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人間天:幫助你迅速恢復能量的法寶,能量灌注


 人間天:幫助你迅速恢復能量的法寶,能量灌注


發布:定臻  

  今天與大家一起來分享能量灌注。能量灌注有好幾個版本,此次介紹的是白毫光版本,也就是請佛陀白毫光的加持,實現的能量灌注。

  也就是說,能量灌注就是通過接收阿彌陀佛的佛光加持,使我們能夠沐浴在佛光中,徹底放松、解脫身心,使身心能夠與宇宙能量同頻,接收宇宙正能量,從而達到血脈通暢、消除身體一切負面信息、負面能量、能量空洞。此能量加注可以實現扶邪歸正,清洗負面影響,恢復正面能量的神奇作用。

  能量灌注有沒有經文依托?我們常常在經文裡見到,佛陀放出光明,照耀諸大弟子,與會大眾或者是佛陀放出光明照到其他佛的頭頂,其他佛再發光來照耀釋迦佛,最後釋迦佛又把這光釋放出去,與會大眾蒙受佛光,得大利樂,有的就成阿羅漢了。

  地藏經裡的那個毫光,也是這樣,也是世尊在釋放能量,只是下面沒有能量灌注中的引導接受能量和運動能量的部分。所以能量灌注並非是我拍腦袋想出來的一個全新的什麼東西,也是和普門超度一樣根植於經文教義,以其中的部分內容拿出來,利益大眾做出一個簡單的模式,方便推廣和上手。

  我們做能量灌注,其本質也可以理解為在做灌頂,但又去除了灌頂的形式。就像古人的詩詞歌賦,記錄在紙筆間,也只是形式,他們的內涵本質,在紙筆間,又不在紙筆間。

  這個能量灌注,這個灌頂的部分,算是一個中間態,或者算是一個過程。你認為能起巨大的決定性的作用,那麼他可能起到的作用,比想象的還要巨大,而如果認為這東西沒啥,也就真沒啥了。正如我之前和同修所說,我給你們兩個法寶,一個是普門超度法,另一個就是這能量灌注。

  在我的眼裡,他們兩個是一樣的重要,所以這些內容,裡面有很深的道理在其中,只是大家要真的跟得上,真的能堅持做下來,才會有好的效果,才會柳暗花明。

  這灌頂的部分,也希望大家能懂得他的意義價值所在,並能真正地去做這個簡單有效的灌頂。雖然能量灌注利益很大,但是這依然是是輔助修行的部分,不是修行主體。所以不建議大家把更多的精力都投放到這裡,不要以此為主,知道這個方法並能用來幫助我們修行就可以了,阿彌陀佛!

  能量加注(能量灌注)

  【引導放松】下面,請跟隨我的引導進行放松:請選擇舒適的坐姿坐好,閉上眼睛,調整唿吸,深唿吸三次,放松身體。從頭到腳,從上到下慢慢地放松全身。輕輕地吸,緩緩地唿出,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鼻尖的位置,放在對唿吸的觀察上,仔細的感受每一次唿吸時,鼻尖人中位置是涼的還是熱的,慢慢去感受它。

  【祈請加持】現在,我們請阿彌陀佛慈悲加持,投一束眉間的白毫相光照注我們,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感受佛光】我們的身體已經全部融入在這佛光之中,感受佛光,感受這能量,感受每一個細胞,都接收著來自於阿彌陀佛的白毫相光;感受內心的寧靜,和唿吸的平緩;感受我們在佛光中身體的狀態,是涼的、還是熱的、是輕的、還是重的?

  【調整身體】打開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吸收這能量進入到身體裡,隨著每一次唿吸,讓佛陀加持的能量更充分的融入身體的每一個髒器、每一塊骨胳、每一塊肌肉、每一條血管、每一根神經、每一個細胞。把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毛孔都打開,感受身體與佛光的充分融合,清洗全身所有的細胞,把負面的、消極的、病態的、衰老的細胞,全部都清洗、恢復、調整。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感受阿彌陀佛的白毫相光攜帶的能量,如同把水灌入瓶子一樣注入我們的身體,身體如同透明的水晶杯盛裝著這純淨、純善、純正的能量,讓這水面慢慢的上升,從腳一點點向上,水面慢慢的上升到膝蓋、雙腿、腰腹、胸腔、頸部、頭部,最後整個身體全都浸在了這能量當中。感受體內髒器,全部在這能量的浸泡中,得以恢復、修整、滋養乃至激活。感受我們的身心在佛光的加持下,變得寧靜、輕安、祥和,讓我們的心安住於阿彌陀佛的白毫相光中,繼續靜靜地感受。

  慢慢地調整唿吸,放松你的身心,再次放松頭部、頸部、雙肩,全身都放松,讓佛光再次灌入身體,從腳部開始慢慢的上升,不斷的向上、向上,讓能量充滿全身,關閉每一個穴位、每一個毛孔,讓這能量留存在我們的身心之中。

  【致感恩詞結束】感恩阿彌陀佛慈悲加持!

  下面請做幾次深長地唿吸,深深地吸,緩緩地唿,慢慢地活動手指腳趾,慢慢地活動身體,最後一次深長地唿吸,慢慢睜開眼睛,可以自由活動了。本次能量加注完畢。

  摘自幻海迷局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