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8

本應是公務員,卻因嚴重邪淫意淫導致人到中年毫無建樹!


本應是公務員,卻因嚴重邪淫意淫導致人到中年毫無建樹!

發布:戒為無上菩提本


  我之前找人算過命,其中有個老太太和廣場上偶遇的一位算命先生說的比較準確,老太太說我在19歲和23歲走錯了兩步關鍵的人生道路,沒錯,我19歲高三文理分科,本來是文科特別好,理科特別差,結果因為暗戀當時班裡的一個女生和其他陰差陽錯的原因,我居然留在原來班級成了理科生。

結果就可想而知,高考落榜,被學校裡的一個老師騙到西部一個大城市學習自考,那種環境根本就不適合學習,沒有幾個人全科通過,自然也沒有拿到自考的畢業證。

一直到現在,我也沒學完,這事我一直瞞著我老婆,因為當時到了結婚的年齡,我也不想再讓家裡操心,但是學歷這個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現在之所以還沒有說是擔心家裡父母知道這個情況後接受不了(他們一直以為我是正兒八經上過幾年大學的),然後就是23歲的時候,我被前女友叫去幹傳銷,在 事那個行業整整一年的過程中,我幾乎把所有的親戚朋友同學都得罪了一遍,有直接跟著我幹的,也有聽說我在幹這個行當的,現在可以說是失道者寡助,幾乎沒有人願意相信我了。那個廣場路邊上結識的算命先生在茫茫人流中單單把我叫住,我停下來,他第一句就是:你學歷不高,兒子膽小,我直接懵逼。

  由於我經常在學佛網和各種學佛論壇上看一些文章,慢慢知道了我所有的厄運都是因為我宿世福報淺薄和邪淫(我大概初二13~14歲的時候就開始手淫意淫,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完全斷掉)所致。

  最近找通靈人士幫我檢測了七脈輪,看到我腎陰虛、脾胃不和、心意不淨,肝氣鬱滯,腸道也不好,這是身體裡可以看到的東西,所謂身心靈一體,表現在精神上就是精氣神不足,被人輕視,學習能力、理解能力、分析能力、邏輯推理能力、智商、情商、社交能力等等等等均有實質性下降,只有我自己心裡最清楚皆因我青少年的邪淫有關。

所謂“人之年少,血氣未定,戒之在色!”,如果早年接受過孔老夫子傳統文化的諄諄教導肯定不會有現在這種狀態的我!還有之前那個算卦的老太太還說,我本來應該是在政府裡做事,謝謝文書之類,也就是秘書或者公務員,現在的結果是35了,儘管兒女雙全,但仍生活拮据,有心生無力養,事業毫無建樹,夫妻感情也因此貧賤夫妻百事哀,經常拌嘴吵架,長期無性婚姻,這一定是所謂的因果報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