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9

命中本無子,夫妻誦經放生行善,感召修行人來投胎


命中本無子,夫妻誦經放生行善,感召修行人來投胎

  2017年我有緣在南京認識了一位算命極準的沈先生,沈先生是天生具有特異功能的(能準確知道過去和未來,在南京非常有名),百算而幾乎無一錯。

  第一次與他見面是陪朋友一起去的,開始自己並不想算(在下已經信佛多年,佛教不提倡算命),但後來沈先生主動想與我聊聊,我也就隨緣。沒想到在只知道我生辰的情況下沈先生準確地直接說出我妻子的名字,家鄉以及我個人的成長經歷中重要的事情(都是非常具體和隱秘的事情,有的我父母都不知道,不是尋常算命模棱兩可那種)。

  我跟其他算命的人交流後,其他人也有同樣神奇的體會。

  妻子不相信,想探測虛實,於是我帶著妻子前去。在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旁觀後,妻子認​​為即使有大數據也說不了那麼準,終於相信了沈先生的能力,遂開始請沈先生給她看看。沒想到沈先生說我妻子很難有孩子,即使懷上也很難生出來。雖然我們剛領證,還沒有生孩子的計劃,但也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我和老婆都是佛教徒,堅信信佛加上行善積德能夠改變命運,於是我們去九華山肉身殿許願念《地藏經》200部,放生10000元,將功德迴向給老婆的冤親債主。

  從九華山回來後我就一直堅持每天念誦《地藏經》一遍,每周放生,也經常去養老院看望老人。

  經過了大概大半年的時間,也就是在我們辦完婚禮的半年後老婆就懷孕了,全家都沉浸在快樂中。

  我和老婆認為我們也許已經部分改變了命運。

  然而命運哪有那麼容易被改變,在老婆懷孕5個月做大排畸檢查時,發現孩子單臍動脈,且膽囊過大有間隔,一個多月後我們去了另外一家三甲醫院複查,發現胎兒肝臟佔位,膽囊缺失,還是單臍動脈。

  所有的醫生均高度懷疑寶寶染色體變異,由於月份較大已經不能做羊水穿刺,只能做臍帶穿刺,但對於單臍動脈的寶寶來說臍帶穿刺非常危險,我老婆不願意冒這個險,我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盡力保住這個孩子,即使有可能寶寶是二十一三體綜合徵,有可能有先天性心髒病和各個內臟系統異常,有可能智力低下……

  我當時異常痛苦,於是又去找了南京那位沈先生,希望他通過特異功能看看孩子如何。

  沒想到,他說他看到孩子心臟壞了(單臍動脈的孩子很多有先天性心髒病),很可能胎死腹中,這是前世惡業,很難改變的。

  我和老婆都比較絕望,看來無子之命終究很難改變呀,但我突然想起來《地藏經》雲:“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可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這是佛陀給普光菩薩開示《地藏經》的偉大之處時講的,佛陀不可能妄語,我相信佛祖!

  我給老婆打氣,佛祖說7日之內念《地藏經》就能消除孩子罪業,我們念了都快幾百遍,我們要有信心,畢竟之前懷不上,現在能懷上已經是進步,繼續改命!

  雖然玄學和醫學都顯示我們孩子非常危險,但我們從來沒有想過不要這個小孩。

  佛教裡,殺生是很大的罪過,墮胎在殺生里又是極為嚴重的罪過。我們認為,這個孩子就算不健康,是來討債的,說到底,這是咱們前世所欠,如果我們為了自己不被拖累就自私地墮胎把他殺了,只能更加增加我們的罪業,說不定就永遠都不會再有孩子了。

  即使這個小孩生下來是腦癱,我們一輩子養他,就算償還我們前世所犯地罪行,也許後面還可能有報恩的小孩來。於是我們加大了功課量,我在每天一遍《地藏經》的基礎上加上了《金剛經》,老婆一開始每天念五六遍《地藏經》,後來擔心寶寶缺氧,改每天抄《地藏經》、《金剛經》以及《僧伽吒經》,將功德迴向給我和老婆以及孩子累生累世的業緣眾生(孩子本身肯定自己也有業緣眾生,否則不應該是短命之報,因果都是分毫不差的)。

  大概懷孕大概9個月的時候,老婆做了一個夢,有個小男孩過來給老婆說:“媽媽,對不起,因為你們家之前有甲醛,所以我已經壞掉了。”老婆醒來以後很難受,感覺孩子要走了,以為孩子保不住了,就趕緊到醫院檢查胎心,結果一切正常。

  臨產前三天,老婆夢到一個穿著白衣服的和尚,對我老婆示意說他要來了。

  當天,老婆宮縮加劇住進了醫院。

  我們想也許是前世修行人,不受胎獄之苦,我們把念經放生的功德迴向給來我們這討債的孩子,恩怨得到化解後原來討債的孩子走了,換來了一位前世修行人前來投胎。

  入院第二天,老婆進了產房,我在產房外等待,我倆發著微信,老婆宮口還沒有開一指,所以醫院也沒有給她上監控設備。但是老婆宮縮疼的厲害,希望剖腹產。但是由於醫院剖腹產是需要滿足一些生理指標才可以剖的,老婆很痛苦,只能給我微信上說自己實在受不了了,醫生說要等到第二天早上專家會審完再說。

