的同性戀。初高中時邪淫嚴重,浏覽男同性戀邪淫網站,性格十分多疑。請問同性戀是什麼因果?我兒子能通過修行轉為正常人嗎? *

  答:這是過去世的邪淫造成的。過去世,人犯了邪淫的罪業,傷害了對方,對方受到的傷害特別的深,心中有仇恨,人死後,神識就會附著在傷害她的人身心內,伺機報復。這種業力會生生世世延續下來。傷害對方的人就會受到這種仇恨意識的影響,會感受到這種意識,感受到對方的習性,對於性取向也會受到影響。對於受到傷害的神識來說,她是喜歡異性,但是對於被附著的人來說,就是喜歡同性。這個問題可以通過修行佛法解決。

提倡吃素、誦《地藏經》、忏悔、放生、行善、念佛六部曲。建議大家每天按照《禮佛大忏悔文》拜忏,速消業障;每天念《地藏經》回向;每天念阿彌陀佛回向。堅持功課,堅持學習,堅持行善實踐,逐漸消除業障,身心清淨,各方面都會好起來的。

  問:我自從在地藏菩薩忏悔我同性戀的邪淫事情之後,知道隨便開房的惡報是下地獄。我真的對女生沒任何感覺,我痛苦不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女生,而是師兄告訴我同性戀是不對的,我就很迷茫了!完全否定了我的價值觀,我也是人啊!我特別想哭,我委屈!對於邪淫,至今以後絕不敢再犯了,就是喜歡男生這個問題太讓我痛苦了。

  答:同性戀是一種業障,是過去世犯了邪淫的罪業,傷害了對方,他們的報復,產生的一種行為。建議你堅持修行,逐漸消除業障,慢慢身心清靜了,自自然然就恢復正常了。

  打七修行後我走出了同性

  同性戀情結末學自幼就有雙性戀的傾向,自幼就有同性戀情結,自己在幼兒園的時候就和周圍同齡的孩子模仿性行為,無意間把手淫當成了游戲,長期手淫,而且不知道這是在干什麼,導致目前自己身體不好。小學就和異性早戀,在學校住的時候,也總能遇到願意和同性發生關系的人。在初中的時候也是在和異性交往,同時還在網上找同性戀人。高中也是一樣。而且這個過程總能遇到和自己情況類似的人。

  糟糕的身心  

長期這樣的生活導致自己出現了很多情況,而且不自知。我小時候聰明可愛,大人見了都很喜歡,學習特別好,經常考雙百。後來由於這一系列邪淫的情況發生,自己慢慢地發生了不好的變化。自己腦子慢慢開始變得不好使,小學就提筆忘字。

上了初中,尤其是初三開始就感覺學習明顯跟不上,特別吃力,最後勉強考上了一個還說得過去的高中。高中時就徹底廢了,上課注意力根本就沒法集中,借著自己的一些所謂的比較偏科的天分,勉強考上了大學。同時這個過程中,面相變得越來越丑陋,有段時間剪短發很像勞改犯。同時心裡變得很郁悶,常常會想別人怎麼怎麼對自己不好,有些自卑。同時也有一些實質的遭人輕賤的情況。

但這段時間裡最慶幸的就是自己一直沒有覺得別人是壞人,心裡雖然郁悶,但看待別人的時候還算是比較陽光。自己的身體情況也越來越差,自己比一般人怕冷得多,夏天不敢吹風扇,不敢喝涼水。吹了風扇就胳膊、腿疼,喝了涼水就腎疼,而且這個疼是還帶著全身的那種疼痛,很痛苦。最後有段時間快高考了,我每天都流鼻血,有時候一天流幾回,很嚴重。但我仍然沒有意識到這個是因為自己邪淫導致的。而且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什麼問題。

  接觸佛法這個時間裡也了解了一些佛法,誦過《心經》、《普門品》和一些咒,也每天磕108個頭拜阿彌陀佛。逐漸也開始吃素了。但對於淫業這一塊,或者說五戒十善這一塊始終沒有一個正確的渠道去了解,自己始終邊修邊犯。同時別人介紹一個方法,我就會去老老實實地去做,不過再介紹別的時候,就照著另一個老老實實地做,很認真、很堅持。逐漸知道要一門深入什麼的了,就一直在誦那個咒,每天108拜小頭。那個咒比較長,我每天也堅持一個比較大的量,但收獲甚微。直到在高考之後遇到了六部曲。  

在2010年6月,末學第一次去道場參加打七。當時對打七沒有什麼概念,去了之後了解到就是誦經拜忏的時候,有一種其實很喜歡的感覺。很渴望這種一群人一起做佛事的感覺。所以每天的功課做得都還比較積極,經雖然一直也跟不下來,我就都是能跪就盡量跪著。

  打七過程  

打七的過程忏悔時,先忏悔了自己的不孝啊、殺生啊、早戀啊,當時因為不知道同性戀是不是邪淫,一直也沒覺得有什麼問題,所以第一天就沒有忏悔。當時就求佛菩薩告訴自己同性戀是不是邪淫,過兩天就有位師兄拿了本講不邪淫的書給我看。

