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邪淫真的會害到家人,我的親身經歷不得不信!


邪淫真的會害到家人,我的親身經歷不得不信!

發布:蔡工

  邪淫未改之前,雖然我的收入水平屬於中高階層,但經濟上一直拮据、窘困,多年以來就是積攢不下多少錢,家裡經常出現意想不到的花銷,而且多次被騙。

  值得慶幸的是,幾年前接觸了佛法,並徹底戒除了邪淫,再加上更加孝順父母、堅持放生、捐款幫助窮困家庭。現在,我的收入水平不斷提高,比邪淫的時候增加了一倍多,年收入達到數十萬了!

  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想告訴大家,邪淫真的會破財。即使你收入再高,財也很難留得往,因為邪淫折損福報,使你無福享受,錢財自然會破掉。

  有的朋友可能會說,社會上那麼多暴發戶也都搞邪淫,人家還不是一樣有錢嗎?但是你要知道,人與人的福報是不一樣的,有些暴發戶的福報比一般人要大很多,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消耗掉,但遲早有一天他們也會衰敗的。但對於我們這些福報一般的人來說,就經不起折騰了,一點可憐的福報,很快就折騰完果報現前了!還是早點戒掉邪淫吧,免得破財而過著拮据的日子,讓一家老小跟著我們受罪。

  邪淫不僅報在自己的身上,還報在子女的身上。我兒子天資聰明,原本學習成績一直挺好的,但自從我犯有嚴重邪淫後,兒子變得貪玩,學習不專心,而且還叛逆,學習成績明顯下滑。高考時發揮失常,按照他的平時成績,完全能夠考上比較好的二本院校,但最終卻以一分之差未上二本錄取線,上了一所三本院校。過去沒學佛時,總是一味的責怪孩子不努力,後來深入學習佛法後才明白,這都是我邪淫所帶來的惡果。

  不過我還算幸運,我堅決改掉了邪淫,並不斷行善積德,此後,在我兒子身上也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變化:我兒子所在的三本學校升格為二本院校,這為兒子將來畢業後找工作帶來極大好處,因為許多單位不錄用三本院校畢業生,升格為二本院校後就不必擔心受此限制了。二是學校的輔導員主動找到我兒子,讓他擔任學生會幹部,並且職位連升兩級。據說要想擔任這個職務,需要送大禮才行,但我兒子並未給老師送禮打點。而且我兒子開始努力學習,成績也挺優秀的,正準備考研呢,並且很有希望考上!

  這一經歷使我越來越相信這樣一句話,那就是子女不用管、全靠德召感。父母行善積德,必然蔭及子孫,子孫興旺發達;父母缺德,子女則會遭殃。

  我有一位佛友,有一個女兒,學習成績優秀,但去年這位朋友酒後亂性,與單位同事開房鬼混幾次後,他女兒學習成績很快下降,趁家長不在家偷偷看電視、打遊戲,早晨不按時起床,過去根本沒這些毛病。後來這位朋友跟我說起這事,我直言告訴他這是邪淫的果報,嚇得他再也不敢與同事開房了。他戒邪淫並不斷懺悔、放生,過了一段時間他女兒真的改掉了這些毛病,學習成績也逐漸恢復正常了。這位朋友都覺得挺神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