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海濤法師:修行要修到有感應,走到哪裡,有一股很強烈的力量!


 海濤法師:修行要修到有感應,走到哪裡,有一股很強烈的力量!


發布:學佛網編輯阿明 

  各位修行要修到有感應,感應到什麼?走到哪裡,有一股很強烈的力量,幫助著你,車子開到哪裡就有停車位,都剛剛好的。不管你做什麼事情,你都會覺得剛剛好有一個力量,心想事成。那個時候你就知道,我們永遠不孤單。諸佛菩薩擁抱著我們,以及所超薦的鬼神默默的護佑你。就像一只流浪狗,沒人理它。

  你願意經常給它食物照顧它,它永遠忠心於你。所以這些鬼神,如果願意幫助你,你做世間的事情最容易,這個華人最知道了。拜拿督公、土地公、好兄弟,生意好,所以善神滿你的願,甚至把災難給去除掉,這是真的。所以佛經說,當我們在做甘露施食的時候,這些被超度的這些孤魂野鬼,都會在那邊跟你合掌,恩主公……謝謝你,你有什麼願,你有什麼期望,跟我講,我一定滿你的願。

  只是各位不知道而已。但是我做施食這幾年,我發覺很多人聽得見,還有一位女菩薩,只要她做完,就有人跟她說謝謝,她嚇壞了。我說我都聽不見,所以也謝謝她能告訴我。然後默默的你會發覺你事業,不管你在做什麼事情,很順,很圓滿。你就知道這個善有善報,諸佛菩薩加持你,護法龍天擁護你,這些可憐眾生報答你,這個就是一個空性。所以對上要虔誠,對下要慈悲,我們永遠是如此。

  消世間災厲之氣,所以各位經常做施食、煙供,這個世間的不好的,不好的羅剎鬼、傳染病、車禍都可以消除,不可思議。像我在台灣,我有個習慣,如果有時間說,台風從這邊要吹進來,我們一批人就跑到那個風口,去那邊做施食。去那邊放生、施食。然後他們就會發覺說,減弱了,降低了。所以久了以後大家有信心,所以這個不可思議。

  更能消自己的業障。所以經典說,做施食,連續做七天的施食,你這一輩子業障能消除。所以你要消業障,最快的方法就是慈悲眾生。特別現代的很多病,都是鬼神病比較多。鬼神病,冤親債主。各位如果經常慈悲施食,哪怕一滴水也沒關系,哪怕幾顆米。像我經常要做飛機,所以我一定會帶,帶這個噴。空中小姐走過去,我往椅子下噴,所以,我坐高鐵,坐什麼,到處灑水。

  而且你跟它一噴,它身體發光。所以,當然佛經也是這樣寫,當你去灑甘露的時候,他們跪下來,嘴巴打開。所以,因為他們非常饑渴,非常痛苦,而且又不會死(必須不斷享受這種苦報)。人饑渴還會死,他們卻不會,他們就在這樣苦的狀態延續。所以你去幫助他們,行為反作用力,消它們的痛苦,也消自己的業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