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9

治療牙疼和痛風不花錢的特效方法


治療牙疼和痛風不花錢的特效方法

  牙患者置清水一杯在前。

  念誦:

  我昔所造諸妄語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三遍)

-------------------------------------

  佛說咒齒經【7遍~108遍】

  南無佛.南無法.南無比丘僧.南無舍利弗.大目揵連比丘.南無覺意,名聞遍北方健陀摩訶衍山。彼有蟲王,名差(chai)吼無,在某(姓名)牙齒中止。今當遣使者,無敢食某(姓名)牙及牙根、牙中、牙邊。蟲不即下器中,頭破作七分,如鳩[jiū]羅勒(le)蟮(善)。梵天勸是咒。南無佛!令我所咒皆從如願。

——————

  念完用清水漱口後,吐出即可!

----------------------------------------------------------------

  痛風:

  代大家放生的時候,店家送物命的開車師傅,經常幫著搬放物命。有次放生完閒聊得知他有痛風。我讓他懺悔說:對不起我錯了我懺悔。

  就告訴了他一個方法。使勁拍手跺腳同時念一句佛號阿彌陀佛(可以原地,可以邊走邊拍手跺腳,左右腳互換著跺腳)

  就這麼簡單。

  過了半年後我想起來問他痛風好沒?他告訴我再沒疼過。

  這個方法也可以打開肩部的經絡,還有腿部的經絡。頸椎肩周有問題的,腿部有問題的,都有效果!

  多轉發,會有人身心受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