看完就感覺像晴天霹雳,晚上追頂的時候一想這件事就哭個不停,忏悔的時候就感覺腦子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你忏悔了,我們就走。我因為當時和一個認識的人一起去的,就咬著牙沒忏悔,心裡特別糾結。就這樣,帶著這個糾結,打完了這個七。

  孽緣結束打完七回家之後,雖然在堅持功課,也做一些義工。但也沒有和那個所謂的對象分開,擔心他會因為分開了出去亂交朋友,也會發生性行為。哎!這個時候因為害怕,於是在佛菩薩面前發了願,說以後等心裡真正把這個事情放下了之後,會把自己的經歷告訴大眾,讓更多的人受益。

當時也很傻地以為可以讓他慢慢的和自己一起修行,轉變我們之間的關系。後來在不斷地努力下,他也去道場參與了打七。不過到第四天放完生就走了。後來才知道,他因為找了另一個對象,因為和我關系很好,想和我做好朋友,同時,也知道我學佛了,這樣不好,於是找了別人。因為不想傷害我,所以也就沒告訴我。  

我當時第一個心理是很釋懷、很慶幸,因為他提出分開的話我就不用自責了。然後就是感恩佛菩薩這麼好的安排。再接著就是自責,因為當時覺得其實早分開估計也不會有什麼,很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習氣才拖延了這麼久。再後來就有點郁悶,因為自己是為了他才不分開的,還犯了那麼多戒,最後他反而說我學佛了這樣不好。因為在一起的時候自己付出的也比較多,所以很傷心,就借一次機會和他大吵一架。順便給他新對象打電話,假裝他家人,嚇唬了那人一頓。  

慢慢自己平靜下來了,就不糾結了。然後也心平氣和地和他新對象聊過天。發現其實他新對象挺好的,拋開同性戀這塊,還算是挺優秀的,也消除了我覺得他可能亂交朋友的顧慮,因為他新對象看他比較嚴。他新對象也很想和我成為好朋友。一次聊天的時候,他說你學佛了不是應該看破一切了麼。那個時候就是天天在道場拼命地干活,已經很少聽這些名詞了,當這個詞出現的時候,我反思了一下。雖然不能說看破一切,但是確實感覺世間的一切和修行比起來都是那麼地微不足道。

  精進修行  

和他這段孽緣了結之後,自己的功課也逐漸地加了上去。隨著拜忏量的增加,自己之前一直沒有忏悔的邪淫這一塊就一直在折磨自己。終於在30多萬的時候因為心裡不停地糾結,在YY忏悔樓,把自己之前做的這些難以啟齒的事情,發露了出來。當時的力量感覺很大。自己那天之後輕松了很多。不過這個時候距離我第一次打七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一年多時間,這件事就憋在心裡。雖然沒有怎麼太痛苦,但卻著實是個包袱。
  
後來就堅持大量地拜忏,當時停止了所有的課余的活動。除了吃飯、睡覺、上課,幾乎所有的空余時間都在做功課。當然心裡當時想的做功課的目的是為了解脫。就這樣堅持了大概一個學期的時間,有一天拜忏的時候,我腦子裡突然想起同性戀這件事情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這個事跟自己有什麼關系麼?好像自己從來沒有做過類似的事情一樣。仿佛一切都沒發生過。很不可思議的輕松。  

不過自己業習深重,造業太多,回家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地犯邪淫。而且幾乎每次回家都要犯邪淫,很痛苦。修點安靜的東西,就因為每次這麼犯邪淫就都漏了。

而且父親是個思想觀念很保守、很有家長專制作風的人,每次放假都要讓我回家,說回家是給我盡孝的機會,哪怕只回幾天也得回去。如果我表露出不回去的意思,他不會說你一定要回來,但他會給我扣大帽子,說一切話,讓我回去。但卻不知道這幾天就足夠毀我一下。而且每次回家我們都會吵架,但是就是要我回去。每次回去邪淫的習氣就增加一些。這個時候才深深地意識到業力的可怕。所以現在都盡量避免回家。

  擺脫同性戀的困擾現在隨著不斷地堅持功課、學習、實踐。自己的邪淫的心理已經越來越少,現在雖然看見好看的男生女生心裡會覺得很好看,但不會有什麼過多的想法了。可能也會說想和誰交往一下,不過,不會像以前那麼糾結,而且這種心理很快就會過去。用佛號也能代替這些念頭。同性戀的情況幾乎對我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影響了。

  感 恩  

通過這個事情,深刻地感受到了佛法的不可思議和佛菩薩的慈悲。世間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佛法可以辦得到;世間大多數人鄙視的事情,佛菩薩會理解、會幫助。我深刻地堅信此生牽著佛菩薩的手,功課、學習、實踐不斷地往深入走,一定會徹底消除我同性戀這種情況的罪業,而且消除的不單單是同性戀的情況,更會消除一切阻礙我們修行成就的障礙。我有這個信心,此生抓住六部曲不放,不斷地去完善自己,此生一定順利往生極樂世界!  

感恩佛菩薩一路的慈悲加持!  

感恩龍天護法一路的細心護佑!  

感恩所有師兄們一路一起走來的堅持與鼓勵!

  感恩所有讓自己能學佛的因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