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9

一位大學教師的自述:讓昔日反目夫妻變為和睦體貼夫妻的辦法

  一位大學教師的自述:讓昔日反目夫妻變為和睦體貼夫妻的辦法

  妹妹:你好!

  每天看你的帖子,很心疼,很讓人憐惜。但跟再多的帖子也不能減輕你的痛苦,不知道你到底能不能接受,但我真的只是想幫幫你。

  我是一個大學教師,我不是在宣傳什麼宗教,只是覺得自己當時婚姻遇到問題受益於此,所以才這麼辛苦的整理給你,希望你能試一下。

  既然你那麼愛他,在乎他,為了自己和孩子,爭取一下看老公能不能回心轉意,因為這個方法據說也是要和佛教有緣的人,而且我們當時每天是在一起,倘若有佛力存在,應該是能夠感召到他。

  我沒有把握說這個辦法完全適合你,但你最好試試,堅持做一個月,如果沒有用,那也算了卻最後的心願,可以不再做了。

  我這兩天自己總結了一下我當時實際修行的過程:

  2010年底,我和我老公矛盾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我們兩個都堅持認為自己沒有錯,堅持離婚。

  北京的鄭播德老師這樣開導我: 「不要緊,都是過去世(前生、前前生)的恩怨」。說我前世傷害了他和他的家人,所以他們今世這樣對我。(這樣說我很能接受,要不然我始終認為自己沒有錯,是他們傷害的我)

  鄭老師說,不要離婚,有辦法化解,並要求我:「此刻開始,您要無條件快樂起來!」

  因為當時與鄭老師是QQ語音說的,後面的我自己總結一下,基本就這樣:

  1、道歉懺悔

  屋子收拾乾淨,洗乾淨雙手,把老公的照片放在前面,對著照片磕頭跪拜,並且說:

  「老公(或者加上名字)!對不起,我對我前世前前世給你和你家人造成的傷害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諒我,以前的恩恩怨怨到此結束,我們以後好好過日子。」

  (鄭播德老師說:總之,這一類的話,自己可以用自己的「大白話」來表達,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主要是懺悔、向對方道歉、感恩,也可以說些愛他之類的話。)

  2、祈請菩薩加持

  「南無觀世音菩薩!(三稱)弟子至誠祈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我老公***(姓名)與我恩恩愛愛過日子,不要再爭吵,不要再相互傷害,請菩薩保佑我們和和睦睦,我們的孩子***(姓名)健康成長。弟子給您磕頭了。」 (一邊禮拜一邊祈禱,每天至少數分鐘,多多益善。)

  3、合掌回向(三遍):

  「願以此唸佛、禮拜、懺悔、放生、法佈施的功德,回向我、老公* * *(姓名)及其過去所殺害、傷害、邪淫、墮胎過的一切眾生菩薩,消除一切業障、一切病苦,化解仇怨,歸信三寶,唸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成無上佛道!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天龍護法!感恩一切眾生!」

  註:如果沒有時間天天做,但記住每天不要忘記念「南無(na mo)阿彌陀佛」。

  我如此祈禱的當天,老公回來就有點變化。後來沒做幾天,我們慢慢合好了。

  我把這個變化跟鄭老師說了,並感到很奇怪。鄭播德老師說;「佛力加持,不可思議!」

  做了六七天,夫妻和好了一個多月。後來2011年春節時,有所反覆。我又接著做了兩週,念「南無(na mo)阿彌陀佛」近一月。後來上班忙,到現在再沒有做,只是偶爾心裡默念一下阿彌陀佛。

  我們總體上是比較恩愛,我心裡也不再想以前的事情了,好像一下子把過去的恩怨全部放下輕鬆的面對他了。這是結婚這六七年來「罕見」的事情。

  我也墮過胎,鄭播德老師說,墮胎的人體內會有那些小生命伴隨著,要為他們超度。他也告訴了我超度的辦法:

  其實春節後我只做了超度,當時心裡對老公的怨氣沒有全消,不想對他懺悔,但只超度也起了作用。超度的辦法我也發給你。

  任何東西都有兩面性,我覺得佛法這個東西我們也應該辨證的看待,只要對我們自身有幫助,就可以試試,也不會損失什麼,你說呢?

  這是我最後對你的幫助,以後可能不一定每天都回覆你,但你的帖子我已經收藏,會定期關注你。希望你早日走出陰影,開始新的生活。

  一個陌生的姐姐 2011年5月

  【後續】

  好久沒有來論壇了,我們的夫妻感情現在真的很好,老公對我也非常好,好像換了一個人,很包容很體貼,好多事情讓我很感動。

  比如,早晨我照顧孩子,他會給我和孩子兌好洗臉水、做好飯;

  晚上也是如此,我陪孩子學習,或者我自己學習的時候,他給我們兌點蜂蜜水。

  本來就很細心的一個人,如果看我如果有些上火,嘴角起泡,他會端著溫水過來,拿降火的藥並且數好,放在瓶蓋裡,遞給我吃,真的很感動。

  我們現在基本不吵架,也謝謝大家的隨喜和轉帖,讓佛力滲入了我們的生活。

  我願把我撰文弘法的功德,回向給天下所有夫妻、所有家庭,讓全世界的家庭充滿寬容、諒解、和諧,讓所有孩子能夠擁有完整的父母之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