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為何找不到對象?一對夫妻的緣份帳是怎麼算的


為何找不到對象?一對夫妻的緣份帳是怎麼算的


發布:阿彌陀佛1988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身邊(或者就是自己)有不少自身條件不錯,但就是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的男人或者女人。在他(他)們周圍許多比其差很多的朋友都已過上幸福生活,但他們從剩斗士升級成了黃金剩斗士,最後奮斗成了齊天大剩,也都還沒能有個家。不了解的人覺得是這些人眼光太高,而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其中的苦衷。

  緣起:最近在與同修的交流中發現,有些同修有婚姻困擾,大多是另一方有外遇,自己不知所措。以下截取今天給某位同修的回信,解析夫妻關系。如能因此開解有緣人,幫助大家明白因果承負,便是此文的功德。因每個人具體情況不同,以下只節選夫妻關系解析部分,解決方案附在後面。


  ▌一、解析夫妻關系

  首先你要明白夫妻緣是怎麼來的。能做夫妻的人,一定是有冤欠關系的人,同時又是福業相當的人。不可能只有善緣沒有惡緣,也不可能只有惡緣沒有善緣。

  如果你有財務知識就比較容易理解,我們每個人的靈魂,也就是我們都有一本總帳,這本總帳有兩大科目,一個是我們欠別人的,一個是別人欠我們的。這兩大科目項下又分為陰債跟陽債,我們的債主,沒有投胎的就是我們的要經者,到了時間就會來找我們討報;投了胎的債主就是我們今世的惡緣,到了該還債的時間也同樣會找我們討報,那就是惡緣現前的時候。而別人欠我們的,同樣的道理,如果這個債務人是陰間的人,他們就是善靈,會幫助我們;如果他投了人,就是我們 的善緣,對我們很好,很有幫助。

  再深入了看,夫妻之間都有一本帳,帳上記錄了你跟你老公生生世世的關系,哪一世債務關系如何,誰還了誰多少債還欠多少債,誰又要債過了頭變成了倒欠,一直累加下去,只要一方對另一方還有冤欠,大家又都能夠在同一世投胎做人,就會生生世世糾纏了債。但不一定是做夫妻還債,有可能是父女,有可能是兄妹,有可能是伙伴,只有共業或福業相當才能做夫妻(共善業或共惡業)。陰間的帳,收和支是分開的,不能用收來抵支。也就是說,一個科目是你欠他的,另一個科目是他欠你的。欠也有善欠與惡欠之分,還善債時就是善緣,還惡債時就是惡緣。

  ▌二、一對夫妻的緣份帳是怎麼算的

  比如,你過去生中在感情上累計傷害過老公 10 次,他傷害過你 8 次,那麼反過來,你今世或者加上來世就一共會被他傷害 10 次,而你則會傷害他 8 次。按照時間來累算,就是對他不好的時間加起來有 6 年,他對你不好的時間加起來有 4 年,那麼今世,你們兩個人互相折磨的時間就是 4 年,剩下 2 年是他單方面折磨你。

  以上是惡欠。同理可證,你對他好的時間有 16 年,他對你好的時間有 20 年,今世就反過來,前 16 年是雙方互還對方的善債,就是善緣,所以會非常恩愛。16 年的善緣期到頭了,你老公欠你的還完了,他對你的感情就淡了,可你欠他的還沒有還完,所以你還是很放不下他,愛得死去活來。等這 4 年你單方面痛苦的時期結束,接下來,你們的 6 年惡緣期就開始了。這 6 年可能前 4 年是你們相互折磨,後 2 年是他折磨你,又或者前 2 年他折磨你,後 4 年互相折磨,總之你們開始互還惡債,你也開始恨他,相互報復,雙方都痛苦,直到緣份徹底結束。前後加起來一共 26 年,這就是你們今生的夫妻緣份。

  當然,一般善緣與惡緣不是絕對的,一般都會穿插其中,只不過,某段時間以善為主,某段時間以惡為主。如果在這 26 年中,有一方突然有了很大的福報或有一方造了大惡,福業有差距了,雙方就會分開,但是因為本來注定的緣份(善緣與惡緣總和)要 26 年才能了結,所以離婚後還是會有牽連,了善了惡,如果今世因為什麼原因沒辦法了緣清債了,那麼就留到來世,繼續糾纏。

  由以上分析得出,夫妻雙方如果不想分開,得出三個努力方向。

  1、一定要控制好雙方的福業差距,即使雙方仍在善緣階段,仍要未雨綢缪,通過念經做功德,不能讓一方比另一方福報過大,或者造業太深。

  2、把夫妻間的惡債給了結,了結了惡債就只剩下善債,那麼也就是留下來了善緣。

  3、如果夫妻間善惡緣份都沒了,反過來另一方與外遇有冤結,那麼幫另一方化解與外遇的冤結,然後就用大量功德求神靈賜給你們善緣,讓你們延續婚姻。

  ▌三、配偶有外遇,自己傷心難過,說明:

  1、在這個階段,自己欠配偶比較多;

  2、配偶與其他異性有冤結,必須化解。

  如果配偶在外面不欠債了,就不會流連忘返了。如果自己不欠配偶的債了,配偶就不會令自己傷心難過了。所以這類案例修行策略是:努力還清自己欠配偶的債務,求神靈把自己還給配偶的經文功德,用於為配偶化解與外面的冤結。當外債還清,配偶自然就回家了,當配偶倒欠自己的了,當然這種倒欠不是欠惡債,而是欠善債(你是因為為對方念經而讓他欠你,不是因為他傷害你多於你傷害他而讓他要債過了頭倒欠了惡債),這時配偶就反過來對別人沒興趣對自己癡情一片了。

  陽間關系的債務關系通常是由陰間有債務關系的要經者來執行,惡緣現前往往就是要經者上來討報的時候。如配偶已有外遇,婚姻出狀況,說明此時夫妻雙方都有要債者,一般是過去生中雙方或一方在感情上傷害過的眾生,或者打胎的孩子,一定要快速准備法事超度走。此外,命中注定坎坷的婚姻(惡緣比較多的婚姻),說明一生中不同時段都會有要債者上來,可能是自己的,可能是配偶的。如果想自己婚姻一生順利,那麼就要多念禮神,雙方都要念,把各自在感情上傷害過、今生有可能導致婚姻家庭破裂的要經者激活,然後度走。那麼等到命中注定婚姻該出問題的時間到來,就不會出狀況了。


  ▌四、由此得出,必須從兩方面還債:

  1、還陽債:通過念功功超度求神靈化解配偶與自己的冤結,及配偶與外遇的冤結。

  2、還陰債:通過禮敬神、道等宗教化解導致婚姻不順利的業障,讓未來的惡緣提前化解。

  如果雙方善緣本已盡,等到所有債務還清,惡緣化解,雙方就會變得客客氣氣,沒什麼緣份了。這時再用大量功德求善緣(用做善事 + 放生),那麼大家等於沒有了歷史債務,翻開了全新的一頁,有的只是新結的善緣,婚姻能不美滿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