  我當時就在產房外念起了《楞嚴咒》,希望菩薩能夠減輕老婆的疼痛。

  剛剛念完一遍,老婆就發微信問我:“你是不是剛才念了什麼東西呀”“你怎麼知道?我剛念了一遍《楞嚴咒》”“因為我忽然疼痛減輕很多了,你就繼續念咒把”。

  於是我在產房門口向楞嚴會上佛菩薩許願,希望念完7遍《楞嚴咒》,將念咒之功德迴向給老婆及孩子累生累世的業緣眾生,讓老婆今晚剖腹產。(因為B超已經顯示小孩頭頸偏大,順產很難,當時是夜裡12點,老婆實在無法忍受一分一秒了,更別說第二天專家會診了)。

  在我念了7遍後,剛念完,醫生就出來讓病人家屬簽字,同意剖腹產,不久孩子就出生了,8斤2兩,是個大胖小子,母子平安。

  後來我問老婆,醫生怎麼同意了,老婆說,她後來突然又疼起來了(算時間大概我念完第6遍的時候),她實在忍不住了,就嚇唬醫生說自己有心髒病,必須現在剖,醫生也見多了病人,估計我老婆是騙人的,就拿設備過來監測,結果我老婆心臟正常,正當醫生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現嬰兒的胎心出現異常。剛好符合了他們醫院剖腹產的生理指標,就立馬安排剖腹產了。

  醫生後來跟我們講,他從來沒有見過單臍動脈的小孩可以長到8斤以上的(由於只有一根動脈輸送營養和氧氣,所以單臍動脈的小孩通常比正常小孩弱小,一般出生會輕1-1.5斤),醫生還好奇我老婆懷孕吃了什麼,其實我老婆前三個月吃素,後來經不住家長反對改為十齋日吃素,並沒有​​吃什麼營養補品。

  後來我們看出院小結才發現小孩實際出生前已經出現了宮內窘迫,如果老婆沒有要求醫生檢測而等到第二天專家會審,小孩基本就保不住了(這是我感覺最後怕的,多謝菩薩保佑! )。

  小孩現在出生兩個月了,中間去醫院做過檢查,肝臟膽囊心臟一切正常(與之前大排畸同一家三甲醫院,全國知名醫院),醫生們也覺得非常奇怪,小孩很乖,不到一周,晚上就只需要起來1-2次,發育也很快,兩三週就可以趴著抬頭了,感激地藏王菩薩!

  佛家講,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

  南京那位師父雖有神通可以知曉過去,卻無法改變我們自身前世惡業所得地惡果,但如果我們真誠懺悔,放生念經,發大願,就一定可以改變命運。

  很多人現在算命,算的不好調一調風水,卻不知道,如果一個人的福報是定數的,這邊多一點,那邊就要少一點,真正改變命運的方法只有斷惡修善,福報增多了,命運才能根本的改變。

  這裡多談一下,由於軟色情氾濫(網絡遊戲),很多女孩未婚先孕,每到暑假,很多醫院婦產科都排隊做墮胎手術,但女孩們卻不知道。

  從因果講,墮胎是非常耗損個人福報的,罪過非常重,父母殺自己的孩子倫理不容,而且孩子被親生父母所殺後嗔恨心很重,會一直纏著父母,不要以為墮胎後請高僧做個法超度一下就沒事,就算小孩得到超度,折損消減的卻是自己的福報。(不管你墮胎的原因是學業也好,工作也好,名聲也好,其實歸根結底大部分都是自私的行為,任何原因都不是你剝奪你孩子生命的理由)。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孩墮胎後命運變化很大,事業、婚姻,健康,財富都大幅受損,各種不順(本來能嫁個好人的最後只能找個很一般的,因為你的福報降低,你的福報配不上你理想的老公,即使嫁了最後也會離婚),有些女孩單純以為墮胎是為一個男人付出,男人因此會感激你,是可以留住一個男人的辦法,但卻不知道,墮胎非常影響婚姻的美滿,會讓夫妻吵架,互相討厭,最終分手。

  而且,墮胎對子宮的傷害非常大,可能就一次墮胎就永遠讓你失去做母親的權力,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如此多的女孩不孕不育的原因。

  另外,永遠記住,任何一個讓你去墮胎的男人都是自私的,不管嘴上多麼愛你多麼冠冕堂皇,最好的辦法,是不要有婚前性行為(我們古人其實非常智慧的)。

  如果已經墮胎的,要真誠懺悔,誦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自己孩子,求得他們得原諒。

  作為男同胞,也不要讓自己的愛人去墮胎,雖然男的生理上看似沒有受到傷害,但殺害自己孩子是你和你女朋友的共業,因果不逃,福報的折損都是一樣的。健康、事業也會收到極大影響。

  之前我看一個報導,一個男的年輕時候讓幾個女孩墮胎,後來自己生的小孩都是殘疾,就是對他屢次讓女朋友墮胎的報應。

  真的愛一個人,真正想和她(他)白頭到老,就把第一次留在你們新婚之夜,這是你給她(他)最好最珍貴的誓言和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