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18

突感寒氣逼近身起雞皮疙瘩,可能有鬼接近要立即念佛!


突感寒氣逼近身起雞皮疙瘩,可能有鬼接近要立即念佛!


發布:明華居士  

  人一般在大難前,車禍前,面部的氣色會變得黑暗。真正的氣色是一個很復雜的學術系統,這裡不詳述,我只說大致,容易看到的氣色。

  一般車禍前印堂或鼻梁、面部會氣色變暗。另外,大難前,車禍前,身邊的祖先之靈,保家神會在身邊提醒你。

  如:家裡的金魚、家禽會突然死去;狗會無故狂吠不止;小孩也會哭個不停;碗杯會不小心打破;電燈會壞。狗與小孩的天眼一般都是開的。當狗看到家裡來了不祥的東西,會吠聲不止,通知主人。當小孩看到家裡來了鬼怪,會哭個不停。當家裡植物、金魚、家禽等小動植物遇到鬼怪的煞氣,會提前死去,主人也能提前做好准備,趕緊修善,不給惡果增上助緣。祖先,保家仙看到家人有難,也會在夢中暗示。

  一般車禍出事點,都是事故多發地帶。是死於車禍的鬼怪在找替身。有時候,一個出事點不止一個鬼,而是一群。鬼屬陰,寒氣重。人與鬼靠近會汗毛直起,起雞皮疙瘩。

  凡做司機者,出門在外者,在路上突然感到一股寒氣,起雞皮疙瘩,代表你身邊有不干淨的東西,坐車、開車都要小心,並馬上念《大悲咒》或《楞嚴咒》(或六字大明咒),如果你不會念,你就念十小咒等咒,如果你連十小咒也不會,那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念。那你就念佛或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吧!相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一定會保佑你!

  我查詢過幾個出過車禍的司機朋友,發現他們正如我所說的一樣:在路上突然感到一股寒氣,起雞皮疙瘩,頭腦與手腳一下不聽使喚,剎那間,出問題了。所以,在路上遇這種情況,快念咒念佛護身!

  比如我村有一條路的某處,我知道出過死傷的車禍,恐怕不會少於十次。去年年底除夕前,我們鎮上的一條路某處,有一個人被撞死。今年正月初九,我舅舅出車禍,撞死了人。而撞死人的地點正是十幾天前撞死人的地點。這種事故多發點,在全國各地,不知道有多少。

  又如自殺死的,車禍死的,溺水死的,吊死的,諸如此類鬼,皆去找替身,國家怎能太平?如全國各地,每個地方都有寺廟,寺廟的僧人都能定期做水陸法會,放大蒙山,則此類找替身的眾生都能得到超度,國家如何不富?如何不太平?因此,捐錢建道場者,功德無量!做法會度眾者,功德無量!因護國護民有功!救人度鬼有功!

  南無十方三世佛法僧三寶!

  南無觀世音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