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團結才會帶來幸福美滿

 
團結才會帶來幸福美滿

一個家庭的美滿生活離不開相互的理解和團結,家人伴侶之間不能有很多的秘密,心要融合。雖然彼此之間有各自的崇尚和選擇,需要有一定的空間。但還是要互相尊重,互相諒解,共同商量,這樣才會團結健康的發展。一個國家也是同樣,有了團結才有發展。世界上所有眾生都團結的話,才會有真正的幸福美滿。

  假如你想做一些對自他有意義的事,希望過上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那就要先把他人乃至一切眾生放在心上,給予他們和自己同樣的關心、關愛和幫助,這樣才會自他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每一個人都必須面對生活,面對痛苦,面對死亡。但我們在無依無靠的時候,往往呈現的只有無奈和悲傷。而佛陀的慈悲和智慧就是我們的依靠,能給予我們強大的力量,讓我們坦然面對。從此,我們的生活才有意義,才會完美;死亡和痛苦面前才有把握,才有希望,才能得到永遠的成就和解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